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編週末愛翻書-蝦米《夏至秋時-被遺忘的青春》

作者:長鴻9小編│2018-07-13 12:43:36│巴幣:0│人氣:214

長鴻原創漫畫家-愛創網特約作家-蝦米
由愛創作中文網獨家發表的作品《夏至秋時-被遺忘的青春》
與妳的相遇是我人生中最特別、不可思議的事。

剛入學的女高中生–洪知夏,小巧外表下卻有著獨具一格的性格,
原本只是想擁有清閒的社團時間,卻意外參加了繪畫社團「畫社」,
於是在社團教室結識了天然呆大小姐般的神秘學姊–姚秋時,她也成為了知夏高中的第一個知心好友,
這時竟然發現了學姊不同於常人的身分…!?神秘的秋時會為知夏的校園生活帶來怎麼樣的變化呢?



故事的主角之一洪知夏,因為不擅與人交流,所以常常會有很多流言,被人誤會,原本以為會平凡的一個人度過高中生活,卻因為遇到了一位神秘的學姐-姚秋實,一切都改變了!!


美麗的秋實學姐

知夏一直覺得秋實學姐很奇怪,從來不與她一起走,身上穿的制服也跟別人不一樣,而一個偶然的機會,知夏發現了秋實學姐的真實身份!?知道了秋時學姐真實的身分後,兩個好友之間會發生什麼變化呢?
很呆萌的學姐

知夏突然被告白了!!!難道他們即將展開校園的青春戀曲嗎??
突然告白的男孩會是誰呢?跟知夏又有著怎樣的緣份與羈絆?!

這本漫畫讓小編最感動的地方是兩個女主角之間的情誼,看的小編淚光閃閃阿!!!基於職業道德,小編就不劇透啦~想知道劇情的孩子們自己去看,總之小編是看得欲罷不能阿!深深的打動小編的心了。

蝦米《夏至秋時-被遺忘的青春》單行本即將在8月漫博會首賣喔,如果喜歡這部作品的孩子們一定要記得支持阿,小編已加入了口袋名單了!
《夏至秋時-被遺忘的青春》線上看:https://reurl.cc/A1MZ8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58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創網|夏至秋時|蝦米|青春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egmanga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編週末愛翻書-Gene... 後一篇:小編週末愛推書-水澤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