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3.曾經的中央庭

作者:Secret.│2018-07-12 20:26:13│巴幣:12│人氣:219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33.曾經的中央庭
 
 
指揮使〝生病〞的消息很快的就傳了出去,道上都知道了中央庭的黑道負責人莫名發瘋,而中央庭卻束手無策。
安托涅瓦則極力將這消息在白道方隱瞞下,刻意的營造中央庭無能為力為指揮使治療的景象,這陣子試圖侵入中央庭的組織也變多了,但毫無例外都打了回去,中央庭的戰力仍不容小覷。
相較於外面的混亂,愛繆莎看了一眼休息室裡很邋遢的少女,指揮使慵懶的躺在沙發上,一邊玩著電腦一邊吃著零食,哪裡有負責人的樣子。
「現在外面怎麼樣了?」
「如預期的混亂。」
消息一出所能造成的結果是能預期的,本來在治療指揮使狂躁時就有擬定消息洩漏的預想及解決方案,現在只不過是拿出來實行而已,所謂的慌亂是做給外面看的。
等到時機成熟,就是中央庭反擊的時候。
「聽起來真有趣。」指揮使無聊的打了個哈欠,其實她有點想出去添亂,不過晏華再三的警告不可以有計畫外的表現,不然讓她知道他生氣的後果,指揮使也就歇菜了,才導致現在無所事事毫無形象的模樣。
不讓指揮使隨意出去當然也是怕被希羅的人鑽空子,指揮使那麼警戒的人都能在不知不覺被下藥,放她一個人恐怕上次的事情又會再重演,從計畫開始時起碼要有一至多人在指揮使身邊,有備無患。
「不然我們來聊聊?」
看指揮使真的很無聊的樣子,愛繆莎只好找點話題。
「好啊,聊點什麼……聊聊妳所了解的希羅?」
愛繆莎有點訝異,她以為對指揮使來說希羅的事情會是一個禁忌。
「別那樣看我,」指揮使伸了個懶腰,「對於希羅我的確有憤怒在,受到狂躁影響的時候那些情緒被無限放大,讓我一看到他就跟炸藥一樣──但其實,那只是潛意識裡的感覺,我壓根就不記得他到底對我做了什麼。」
指揮使的表情很冷靜,愛繆莎確定她的確是處在正常狀態說出這些話。
「真的沒有半點印象嗎?」
如果是那麼深刻的痛苦憤怒,有辦法讓人完全記不得嗎?
「……或許不是一點都沒有,」指揮使揉了揉太陽穴,「偶爾的時候會夢到一些東西,可是醒來之後沒辦法將那些零散的夢組合起來。」
愛繆莎突然想起來那天遇到穆婭、還有病房裡只有晏華和指揮使的事,或許找時間可以問一下晏華,也許他知道些什麼。
「那我說說,我所知道的希羅吧。」
 
最一開始中央庭的成立,是希羅一手促成的。
那時候的目的很單純,因為大多黑道的猖狂,導致交界都市的黑暗面全然不受控制,當時是為了庇護流離失所的人們──也包括孩子,連希羅當時都帶著一名小女孩,這樣的理由並沒有顯得太奇怪。
「小女孩?」指揮使蹙眉,「倒是沒聽你們說過,那現在人呢?」
愛繆莎搖了搖頭,沒有說出下落。
「當時希羅召集人手,組織了這個中央庭,庇護了不少人──孩子現在幾乎都成人啦;當然我們也承襲著這個習慣,所以依舊有收容一些無家可歸的孩子,都是自願留下的,我們會教他們一些技能和課業,如果他們要離開也不會攔阻。」
他們並不是為了拼鬥或擴張地盤的組織,他們所做的那些資料收集等等也是為了自保;而血性自戰鬥中培養出來,他們無怕死之人只有更曉勇善戰者,不為毀滅他人只為保全自己。
解決掉一些有可能造成危害的組織也算得上是他們的休閒娛樂了。
到後來因為處在黑道的關係,受到政府的打壓,安托涅瓦首先提議讓中央庭也跨足白道,如此一來中央庭的行動就能更不受控制。
但這提議一出中央庭便分成了贊成和反對兩派人馬,爭論得不可開交。
「那希羅站哪邊?」
「希羅啊……他倒是不太關心這個而保持中立,那時開始就似乎在研究什麼了,一些決策都是交給涅瓦的。」
事情就是那時候發生的,中央庭內部的動盪讓組織防備變弱了,致使了那一場爆炸的發生,當時傷亡數人,連安托涅瓦都傷了腿再也無法行走。
「不過現在不用擔心啦,那種事不會再發生了,目前中央庭的防護等級可是快超過政府了。」
「涅瓦啊……肯定很痛吧。」
「但涅瓦很堅強,即使受了傷她也依舊堅持她的理念,最後提議被成功推動後,她也成為了白道連繫的負責人,和希羅各執一道。」
也許真的是多虧了那一場意外才得以如此快的成功推動,但其代價想起來還是覺得不值得,即便安托涅瓦完全不覺得。
「希羅一直都表現得很正常,」愛繆莎垂下眼睫,「也讓人不感威脅,見過他妳也是知道的,他一直都是那副微笑和藹的樣子,讓人完全聯想不到他是一名黑道領導。」
「我只覺得他是個看不透的人。」
指揮使從看到希羅的第一眼就知道那男人不同常人,他眼裡有著不易察覺的掠奪和血性,或許那笑容本身就是一種偽裝了。
「他有他的城府吧,」愛繆莎笑了笑,「他說要引退的時候我們的確很擔憂,因為這位置並不好待,不過妳來了比我們預想要好,這讓我們安心不少。」
「放心吧,」指揮使閉上眼,「除非我死,否則沒人能替代我。」
 
 
 
 
「鬧出這些事真的有必要嗎?」
橙髮的女性靠在門邊,神色凜然。
晏華也不看她,持續處理著屏幕上的資訊,假消息引起的混亂造成很多謠言,為了以後處理起來方便,晏華會選擇先處理掉一部分,讓事態不那麼嚴重,也表現出中央庭有心要處理的態度。
「雖然我的區域尚未出現混亂,卻已經開始有一些聲音了。」
「想辦法壓下去,現在的事態是暫時的。」
「要是一直無限期下去,哪怕我能力再高都辦不到了。」
雯梓略有不滿,指揮使裝瘋的時候完全沒有事先通知,讓他們在場的人通通都嚇了一跳,雖然為了真實演出的確是沒有辦法,但也沒暗示一下讓她都覺得他們是故意的了。
為了避免手下有內賊,實話也講不得,這樣的混亂時期恐怕還得持續一段時間。
「那麼你回答我,指揮使真的是裝出來的吧。」
雯梓認真的看著他,這件事很重要,若指揮使真的是裝的那麼她後續的說詞才好解釋。
「當然。」晏華撇了她一眼,依舊面無表情。
「那就好,我期待你們將事情解決的一天。」
聽著關門聲,晏華依舊毫無動搖的處理訊息,已經不管現實為何,中央庭都會治好指揮使的,他們會讓話語變為現實。
 
 
 
 
 

TBC.


呀呼~我活動畢業啦~
本來還以為自己的爛運氣會到最後才抽到
五抽也是蠻意外了~羊羊好可愛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5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3 篇留言

臨停想吃雪花冰
恭喜作者大大抽到羊羊

07-12 20:48

Secret.
[e12]07-12 21:13
花火Ò
小的還剩一包[e15]

07-12 21:28

Secret.
加油~07-12 22:25
白煌羽
辛苦了

07-13 14: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