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交換學生之東方篇(人設+世界自設+楔)

作者:三花│2018-07-12 20:02:26│巴幣:2│人氣:89
東方綰。
黑長直髮至大腿根部,墨色桃花眼,嬰兒肥未褪,所以看起來圓圓的臉。
溫潤如玉佳公子,偶爾有點小腹黑。英語渣。
修習木系法門,在原學院擅長符咒、製器、劍法,在霍格華茲則擅長飛行、奇獸飼育學。
到霍格華茲後暫居葛萊芬多宿舍。
喜歡做甜點,做出來能吃的也只有甜點,對於西方世界的點心很感興趣。
在道術學院中算優等生,但不論是哪一類型的法寶符祿,不是輸入攻擊型靈力就無法運作。催動後會兼備原本的功能與攻擊性。
魔杖:取得自斜角巷的某個地攤,十二又三分之一吋長,輕快有彈性的楊木,杖芯是東方龍的心弦,有花草生長般的紋路。
CP:弗雷.衛斯理、喬治.衛斯理(神說,要3P,所以3P)

生命之能:深藏於人類的身體,是一種完全無法以人類現存的知識來瞭解、解釋的力量,依據現在人類所能探究到的部分真相,生命之能會在一定的條件下轉化成四種力量,分別為巫師的「魔力」、東方學派所說的「靈力」和普通人類中少數能使用的「聖光」、「超能力」,基本上是在覺醒力量後受到引導者的影響而發展,進入魔法界後生命之能就會轉為魔力,踏入修道就會轉為靈力,受到正面宗教信仰的指引就會轉換成聖光,最後如果是心理承受度堅強、自行開發能力者,大部分力量都會轉化成超能力;但其實在一定的時間內這些力量都還不會太穩定,像是巫師通常過了十七歲之後力量才會全部轉為魔力,所以在十七歲前巫師是可以嘗試把生命之能轉成其他三種力量,但效力不大。(簡而言之就是搞點其他力量的小把戲罷了)
沒有以上四種轉化,那麼生命之能將隨著年紀增長而漸漸消失,變成完全沒有力量的普通人。

東方龍的心弦:東方龍比起西方龍來說更加平易近人,到了願意給人類龍脈的地步,不過相對的比較懶,懶到說話都是文言文——不用說太多字。
東方龍的心弦的特性與普通的龍的心弦不同,前者所施展的魔法大都剛中帶柔,並且比較適合施展自然系的法術,偶爾會有其中一種屬性比較突出,不過這與從哪種龍身上取得的心弦有關——例如火龍的心弦施展的火系咒語往往威力更大。
有趣的是,雖然東方龍很懶,但他們總是能在第一時間完成他們的巫師所下達的指令,可是如果一次給的工作量太大,請小心他罷工。

楔子。

  「東方!」

  沉浸在書中世界的少年頓了頓,才揚起招牌笑臉,面對來人。

  「師兄。」

  木著一張臉的俊逸青年在少年面前停下腳步,又輕喚了聲。

  「東方。」

  「師兄。」

  「東方。」

  「……師兄,請問有什麼事要我幫忙嗎?」東方綰無奈的接上問句。

  師兄這才「啊」一聲,想起師父要傳的話。

  他的師兄啊,武功跟境界都高,人長的俊美,又自帶著一股飄渺的氣質,一直是學院裡男男女女的追求對象,可無奈他太呆,又總是癱著一張臉,在學期間愣是沒人得手,直到現在回到學院當助教都還是單身一人。

  「東方,你知道最近英國的霍格華茲、梵諦岡的神學院要與我們學校舉辦交換學生活動對吧?」

  「是有聽說過,不過……」東方綰面露疑色,為什麼師兄突然提起這件事?

  「是這樣的,經過長老們與國家外交部的會議過後,一致通過讓你作為道術學院的代表,前往霍格華茲。」

  「……啊?」

  師兄頓了頓,「長老與外交部的會議……」

  「不不不,不用重複!」東方綰汗顏的打斷師兄,「但為什麼是我?」

  「因為學院裡只有你會英文。」

  「但我……」

  「師弟,我知道這個決定太倉促,但既然校方與國家都做了決定,那麼我們也只能配合。」師兄伸手從袖中拿出一個錦囊,塞到東方綰手裡,「裡頭有你的行李與師兄做的靈丹、符咒與一些小法寶,師弟不要客氣,往後若有什麼需要,直說便是,師兄會盡量幫你。」

  「等等、師兄……」

  「師兄已經幫你定了兩天後的機票,到了那裡之後會有人接應,師弟不用緊張。師兄也只能幫你到這了。」說完,師兄拍拍東方綰的肩,不管東方綰還想說些什麼,捏起法訣一個縮地成寸,走了。

  東方綰還留在原地,左手捧著錦囊,右手還伸在半空,對著師兄遠走的方向。

  「可我、可我只會『hello』、『How are you』和『How old are you』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50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三花|哈利波特|Harry Potter|HP|HP同人|交換學生之東方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roline19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魔法世界修真(第五章)... 後一篇:交換學生之東方篇(第一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