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我與奇怪陰陽寮的日常 序

作者:夏夜凜風│2018-07-13 00:52:29│巴幣:10│人氣:123
「軍師軍師,妳弟變態的一面妳知道嗎?」「公會好多變態」「最變態的不是國鴻你嗎?大家公認的。」
「我是知道我弟有這樣的一面,但跟……」

稍嫌悶熱的午後,我所處的陰陽師公會:萌柴力量,正展開一場誰最變態的論戰。
吃完最後一口壽司,我揮手拉開了登出鈕。
摘下他們七嘴八舌討論的情景仍映在腦海中,也不禁讓我想起了最一開始玩這遊戲時這個公會的樣貌。
那時候,台服的陰陽師才剛剛開始營運......

---------------------------------------------------------------------------------------------------------------------------

12月2日,那是一個因為晚冬而還不是很冷的冬天,也是台版陰陽師事前登錄活動的期間。
無聊的滑著社群軟體,看著一張張動態隨著公車的晃動時上時下。
身為無所事事的高二生,最該做的不就是沉迷線上遊戲或與網友出去玩嗎?但我卻一點都不感興趣。

在站牌揮別公車後,我翻到了一個許久沒人發聲的遊戲群。那裡是我第一個線上遊戲群組,如今卻已成為養蚊子的勝地。
嘆了口氣,我關掉手機營幕,享受一個人走回家的短小時光。
正當我準備轉進巷子時,擦身而過的國中生討論的內容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欸,陰陽師要在台服上市了。」「我知道,今天是事前登錄活動!」
雖然只是短短的兩句話,卻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身為名符其實的肥宅,對於陰陽師這款遊戲早有研究,我也已經在陸服小有成就。
如今,陰陽師終於要在台服上市了怎麼能不跳槽來支持呢?


將書包隨意丟放後,我迅速打開了陰陽師的官方網頁。是熟悉的畫面,語言卻變成繁體中文,心中壓不住的雀躍似乎也感染到網速。
飛快的打上電子信箱與手機號碼後,網頁跳出的預約成功,再次開啟了我的網路世界。


接連幾天,我也陸陸續續的接到了幾個原本也是陸服的好友跳槽的消息。


終於,到了公測那天。
剛到家便拿起虛擬實境打開陰陽師,熟悉的登錄介面在我眼前點亮了。

登錄成功— 歡迎 夏夜冷氣。

迫不及待的解完新手教學後,馬上進入主線故事的任務。
耳中傳來的配樂與似曾相識的畫面,令我回想起剛在陸服開始遊戲時的興奮。
從學校到家裡,我都沉溺於精致的畫面和優美的配樂中,直到晚餐時間我才依依不捨的關閉。接連幾天,也都是幾乎將時間耗在這個遊戲上,讓我的等級一下衝到全服前百名。

又過了數日,我在一次偶然的聊天中,發現自家的學長也有玩這款遊戲,我便跟他探討起一些學術研究。
但,學長對我最大的影響並不是遊戲攻略,而是一款多人連線絕不能缺少的東西。
而一款多人連線的遊戲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公會,就是公會。
在陰陽師裡,公會叫做陰陽寮。
在陰陽寮之中,可以互相捐資源與交流。由於那時遊戲才剛起步,陰陽寮的功能也沒有現在完善。


至於我,也在學長的引薦之下,進入了一個非常小的陰陽寮。會長,是鼎鼎大名的youtuber羅伊。
雖然我不認識他,但聽說他在youtuber界算是小有名氣的創作者。
也就是從這裡開始,我平靜的生活即將變得多采多姿。

歡迎來到,萌柴力量。








後記

安,好久不見。
剛考完指考實在是忙死了==好不容易撥空打了這篇。
玫意外的話這篇應該是新連載!!
這篇是從去年說要打打到現在才終於生出序章的究極拖稿文~好的經過快兩年我終於還債了QQ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5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潤島 青
冷氣登陸小說了[e40]

07-13 01:27

夏夜凜風
我回來面對現實了[e3][e3][e3]07-15 16:21
曰雪。 AkiKaede幻月
前面的開頭真熟悉 我猜是阿甘講的(??

07-13 09:59

夏夜凜風
我忘了XDDD07-15 16:23
里散
哇 開坑囉 期待後續XD

08-19 12:20

夏夜凜風
可能沒有的後續 (X08-21 23: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popkart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04 Not Foun... 後一篇:吹響反攻的號角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想找遊戲玩嗎?遊戲心得都集中在這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