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遇 03

作者:黑雪│2018-07-13 20:37:53│巴幣:2│人氣:163
「師父,我們要往哪個方向走好呢?放眼望去全部都是樹林。」茂夫望望四周,最後定格在他一旁的靈幻身上。

「雖然我不是沒有在山林裡迷路過,但這個怎麼看都不像是調味市該有的植物。」靈幻敲了敲樹木,上面還有藤蔓纏繞著,盯著好一會兒,接著又回過頭看向茂夫問道「路人,你確定這不是你在無意識,又或者是睡夢中的時候用超能力弄出來的?」

茂夫拚命搖頭否認,搖到感覺要把頭給甩下來似的,靈幻也就放棄這個可能性,雖說是樹林,但從剛才開始就不見任何蹤影,人類就算了,可是連蟲鳴鳥叫都沒有聽到,這未免也太奇怪了。

「不然,路人你先用超能力到上空俯瞰四周,視野比較寬廣,應該有機會看到住家,或者是其他生物。」靈幻快速的思考出一個方案。

茂夫點頭表示理解,並運用超能力飛到上空,他們所在的地方是一座巨大的森林,除了東方走出去是草原以外,其他三面則是被峻峭的的山壁圍繞,看來只能往草原走了。

「怎麼樣?有沒有看到人煙?」看見茂夫偵查完降落下來,靈幻趕忙詢問結果,聽到茂夫的解釋後,他無奈的回道「照這樣看來,我們也只能往草原的方向走了,視野也比較寬闊。」

於是乎,師徒倆便慢悠悠的漫步到草原,才剛走出森林,背後就傳來一聲巨響,還順道刮起一陣沙塵暴,惹得兩人不禁瞇起眼睛,回頭一看,不只是靈幻,就連茂夫也被嚇到幾分,雖然後者只是被聲音嚇到。

茂夫幽幽的看著眼前說道「幸好我們沒有在森林裡逗留呢師父。」

「哈哈哈…你說的是…」靈幻艱難的抬起嘴角,扯出一個難堪的笑容,腦海中不斷跑過『如果沒有及時走出來的話……』

他們眼前的場景是,原本待的森林已經有一半以上毀掉了,被一個不知道從哪裡天降的橘色暴龍,牠一動也不動的躺在森林中央,似乎是被打暈的。

「喂喂…路人先趕緊跑走比較好。」「為什麼?」茂夫轉過頭看著靈幻,好奇的問。

「既然有生物可以把那大傢伙給打倒,就代表他一定還在附近,要是突然被攻擊,一定必死無疑。」『雖然我身邊也有一個強得誇張的弟子就是了…』

「太好了!終於看到其他人了!」從暴龍的肚子上傳來一個聲音,阻止了正要調頭就跑的靈幻跟茂夫。

靈幻決定在原地等聲音的主人出現,如果是可以溝通的人類的話,他就有自信可以說服對方幫忙。

在暴龍腹部上的人影見兩人還留在原地,便用力蹬一腳,想盡辦法加速抓住那一絲僅有的希望。

在茂夫面前有一個身影降下……更正,是兩個,一名墨綠色頭髮的少年正準備放下一個面頰凹陷,身體看起來十分瘦弱的男子。

「真是謝謝你啊!綠谷少年!」與外貌不相符的爽朗聲音,男子很高興的拍打少年的背部。

「你好,我是靈能者靈幻新隆,旁邊是我的徒弟,可以請問你們兩人是誰?」靈幻邊上前自我介紹,邊遞上自己的名片。

「我叫綠谷出久……」綠谷發現有些不對勁,然後驚訝的看著眼前的兩人「咦咦咦咦咦?!你們不知道眼前這位是英雄歐爾麥特嗎?!」歐爾麥特可是和平的象徵啊!

靈幻與茂夫互看一眼,年紀小的茂夫率先舉手發問「那個…我們應該要知道那個歐爾麥特是誰嗎?」

「不是應該是一定要知道才對吧?歐爾麥特可以說是全日本…不對全世界No.1的英雄啊!」綠谷義正嚴詞的回答,完全沒有發現背後的歐爾麥特已經放棄思考似的搖頭嘆息。

「可是英雄什麼的不是存在在特攝片或電影裡面嗎?」靈幻無奈的看著綠谷。

「可能對以前來說的確是,但現在世界上大多數的人都擁有『個性』,所以才造就現在的英雄職業崛起啊?」綠谷覺得很奇怪,不知道歐爾麥特就算了,竟然連在住家附近都沒遇過任何英雄嗎?

「等等!『個性』又是怎麼回事?英雄職業又是怎麼回事?」平常思緒清醒的靈幻新隆難得一見的懵然,他的腦海中不禁浮現出一個奇怪的想法。

「哈哈哈!身為成年人不知道 『個性』可不行呢!你應該也有自己的『個性』不是嗎?聽好了! 『個性』簡而言之就是你個人的超能力啦!」原本瘦弱的男子突然間變成一名擁有2公尺高,全身長滿肌肉的歐爾麥特,爽朗的笑著回答靈幻的問題。

「我可以問一個小小的問題嗎?你們知道調味市在哪裡嗎?」靈幻詢問眼前的兩人。

「不知道。」「真是一個奇怪的city name呢!」綠谷跟歐爾麥特同時回答。

「那已經幾乎可以確定了呢,我們大概來自不同的世界吧。」靈幻淡淡的做出結論,終於,一切迎刃而解了!這也是為什麼跟對方有種雞同鴨講的原因。

「師父為什麼會得出這個結論呢?」茂夫閃亮亮的直盯著他的師父。

「第一,我們這邊的超能力者,包含你在內都沒有打算要上電視當英雄,而且又不是每天都有敵人,不過聽綠谷的口氣,大概在他們的世界用超能力做壞事的人很多,才會需要英雄這個職業。第二,在我們的世界超能力者,以他們的話來說,就是擁有『個性』的存在的資訊是被隱藏起來的,因此也不可能會有英雄的存在。第三,他們並不知道我們居住的城市,這是最重要的一點。」靈幻發揮出他的嘴砲說話功力,向大家解釋他的論點。

後記
我一定要說……
我在打森林地理位置時,第一個想到的是「環滁皆山也」,我到底是怎麼了……
難不成…!其實我潛意識裡很喜歡醉翁亭記?(誤
感覺這篇好像有點勉強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63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ossover|我英|路人超能100

留言共 2 篇留言

霜亭_Frosteno
照這樣看來是到齊了
這就跟說到棋盤 就會想綠豆糕一樣...好像不對?

07-13 23:11

黑雪
不對吧www
不是稿紙嗎(誤07-15 10:29
夜梓的臨殃
滿好看的呢/////
好可惜五篇完結QAQ
我覺得劇情非常的有趣❤❤❤
這篇我覺得不會很勉強呢!
加油加油❤❤

07-14 13:13

黑雪
謝謝稱讚跟鼓勵:)
如果我現在說可能會延長會不會很欠揍XDD(因為文章進度比我想像的還要慢qwq07-15 1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 後一篇: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