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單篇同人】在無人島與他們相遇(下篇)

花花⋈ | 2018-07-13 21:20:18 | 巴幣 46 | 人氣 374





 /

  時間很快飛逝,初阿兔來這座島已經六個月,其中阿爾法依舊陷入沉睡,偌大的房子雖然多了一些寂寞感,卻也因為初阿兔的到來增添許多歡笑聲,其中最讓阿兔喜歡的是『溫室庭園』,不怕下雨也能欣賞天空,更棒的是有許多生物及動物會來到這座花園歇息,初阿兔一邊享用蕾雅專業泡的英式莓果茶,一邊等待花花與迪爾、希娜回來。她正準備翻開寫真集後,突然一陣聲響傳來,初阿兔緊急奔向前門觀看,發現有一群猥瑣的蜥蜴大軍在門外,蕾雅已經進入戰鬥姿態要防禦這群蜥蜴大軍,她見狀不妙立馬奔上樓,拿了她放在床邊的大根棒棒糖拐杖。


  「好歹我也是人類,姐姐我也是有練過呢!」她立馬衝到門口,只見一群猥褻蜥蜴大軍已跟蕾雅開戰,一打十的蕾雅險些有些吃力,女僕裝險些地方被磨損,「給我住手,不知道打弱女子很無理的嗎!」只見初阿兔吼了一聲,接著拿著棒棒糖拐杖猛擊向蜥蜴大軍的頭,初阿兔一個縱身跳躍踩在蜥蜴大軍的頭上,有點像打地鼠般的跳在不同隻的頭上,一邊拿著棒棒糖拐杖敲打,在蜥蜴身上也有著許多兔子咬著,只是初阿兔看不見。


  此時──花花、迪爾、希娜正從大門走了回來,看見眼前的景象,蕾雅見狀立馬拎著初阿兔往他們的方向奔過去,待蕾雅兩人到達他們身邊時,迪爾便張開大嘴,從牠嘴中噴出火焰來,前面的蜥蜴大軍早已被花花使用念力定住,而十隻蜥蜴大軍已成了烤焦蜥蜴。


  花花走到牠們面前:「吶,你們!知道守門人不在,知道神還在沉睡,非得三天兩頭鬧一次嗎?」此時九名蜥蜴已經冷汗直冒,一隻蜥蜴還氣焰囂張的:「對啊,怎麼不服嗎?」花花將視線偏移看向牠,冷冷地問:「你想體驗瞬間死的感覺嗎?」


  此時魔法陣顯現,花花只淡淡說了一句:「凋零之花.夢魘」,此時一陣黑色的櫻花出現,將那名氣焰囂張的蜥蜴纏繞,蜥蜴倒在地上,身體不斷抽蓄似的,初阿兔見狀並問:「那隻蜥蜴死掉了嗎?」,希娜回應:「沒有,牠現在困在花花小姐的魔法裡,死命掙扎。」


  「而且,小姐現在很生氣,因為牠們讓阿兔小姐受驚,又打擾到主子」希娜補充道。


  「吶,我再問你們一個問題,你們到底有什麼意圖?還有你的的老大死去哪裡呢?」眼看九名蜥蜴大軍都快被花花嚇出尿來,一名蜥蜴大軍終於忍不住說了出來:「我們老大要求我們來你們家中尋找一本『禁咒之書』,外表髒髒破舊的書,封面有一個鑰匙孔,據說是神大人很寶貴的書。」


  「然後呢?」花花微瞇起眼來。


  「然後我就不知道我們老大對那本書有什麼意圖了,拜託饒命啊!花花大人!」蜥蜴不斷求饒,花花唱起咒語,便叫出了傳送門:「滾回你們家去,還有這隻!」她用念力把十隻蜥蜴丟進傳送門,關門前,她對蜥蜴說:「幫我替你們老大問好,叫他有空獨自前來城堡。」此時傳送門關門後,花花轉身,看向夥伴們,此時初阿兔奔跑過來,檢查花花有沒有受傷,花花覺得不好意思,便說:「對不起,讓阿兔受驚嚇了,妳沒有受傷吧?」初阿兔搖了要頭,便轉向蕾雅:「倒是蕾雅可能有受傷,她當時一個人對付十隻蜥蜴,惡劣又變態的蜥蜴!在人類星球上,現在話叫噁男!」


