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0 GP

[達人專欄] 我的飛O杯懷孕了──序章

作者:Noctis&Ghoul─食夜鬼│2018-07-12 20:06:23│巴幣:100│人氣:2125



  繁星隱隱閃爍的星空下,清爽微風撫過郊區的草皮,穿過獨棟的房子前,一路透進二樓掩上窗簾的落地窗,將涼意送入昏暗的房間內,裡面一位男孩正拉上拉鍊,將使用完的飛機杯放到靠窗地上,也將電腦螢幕上的粉色網頁關閉。


  他癱軟在電腦椅上,側頭望向窗簾間的隙縫,遠處城市繽紛的燈火依舊熱鬧著,然而注視片刻後微嘆口氣,又轉向倒映螢幕光亮的天花板。


  一陣說不上的空虛感襲上心頭,浪費光陰的罪惡感讓身體動彈不得。


  自己到底在做些什麼?


  有人說男生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生物,整天只想著滿足自己的下半身,有女伴可以做就是六十分,如果沒有女生的話,打一槍就好,失戀就打一槍;寂寞就打一槍;不爽就打一槍,甚至壓力大也來一槍,通通下半身來一發就一切搞定──


  結論變成男生就是這麼膚淺的生物。


  因為下半身的滿足能佔據大部分的思緒,所以好像很容易就能將性與愛分開,甚至只要性能得到強烈的滿足,好像愛也不是那麼重要了,甚至因為這種印象,只能在性與愛之中選一個,想要性就是膚淺,想要愛就不能想要性。


  演變到最後,除了連尻一發都不會的聖人男生外,其他的都被認定是膚淺的生物,所以不少男生得不到愛,又忍不住靠性填補時,真的開始催眠自己就是膚淺,不管什麼情緒只要來一發就解決──


  再也無法輕易承認自己也渴望過童話般的愛戀。


  正當男孩的思緒在腦海中浮沉時,一股甜香夾帶略強的風使窗簾擺動著,刺眼的光芒逐漸照亮整個房間,隨即窗簾上燃燒出一個大洞,男孩來不及反應,就已經被掀翻在地。


  一聲巨響搖晃著房間,書桌、床頭櫃、衣櫃上頭擺設的東西紛紛掉落完,光芒才跟著黯淡下來,而磁磚地板上微微透出熾紅的光圈,並冒著閃爍光點的黑煙。


  男孩惶恐地爬起身,顫抖的雙手打開燈後,環視著四周的慘狀,看到地板上的大洞後,更是緊張地摳著手心,然而往大洞的中心點定睛一看時──


  他嘴巴微張,死死盯著完好無缺的飛機杯,和一顆附著在矽膠表皮上的鮮紅寶石,整個人完全傻住了。


  直到黑煙散去後,他蹲下身,試圖撿起那顆寶石,然而就在指尖快要碰觸的瞬間,桃紅的液體從上頭流出,將整個飛機杯包覆後逐漸肉塊化,剩下的液體則迅速地纖維化,並扎根在地板上緩緩升起──


  宛如子宮形狀、半透明的粉色肉塊,流淌著桃紅卻溫暖的光芒,架在了他腰間高度的半空中。


  男孩傻楞地望著異變結束後,跌坐在地上,千頭萬緒像是草原奔跑的象群,狠狠踩踏著頭殼裡的腦漿。


  「我是不是縱慾過度,終於看得見幻覺了?還是處男太久變成魔法師了?但我還沒有三十歲呀……」


  男孩回過神後,先是衝向窗戶探頭出去,望向左右鄰居仍關上的燈火,確定沒有人因此醒來後,又拿起幾張廢紙黏補完窗簾,再將周遭電腦和家具從那團肉塊旁移開,最後他關上燈坐在床邊,慶幸著好險現在只有自己住而已。


