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自爽文】我還想不道名字

作者:Mosaic Li│2018-07-12 11:02:47│巴幣:8│人氣:64

手機版請反白

首先我要先感謝藍、星月、靈體、阿衡、艾倫、白、蠟燭各位大大,並且向幾位道歉,一方面對我的文筆低劣和沒有創意道歉,一方面對當時的不成熟以及不動腦的行為道歉,再次感謝願意將角色和部分背景借給我的藍大和星月。

簡單來說這篇純粹是把我腦中自爽的內容寫下來而已,不一定會有下文,時間線也不一定會接著走,突然有很跳脫的劇情也是很正常的,說白了就是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和往常一樣,不過我還是會盡力不要崩角的,只是出於私慾可能還是會寫不同的性格狀況下所發生的事,最後一樣也歡迎各位指教。


「吶,你還要抱持著沒有意義的尊嚴還是什麼的到什麼時候」微弱的月光從鐵欄杆間細小的縫細照進陰暗狹小的空間,沒了月光便伸手不見五指,躺平後頭頂和腳底可以剛好碰到牆壁的兩個對邊,翻身不用翻到第二圈便可以親吻到牆壁,這樣的空間裡我一個人勉強可以過的舒適...

然而不幸的是我並非孤身一人。

「我是一個人…我是絕對不會捨棄身為人的尊嚴,我是絕對變得跟你們這群沒有尊嚴,任人擺佈的奴隸一樣」剛才被丟進房間,被折磨的遍體鱗傷的人靠著牆,緩緩撐起身,吃力的說著跟三個月前一模一樣的話,和三個月前比起來外表瘦了很多,身上的傷也多了不少,沒什麼變的大概是外面那群拿鞭子的和其他奴隸對她的態度吧。

「這三個月裡因為不願意工作好幾次被打得半死,時不時被其他人找碴,你的尊嚴到底幫了你什麼」來了這理三個月,我對她仍然一無所知,雖然有貴族們獨有的對名譽,自尊的堅持,但是除了那種異常的執著以外,她完全沒有一點貴族女人要有的樣子,在這裡也是有和她一樣是貴族然後被陷害之後淪落成奴隸的人,但是通常不到兩三天就堅持不住了,聽其他人講,曾經有撐超過一個禮拜的,不過最後也是抱著他的尊嚴,沒尊嚴的慘死在拿鞭子的人的手下。

「像你這樣沒尊嚴的奴隸,活著又有什麼意義」毫不客氣的朝我吐了參著些血的口水,不等我回答就背對著我躺了下來,如果不提那種對於尊嚴異常的執著,她也和正常的貴族該有的樣子差了十萬八千里,不僅是那粗壯有力的手臂,明顯鍛鍊過的肌肉線條和粗糙且傷痕累累,不同於印象中貴族白白嫩嫩的皮膚,即使被折磨過還是有辦法一拳撂倒壯碩男人的力氣等等的舉動,和出口成髒的習慣都和一般的貴族有極大的差別。

「等待著希望啊,希望明天會更好之類的」擦掉吐在身上的血水,看著面前的背影說著連自己聽都會想笑的話。

「哈哈,你在說謊,你那根本不是心中還對世界抱懷一絲希望的人會有的眼神…」真是稀奇這三個月來第一次聽到她笑,大概是她終於放鬆警戒了吧,空氣就這麼沉默了下來,直到從她的肚子傳出的咕嚕聲打破了寂靜。

「你的晚餐又被其他人拿走了,對吧?吃些東西比較好睡覺」從口袋裡拿出我偷偷從倉庫摸出來的珍品,麵包,比起稀的跟水沒什麼差別的湯比起來麵包是在好吃多了,像這樣半夜吃著偷偷摸出來的東西,是我一年多來的小幸福。

「嗚…嗯…謝謝了」緩緩坐起身轉向我,並伸手拿了那塊比較大塊我要自己吃的麵包,津津有味的吃了起來。

「你的尊嚴被你吃掉了喔…」看著眼前的她,我忍著笑意調侃道,也把原本要給她的那塊留給她。

「吵死了!我也是人啊!」一邊不客氣的把我手中那塊麵包給搶走,聽見她的回答我也忍不住自己的笑意也笑了出來。

雖然身處的現況非常不幸,但是只要咬牙苦撐,勉強還是能苦中作樂,只要欺騙一個人,就可以獲得幸福,雖然很微小...痛苦都能無限放大了,只要願意,微小的幸福也可以無限放大。

只是最終紙依舊包不住火,夢終究有醒的一刻,片刻的日常不一定能持續到永久...


最後補充一下,沒有我第一篇再打的時候完全沒有想到要補充啥,我只是放好玩的。

【沒幹嘛就創了個粉專敷衍家母用的】每個禮拜五更新巴哈丟過的東西

最後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絕對不是我懶得一個一個打,還有願意看到這裡的人,以及直接看到這些字的人。
最後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絕對不是我懶得一個一個打,還有願意看到這裡的人,以及直接看到這些字的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46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貝爾
恩恩 這什麼故事 owo

07-12 12:30

Mosaic Li
我也不清楚欸07-12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oldm00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SV】+【角色卡】+... 後一篇:【自爽文】我還想不到名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EIayanami00李嚴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