  眾人聽到阿兔這番言論笑了起來,初阿兔不知道為什麼大家笑成這樣,她只是把想說的說了出來,覺得頗害羞後便拿著棒棒糖拐杖往屋裡衝了進去,眾人只是覺得初阿兔這舉動很可愛,此時花花走到蕾雅的面前將手放在蕾雅的手心,便詠唱:「生命之花.治癒」,一陣綠色亮光芒出現,說也奇怪,在蕾雅身上的傷痕漸漸地消失,噗姆此時從花花的肩上醒來,因為感受到生命氣息,飛至蕾雅身上蹭蹭。


  「花花小姐,據剛剛蜥蜴所說,是不是……那本書?」希娜不確定地問。


  「我大概知道誰有鑰匙了,以及水晶球的含意了。」花花說。眾人非常不敢置信,花花居然知道鑰匙在誰那,這太玄了。花花嘆了口氣,便繼續說:「只是她的意願我不能確定,也不能確保她是否安全,畢竟這本書我也是在師父的書庫,第一次瞧見,甚至封面也是我沒看過的魔法陣花紋。」


  「難道說,鑰匙的主人是……」蕾雅睜大眼睛。


  「沒錯,正是阿兔!且她看不到她周圍的兔子,只有我們能瞧見。」花花淡淡地說。


  在初阿兔的胸前,有一把兔子鑰匙,據她本人說是在人類星球滅絕前,一名陌生男子委託給阿兔的,叫她一定要保管好,不能賣掉也不能丟掉。


  「難道阿爾法大人……早就知道他的命運了嗎?所以把一部份的靈放在人類星球?」蕾雅頓時不敢置信,花花抱了抱蕾雅,試圖安撫她,此時初阿兔不知什麼時候站在他們後面,便對他們說:「如果可以幫上忙,我願意嘗試看看哦!」眾人轉向初阿兔,而花花則走到她面前,語重心長的說:「阿兔,妳要考慮清楚,這不是兒戲,因為我們沒辦法保護妳的安全,也無法保證會發生什麼事情。」初阿兔對花花笑了笑便說:「如果真的是阿爾法交給我的,我想也不會害我的,所以……我們現在就去嘗試吧!」


  花花在路上問了初阿兔,為什麼她突然站在他們身後,她的回答居然是:「太久了,你們都還沒進來。」但花花思考的是,為什麼初阿兔能瞬間移動?而且是在幾秒鐘的時間?


  終於一行人拿著『禁咒之書』來到了神殿,走到中央白色棺材前,初阿兔走到花花一行人的對面,將書放至阿爾法的手上,便深呼吸了一口氣,拿出她胸前的兔子鑰匙,只見鑰匙與書彷彿產生共鳴,開始發出劇烈刺眼的光芒,她繼續將鑰匙往洞口方向去,當她將鑰匙插進去洞口的時候,居然吻合了,而且鑰匙還自動往右邊轉了過去,在白色棺材下出現了巨大魔法陣,而魔法陣花紋居然跟禁咒之書封面不謀而合,此時禁咒之書自動翻開到其中一頁便停下,只見阿爾法的身軀正在發光,方圓百里的世界彷彿停止了,花花視線沒有一刻離開初阿兔身上,深怕一個閃神,她便會變成活祭品。


  蕾雅看著阿爾法,經過一刻後,阿爾法的手居然動了起來,但地上的魔法陣沒有就此消失,阿爾法坐起身,並睜開眼,看看四周圍景象,然而將眼睛定在花花一行人上。


  「師父!」

  「主人!」

  「主子!」

  「阿爾法大人!」


  聽聞有人叫著自己名字,阿爾法往他們方向看過去,便對著他們笑說:「我回來了。」蕾雅率先抱緊阿爾法,隨後花花、迪爾、希娜也撲了過去。初阿兔看著他們團聚,不免感動起來,頻頻拭淚。阿爾法試著安撫他們情緒,便把頭轉向左邊。