  黑暗中那肉塊依舊發光著,但仔細一看後會發現,光源是來自表面上,那些宛如星系圖般排列的特殊文字。


  男孩透過光芒注意到肉塊的表皮下,有類似血管的東西流動著,再往半透明的內部看去,有個小小的影子逐漸變大,一個令他膽寒的疑問電擊了腦袋──


  那是人類的胚胎嗎?而且已經有了手腳和頭顱的形狀。


  隨即肉塊伴隨忽明忽暗的光線,猛烈地鼓動片刻後,比原先又膨脹了一點,裡面的胚胎形狀也變得更加清晰。


  他吞了吞口水,再度摳了摳掌心後,又咬起了手指頭,只是死死地盯著看,讓時間宛如流星般一分一秒殞落。


  就當男孩眼皮都快要垂下時,再度看見肉塊鼓動著,尺寸又變得更大一些,就這樣重覆五次後,他忽然察覺到週期越來越短,望著已經變成小孩形狀的影子,一股奇妙的聯想竄起──


  母親懷胎要十個月,要是膨脹第十次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從原先的措手不及、傻眼、恐懼,直到現在變成了完全的好奇,他忍不住伸手觸摸著肉塊,一瞬間腦袋竄起巨大的痛楚,讓他立刻跪在了地上,眼前漂浮出幾個片段的畫面──


  一位高大雄偉的男人,從輝煌的王座中緩緩走下,勾起一絲邪笑後往自己逼近,下一秒他狠狠咬著自己的耳朵、吸吮著臉頰、啃咬著嘴唇,甚至往臉上揮拳……


  直到聽見女人啜泣聲後畫面全黑,僅剩從深淵往下墜落的錯覺──


  你不是我所愛之人,我寧願就此化為永恆的塵埃,也不願被你的光輝照耀。


  男孩回過神後痛楚消散,留下一股黏膩噁心的感覺,讓全身徹底冰涼,不自覺地蜷縮身體躺在地板上,感到那畫面是如此真實,唯有透過死亡的反抗讓人心碎,彷彿繁星紛紛殞落,夜空失去所有光彩,只剩下土壤腐爛的刺鼻味。


  直到肉塊再度變大後,男孩緩緩起身又伸手撫摸著,這次卻什麼也沒看見,隨後他坐回床邊,盯著上頭美麗的桃紅光輝,越看越感到著迷,彷彿內心深處的情慾被徹底勾起,思緒感到有些微醺,視線絲毫無法移開──


  第七次膨脹後,肉塊表面浮出深褐色的色斑,開始出現裂痕,裡面的人影不時會伸展四肢,讓整個肉塊不規則地突起。


  第八次後,表皮上頭的星系圖都黯淡下來,還會滲出一些水來,而人影的整顆頭朝向地面,男孩見狀後將床墊取下,完整地鋪平在肉塊下方。


  第九次,表皮完全發皺,星圖和文字徹底不見,裡面的人影看得出有一頭長髮,一對豐滿的胸部、姣好的身材曲線,這讓他立刻從衣櫃拿出襯衫和毛巾後,緊緊抓在身邊。


  第十次,光輝完全消失,房間也跟著失去光源,開始飄散著異常強烈的香味,那是一股難以形容的味道,聞著卻能讓人心跳加速著。


  在一片漆黑的景色中,男孩忽然感到一陣撕心般的揪痛,思緒籠罩一片鬱悶沉重的氛圍,彷彿聽見一句話──其實我不想死掉,真的好想好想活下去。


  咚──


  有東西掉到了床墊上,隱約擺動著身體,隨即男孩衝去開燈,就在房間恢復光亮時,望著破裂的肉塊逐漸乾枯風化,再望向底下的那東西後,他開始咬起手指,渾身燥熱了起來──


  一位赤裸的女人抱膝坐著,眨著那雙狐媚的眼睛和他對視幾秒後,也和他一樣跟著咬起手指;男孩的腳底像是竄起電流,渾身漸漸發麻,癱軟地只能靠在牆邊觀察著她──


  她有著一頭彷彿點綴亮片的淺紅頭髮,以及在那V字小臉上的排佈,淡紫瞳孔的雙眼、鼻尖小巧的挺鼻、水嫩的俏唇,讓人感到一絲高貴冷豔,還有一身雪白晶瑩的肌膚和修長的四肢。


