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LINE貼圖上架、烏骨雞小雪

LU+ | 2018-07-13 15:37:18 | 巴幣 54 | 人氣 543

真是可喜可賀,令我感動不已,我的第一款原創LINE貼圖「烏骨雞小雪」終於上架了!如果覺得喜歡的朋友請多多支持啦!(據說賣出一次作者大概能分到7~8台幣)

手機APP購買:

電腦網頁購買:



順便來說說整個上架的歷程吧。

貼圖本身是從7/2開始動工,在那之前的幾天都是在處理帳戶之類的瑣碎事,那是最辛苦的部份。從7/2開工之後倒是挺順利的以平均每天3~4張的速度進行,花了六天的時間完成了24張,然後在7/8(日)的晚上正式送出審核。

送出之後,看著畫面上的狀態寫著「等待審核」,心裡很忐忑,雖然知道這個時間也沒人上班,但還是忍不住手動刷新了好幾次。隔天星期一也是一點動靜也沒有。

就在我想說就擺著不理它時,7/10(二)下午大約五點時收到通知說貼圖被退回,我還緊張一下,怕有什麼需要大改的地方就麻煩了,還好問題不大,說是因為一些文化因素,不能在印尼販賣,要我取消勾選印尼之後再次送審,我當下立刻就處理好並送出。

退回訊息如下:

Thank you for using LINE Creators Market.
Due to conflict with the worldviews in different cultures and customs around the world, the stickers you submitted will not be allowed to sell in Indonesia.
Please remove Indonesia from the list of countries of sale and submit your request again.

還請世界文化歷史高手替我解答這貼圖不能在印尼上架的文化因素?

隔天星期三,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想送出一次大約都要花至少兩天的時間才會有結果,而且這天我正在為日本旅行因為颱風取消感到失落,所以沒有特別注意貼圖的事,

再來就是星期四,我下午三點多登入後台後看到狀態由「等待審核」變成「審核中」,一個小時後又變成「審核處理中」,正感到興奮時狀態又跳回「審核中」,然後我就一直刷一直刷,怎麼也沒再變動,眼看下班時間也過了,心裡知道今天也沒希望了,儘管如此晚上我還是在那邊一直刷不停。

到了今天7/13(五)黑色星期五,我一早起來又開始刷,終於在兩點半左右變成了「審核通過」,然後我太緊張直接跑去貼圖商店卻找不到,才發現要自己手動按下上架,並等待數分鐘才會顯示,這時我又開始一直狂刷啦,刷到它終於出現在商店中,立馬買下第一套。(可能很多人有個疑問作者自己能不能免費拿到,答案是不行,作者也得自己出錢買)

故事大致上就是這樣,時間與事件整理如下:
7/2 開始動工
7/8 晚上送審
7/10 退稿通知,修改上架國家之後再度送出
7/12 進入審核中狀態
7/13 下午審核通過,正式上架

這隻毛茸茸的可愛烏骨雞,再次請大家多多支持啦,不買也來看看喔!非常適合經常買手搖飲的人購買啊!



對了,給大家看一下,真實的烏骨雞就是長這樣,是不是很可愛呢?至少我現在是不吃烏骨雞啦!

另外,有個粉絲團有隻叫Penny的烏骨雞,也很可愛喔,不妨去追一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芯玥兒
真是超可愛的呀!!
2018-07-13 19:24:25
LU+
謝謝
2018-07-13 21:24:32
殺神浪客小馬哥
可能是雞腐相親(肌膚相親)的聯想?貼圖在馬來西亞應該沒禁吧?搞不懂LINE的邏輯?
2018-07-13 20:19:25
LU+
只有印尼,敢情是因為排華?
2018-07-13 20:41:20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每想到烏骨雞長這樣OuO 天啊,我以前怎麼吃過這麼可愛的動物QAQ

決定加入可愛動物保護協會(X

恭喜趕烏骨雞上架囉XD
2018-07-14 21:26:35
LU+
歡迎加入拒吃烏骨雞協會~[e24]
2018-07-14 21:28:42
莫莉安
原來真正的烏骨雞是這樣 以為是黑色的…
2018-07-15 06:28:36
LU+
皮是黑色的,但黑色毛的也有喔
2018-07-15 08:54:08
水墨靜
可能因為印尼出名貴重的烏骨雞是全面黑色的吧。另外感覺貼圖沒有語系分別,也就是不畫文字,較不會使貼圖有國籍問題。北極熊也是黑皮白毛,所以第一次聽說烏骨雞時,很自然地想像大概是一身白毛,結果真的一身白毛……
2020-03-11 10:16:16
LU+
語系的問題我也想過,無奈英文不好,往後只能盡可能畫不需文字的類型,非得用文字也以英文為主。
原來印尼被擋是因為「種族歧視」嗎XD
2020-03-11 10:18: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