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愛與被愛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08-07-20 21:12:39│巴幣:0│人氣:181
聲明:

依然是構思小說時的衍生物…

並非本人的戀愛經驗…

我的感情生活依然一片空白……



愛與被愛


四季之所以為四季,就是因為春夏秋冬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景。

春之綠,生機勃勃、新意盎然。

夏之紅,耀眼媚惑、活力四射。

秋之金,成熟穩重、收穫成功。

冬之銀,冷峻理智,莊嚴肅穆。

有些人就是喜歡春之綠的希望,而有些人卻欣賞這夏之紅的活力。當人們陶醉于秋之金的成功時,也同樣有人沉醉於冬之銀的莊嚴。

也許正是因為有著這樣那樣的不同,才構建起了這個富有層次感的社會吧!審美價值如此,愛情亦是如此。

只是這麼簡單的道理,有幾人能看透,又有幾人能遵守。

在這個社會中似乎只有公主配白馬王子,騎士配貴婦,才子配佳人,才是所有人的眾望所歸。

每個人都在心裏給自己的愛情加上了各種各樣的砝碼,面貌,財富,智力,地位,種種的種種,似乎只有自己想像中的愛情才是愛情。

只是,世界上找不到兩顆完全一樣的雞蛋一樣。世界上的愛情也是各不相同的。

於是我們往往可以看到才子和村姑攜手一生,美女和野獸恩愛甜蜜,不愛江山愛美人的就數不勝數了!

愛一個人是自己的事情,無關好壞,更與旁人的價值眼光沒有任何的關係。正如這個社會中,什麼樣的鞋都有人穿,什麼樣的愛情都有人要。

只要穿鞋的那個人覺得舒服,那麼這雙鞋是不是適合他,只有他才說了算。愛情也是如此,只要愛情維繫的兩顆心感受到了溫暖和愉悅,那別人說什麼又和他們有什麼關係呢?

道理簡單淺顯,只要是認字的人,大都明白這些字的含義。但是現實社會中,秉持著擇優原則的人們,又怎麼甘心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5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RUSH&DASH... 後一篇:歌詞:SUPER GE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