  男孩揉了揉眼睛邊思索著,是不是因為沒發現自己剛剛就死掉了,所以眼前開始出現不可思議的景象,而女人又跟著他揉起眼睛,像是會模仿他的動作一樣……


  這個發現讓男孩飄起一絲淫念,還有一些地方因為她抱膝的坐姿看不見,要是這時候自己做出坦胸動作的話,會發生什麼事情?甚至做出傳說中某種羞恥的腿型,或許就能把所有不好意思看的都看光光。


  就在男孩控制不住幻想時,女人忽然宛如嬰兒般嚎啕大哭起來,這讓男孩瞬間恢復清醒,立刻拿起毛巾和棉被幫她披好,然而他已經完全不知所措,無數疑問在腦海中飄浮,看來要等到女人哭完才能問──


  唯一能確定的幾件事情是,那紅寶石絕對不是地球有的東西,以及自己用的飛機杯不是變成孕育女人的肉塊,就是成為她的養分──


  但,那飛機杯裡面還裝著一點屬於自己的東西啊,完全沒有清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50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的飛O杯懷孕了|男女情慾|人性探討

留言共 19 篇留言

卡滋厚切洛排(央夜)
喜當爹了

07-12 20:18

Noctis&Ghoul─食夜鬼
真的!!!07-17 13:29
XDJason
=_=

07-12 20:32

Noctis&Ghoul─食夜鬼
OAO07-17 13:29
山梗菜
中間其實有點驚悚[e3]

07-12 20:33

Noctis&Ghoul─食夜鬼
拍拍[e21]07-17 13:29
凍夢

07-12 20:55

Noctis&Ghoul─食夜鬼
深呼吸07-17 13:29
wildcloud
wtf is happening..

07-12 20:57

Noctis&Ghoul─食夜鬼
I have no idea07-17 13:32
祈棺綵
三洨

07-12 21:03

Noctis&Ghoul─食夜鬼
我也不知道!!!07-17 13:30
布雷
[e28]

07-12 21:41

Noctis&Ghoul─食夜鬼
[e2]07-17 13:31
Pay2single
(゜-゜)
會有續集?www

07-12 22:02

Noctis&Ghoul─食夜鬼
會有,我也不知道會變怎樣的故事ㄏ07-17 13:32
+9神聖騎士卡
光看標題就覺得很有意思,點進來,看沒想到是你!讚!

07-12 23:11

Noctis&Ghoul─食夜鬼
哈哈,就忽然開了個腦洞07-17 13:33
可悲大四仔
三小

07-13 01:53

Noctis&Ghoul─食夜鬼
不知道///07-17 13:34

07-13 03:02

Noctis&Ghoul─食夜鬼
還行還行(汗顏07-17 13:33
ShiinaMashiro
感覺有續集的味道

07-13 07:31

Noctis&Ghoul─食夜鬼
當然有續集//07-17 13:32
兔二:滾你奶奶的
想到媽佛板上課本懷孕的故事。

07-13 07:56

Noctis&Ghoul─食夜鬼
那一篇我沒有看過欸OAO07-17 13:32
Grand Chase 到此一遊
......

07-17 13:19

Noctis&Ghoul─食夜鬼
.......[e11]07-17 13:34
-幻夢無念-
這什麼東西,但是好像很神奇

07-17 14:44

Noctis&Ghoul─食夜鬼
我也不確定哈哈07-17 15:03
David
另類穿越。

07-17 17:17

Noctis&Ghoul─食夜鬼
第一次知道這個詞QQQQ07-18 21:44
Yoli Yoli( *´◒`*)
這個靈感到底怎麼來的wwwww超想知道的阿

07-18 21:37

Noctis&Ghoul─食夜鬼
忽然靈光一現來的WWW07-18 21:49
幻音
wtf is going on

07-26 06:08

Noctis&Ghoul─食夜鬼
看下去應該會有更多這個疑問哈哈07-26 13:17
ゼロ、劫落
中間部份帶點恐慌,但我微笑了。(?)
應該說是怪的很獨特,這種靈感我沒看過wwww
直覺是N很鏘,靈感可以無限延伸。

09-15 18: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0喜歡★noctis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颱風來臨之...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的飛O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