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寫作練習:D

作者:進擊の吱吱│2018-07-12 17:55:28│巴幣:4│人氣:68
  一名陌生男子按住了她的頭,「冰」這句話成了她最後的記憶。
她緩緩爬了起來,開始回想自己還記得什麼。
「我是愛蘭達爾城的大公主,名字是...艾塔。來到這裡是為了訓練自己?」記憶斷在這,艾塔非常困惑,漫無目標的四處遊蕩,似乎是在尋找什麼。「得先找到出口」艾塔決定了方向。洞穴裡雖然非常黑暗,但她就像也忘掉恐懼般的大步走著。
『吱吱』來自前方的不明聲音。艾塔停下了腳步,猜測著聲音來源的遠近。
「很近」,艾塔直覺認定了。她翻了翻身上有沒有可用之物,結果除了衣物與一枚銀製戒指以外就沒了。
「這個戒指是哪來的?」艾塔拿下了戒指,仔細的把玩著。這時,急躁的腳步聲靠近了『塔拉塔拉塔拉塔拉』。艾塔正準備轉過身,就被利爪與毛給壓倒在地。
「是巨型老鼠」艾塔快速分析到了毫無幫助的資訊。艾塔試圖反抗,但徒勞無功,畢竟一位從小嬌生慣養的公主,力氣怎麼比得過地下獵食者呢。利爪漸漸靠近那吹彈可破的臉龐,在上面劃了一痕。
發現自己快被徹底壓制的艾塔,感覺到了死亡的恐懼。
「為什麼我要手無寸鐵的來到這」快要成了她的遺言。『嚓』老鼠的牙齒咬住了脖子。「走...走開啊啊啊啊!」艾塔將她僅存的力氣用在這叫喊上。『吱吱?』老鼠突然跳了開來,往深處跑去。「咦?」正當艾塔困惑時,一道綠光從身後傳了過去。
『吱!吱吱!』遠處傳來了老鼠痛苦的叫喊,一直到綠光消失。「謝謝搭...救?」艾塔回頭想找出綠光的來源,卻只看到那枚變成綠色的銀戒。艾塔撿起了銀戒,而銀戒則從綠色轉為黑色又恢復銀色。「可以的話,治好我」艾塔隨便下了個指令,果然,銀戒又轉為錄色,包覆了艾塔。「傷口...在癒合」一陣陣溫暖、舒服的感覺圍繞著艾塔。過了幾分鐘,傷口隨著綠光消失了,而銀戒也是一樣的從綠到黑轉銀。
「這是...神奇的許願戒?」艾塔笑了一下,把玩著戒指。「現在,帶我離開這」「.....」沒反應。
「不能用來移動嘛..」艾塔好不容易有了出去的一線希望又熄了,但她並不灰心,畢竟有著許願戒,還要怕什麼呢。「哼哼哼」艾塔戴上戒指,哼著歌,用輕鬆的步伐繼續往深處走。但她沒注意到,她的手套在許願的同時消失了。



單純好玩寫的,有什麼錯誤或疏忽請多指教,然後我是手機排版,所以有可能會很憨,請多包含。
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4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還不錯呢////
加油加油////

07-12 21:23

進擊の吱吱
感謝:D07-13 11:57
客家製粽Master
寫得很好喔

09-09 1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8988280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哇巴感謝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