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新粉專創立:美漫新手村

作者:Y.B.Y│2018-07-13 20:59:44│巴幣:10│人氣:325
SO...我還是決定創了一個新手向的專頁,以一位資歷只有短短兩年、老一點的新手的身分,來分享一些推薦給新手閱讀的作品。

網址:

比起要大家喜歡甚至「支持」美漫,我仍認為目前環境的首要目標還是:「習慣閱讀」美漫。

就這些年的觀察,讓人卻步的不外乎語言、價格、管道、複雜度,雖說「有愛克服一切」,但那份愛從來不會無中生有的,於是此專頁希望能將那份愛帶給還未入坑或入坑未深的朋友們。

我始終相信,推廣就是不斷燃燒自己的熱情,不管成效多大,百人中有一位因我而入坑,那就是成就與喜悅。

當然,環境需要同好們一起建構與維護,而你馬上能做的行動,就是來分享按讚啦!!
  
  
BTW,專頁熱騰騰剛創立,仍空蕩蕩,但第一篇文章已在構思中,會推薦2012年的漫威優良作品:
《Hawkeye Vol. 1: My Life As A Weapon》!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63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漫|漫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8665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勇士漫畫(Valiant... 後一篇:2018年「全新的正義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沒辦法,他就是愛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2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