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介紹一下自己SIC夜羽卡組

作者:hody_千夜│2018-07-13 14:03:16│巴幣:2│人氣:199
吾主夜羽生日快樂,因為完成不到賀文的關係,所以出這篇文顯示一下我對夜羽的愛。
廢話不多,正式開始吧!

圖:LLSICHK
上述就是SIC簡單介紹和玩法,然後介紹一下自己的SIC夜羽卡組(雖然不強)

全22張夜羽卡牌組成的夜羽卡組(右上角的匙扣不是卡組内)
首次由三星卡介紹先


左上角這張擁有〈Rush〉效果,登場後可以在手牌中再登場一張卡,加上有兩枚ALL(百搭珠,可以轉成其他珠)的關係,是個十分有用的卡
而右上角這張是我第一張放置在「舞台」上的卡,因為四
珠關係,只要兩至三回就可以〈Live〉(完成)一張歌曲卡。
(就如下圖的情況)

然後到兩星HR卡的介紹


首先這張技能是登場時抽一張卡入手牌;參加〈Live〉時,只要全場卡牌是夜羽就可以+(紅)(綠),十分實用的技能,但下面那些HR卡的技能都比它誇張。

這張登場時只要將一張場上待機的卡放回卡組底,就可以抽三張卡,而且參加〈Live〉時,只要手牌有三張或以上就+(藍)。

這張登場時可以選擇暫停自己一回合來〈Live〉(完成)一張歌曲卡,不過一般都不會這樣做的;而不這樣做的話,就可以抽三張卡。
而參加〈Live〉時,參加的卡有四張或以上,其中一張+(藍)
為何要抽那麼多卡?因為方便發動下面兩張卡的技能。

以下一回合暫停自己行動來使三張或以下無星卡登場,雖然少了一個回答,但以正常一回只要登場一張卡來説,這張卡的代價不大,而且加上上述的加(藍)效果,就可以下一回就完成(待愛)四分歌曲卡。
而且暫停一回合的代價是可以用下面這張抵消。

這張效果是和對方猜拳勝出的話,下一回可以兩回行動。
猜輸的話,還可以將三張手牌放入卡組底來強制勝出。
所以才需要兩張抽卡技能的卡。
無錯,一切都在夜羽的掌握中。(中二病發作)

一星卡,效果圖一有解釋的。
正常的話要(Rush)和(Live)各三,不過星數已經合共廿星,超過廿星是犯規的,因為不可再加上去才變成這樣。

衣裝卡,所謂衣裝卡就是下方寫上歌曲名的卡,一些的樂曲卡和角色卡需要有它們才有特殊效果。

ALL珠無星卡,在生日當月有生日獎勵,就可以加多一枚珠。

為什麼只有我一個人?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5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スクコレ|LoveLive!Sunshine!|津島善子|Aqours|SIC|School idol Collection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odyliho19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要以心傾聽的話,一直... 後一篇:櫻川めぐfan mee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