  「小妹妹,妳叫初阿兔吧?別懷疑,我就是當初在人類星球上的那名陌生男子,因為我知道妳會來到這座島,也知道自己終將沉睡,所以我將一部分的力量轉送到其人類星球,然而等待時機到來。」阿爾法緩緩地說。


  「但,為什麼是我?」初阿兔不解。


  「因為妳有那個使命,也有那個力量,只是妳不知道沉睡在妳身體的力量罷了。」初阿兔越來越不了解阿爾法所說的,只見阿爾法笑了笑,便繼續道:「因為妳是……」豈料,話只講到一半外面突然傳來了爆炸聲響「蹦──」


  「呿,來得真不是時候,阿爾法請其他人先從他身上離開,便將蕾雅『公主抱』再緩緩放塌下來,便說:「蜥蜴大軍的頭頭來啦,不過他沒料到我已經甦醒了吧。」他飛到庭院前,看了看蜥蜴大軍的頭頭-奎克斯,而奎克斯看到他的時候便花容失色,聲音極為顫抖說:「你…你你怎麼醒來了?」一行人從神殿跑了過來。


  「嗯?我醒來讓你很意外嗎?」阿爾法撥了撥他的頭髮,還整理服裝儀容。


  「我……我我想說如果你不醒來,我就能當世界之主了……」奎克斯抖著。


  「到底是誰流傳那本禁咒之書是能讓你變成世界之主的啊?那本書就算你拿到手也沒用,且就算你有鑰匙,開了也只是死路一條,因為開啟者只要不是我認定的人,就會自焚死亡!」阿爾法輕笑,隨後唱法:「拜託你和你的族人,滾回你的老家,不要再殘害這座島了,聖光救贖.滅。」語畢,一塊超過一千公尺的金黃十字架從天而降,上頭有許多蜥蜴大軍,及被壓在最底下的奎克斯,眼看十字架的顏色轉換為亮白色時,一陣刺眼的光芒讓在場的各位睜不開眼,當眾人眼睛不再感到刺眼時,才發現偌大的十字架已經消失了,一行人跑到阿爾法身邊。


  「話還沒說完,因為初阿兔妳是……掌管時間與空間的時間女神。」阿爾法笑著說。


  「咦?時間女神?」初阿兔錯愕。


  「是的,時間女神,妳應該都沒發現妳身邊都會有兔子吧?雖然很透明,但他們是時間女神的使者,只要有其他地方的時間女神需要,兔子們就會在時間女神周圍四處穿梭,所以才會形成妳周圍都有兔子的景象,嘛,不過小妹妹妳也不用想太多,順其自然就好,或許哪天妳會有機會使用到妳的力量的」阿爾法輕鬆地說。


  「如果像師父所說的話,阿兔也不自覺發動力量,就是她那時突然出現在我們身後那樣,應該是類似空間跳躍的魔法吧?」花花看向師父,師父對她點了點頭。


  「咦?那時我只是想著你們怎麼還沒進來,下一秒我就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等意識過來,你們就在我眼前了,便也聽到了那段對話。」初阿兔疑惑。


  「嗯,大概就是時間女神的力量吧!總之不要想太多,就像妳說過的『既來之,則安之』。」阿爾法笑著說


  初阿兔看向花花,而花花也給她一抹安心的微笑。初阿兔晃了晃頭,道:「也對,想那麼多也無濟於事,不如把握現在,珍惜當下吧!或許哪天,我的力量會被需要,也或許哪天我的力量也會覺醒,那麼未來還請妳們多多指教囉!」她笑了笑。


  「那我會不會比你們早死啊?」初阿兔疑問。


  「不會的唷,因為妳是時間女神啊,妳看希娜,她今年已經兩千五百歲了,但外表還停留在二十五歲,妳還覺得妳會有死亡這問題嗎?」阿爾法再次撥了頭髮,並繼續道:「今天晚上來開派對吧!烤肉派對!」


  此時天空已呈現黃昏時分,蕾雅跟著阿爾法走到廚房,而希娜與迪爾忙著佈置庭院。而花花開心地拉著初阿兔的手,跑向她所住的客房,要她換上她喜愛的日系風格的衣服,待她換好後,梳妝好後又拉著她往一樓庭院去,外面已經有好多生物齊聚一堂,大家看上去多麼快樂,初阿兔看著眼前的場景,心裡有些欣慰,即便身處在異世界,也有這麼一群對她很好的人。


  「阿兔、花花,快點過來呀,有很多好吃又好喝的~❤」大家異口同聲地呼喚阿兔,花花便和初阿兔便跑了過去一同過去參加烤肉派對。


  『吶,我說即使是如此不安,心卻還能如此平靜,即使沒表現出來心中的難過,但花花和希娜和迪爾想必也試圖讓我安心點吧?還有蕾雅跟阿爾法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這一定是上天眷顧我,讓我還有保有一點幸運,一家人終於又在一起團聚,想必這是最好的結局。』初阿兔心想。


  「妳也是我們家未來的一份子哦!」花花飛到阿兔面前笑瞇瞇地說,並對她行個禮,初阿兔感動地用力點了頭。


  啊,今晚月色真美。

(全文完)



嗨嗨,週末晚上好,我是花花。

同樣的,這是為阿兔撰寫的同人小說,上下兩篇加起來的字數是9344。(下篇有再多字)

但我寫得很開心,接下來就上張給阿兔的人設,也是縮圖。
是阿兔時間女神的人設哦哦哦哦!美吧!(母湯自肥#

還有最近跟阿兔都在地獄作伴,享受阿兔設宴的五月兔下午茶。

還要跟小愛作伴!
題外話:菲特,我想小愛還是會收超ㄎㄧㄤ的我!

這是地獄少女版本的阿兔&花花。
 

「想死一次嗎?」 (別亂學小愛台詞)


好的,希望你們會喜歡溫馨的結局哦哦哦!希望大家用放鬆的角度閱讀哦!
下次再來想想要寫誰的故事!當然也歡迎下面留言報名、也歡迎留下閱讀感想!

非常謝謝各位的閱讀,祝各位有愉快的週末。

創作回應

冬雨
永久不死不就變成千年老妖了,怕
2018-07-14 09:32:56
花花⋈
你確定這樣講好嗎?(沉思)
2018-07-14 10:52:48
梓淵
花花姊姊超帥!!帥到爆炸❤❤
「想死一次嗎?」真的超帥www
結局溫馨真的厲害❤❤
2018-07-14 09:43:31
花花⋈
不行,這樣我就要地獄監禁play了 QAQ
地獄少女超好看❤❤❤❤
喜歡溫馨的結局0/////0
2018-07-14 10:49:36
翹之語&媛媛冬晴
花花姐姐這篇我很喜歡

還有腳還很痛嗎??
2018-07-14 09:47:46
花花⋈
謝謝Kiukiu 0////0
誒嘿嘿嘿❤
還是會有點痛,還不能讓腳踩到地上嗚嗚嗚・゜・(PД`q。)・゜・
2018-07-14 10:47:18
虚ろな光
我想到法爾薩那邊去了ww

是說蜥蜴gg中w

2018-07-14 10:08:16
花花⋈
等等等,我笑死了wwww

還是要阿爾法+法爾薩(母湯

蜥蜴表示:哭哭,到底多怨恨我?
2018-07-14 10:42:01
菲特/Zero
哈哈,莫名躺著都能中槍 _ ( :3 」 ∠ ) _
小愛會收好收滿,收到那個船上滿滿的人,高到不見頂端 ヽ (゚∀。) ノ(誤www
一種在地獄也要團聚的概念www(大誤,請珍惜生命好嗎 ( ´ ・ ω ・ ` )
2018-08-09 00:34:45
花花⋈
嘿嘿嘿,這是要Cue一下菲特
小愛收好收滿之後,就會再去另聘一艘船(誤#
要的,反正都已經身為地獄之人了(汗顏
2018-08-09 11:56:0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