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似近似遠的關係(近くて遠い関係) #14被發現了的關係(ばれちゃった関係)

作者:真紀│2018-07-12 03:34:37│巴幣:0│人氣:151
早上起床。
 
對了我都忘了柿阪君的事情,傳訊息給他好了。
 
 
藤原惠理:對不起,我們分手吧。
 
 
傳完訊息後我便起身梳理.換衣服,梳理完畢後走到了客廳。
 
「文也君,早安啊。」我笑容滿面的說著。
 
「妳今天心情還真好啊。」他平淡的說著。
 
「終於能跟文也君心意相通讓我很高興啊。」現在的我可是幸福洋溢呢。
 
「話說妳男朋友那邊...。」這時他臉色一沉。
 
「就說別講那些了,我不想聽,我現在只想跟文也君在一起而已。」我這時從背後抱住了文也君。
 
「惠理...。」這時他將臉靠了過來,吻了下去。
 
文也君的嘴唇很柔軟,口中甜甜的,有著淡淡的香氣,令我無法自拔。
 
「今天是假日,等等就來我們的第一次約會吧。」之前去採買不算是約會吧,但這次就真正是了,畢竟開始交往了嘛。
 
「嗯,好啊。」文也君笑笑說著。
 
「惠理有要去哪嗎。」接著他又繼續說。
 
「其實去哪都好,只要能跟文也君在一起的話。」我輕輕把頭的靠在他的肩上。
 
「妳又說這種模稜兩可的答案。」他有些無言的看著我。
 
「文也君之前也說過啊,說吃什麼都好。」腦中浮現那時剛住在一起的事情。
 
「妳還記得喔,我都忘記了。」他有些懵然的說。
 
「那當然,只要是跟文也君你發生的一切都不會忘記的。」跟他發生過的那些事情,快樂的、難過的,都還記憶猶新。
 
「看來妳今天吃了不少糖喔,嘴巴真甜。」他有些吐槽似的說。
 
「我是真的感到太幸福了,所以什麼都無所謂。」我這時反駁了他。
 
「我也是很幸福,其他的事情也不想再去思考了。」他也說。
 
要是時間能遠停止在這,該有多好。
 
「我們去遊樂園吧。」我這時突然想到了之前跟柿阪君去過,但我真正想一起去的是文也君啊。
 
「妳之前不是去過了,怎麼還想再去?」他感到狐疑的看著我。
 
「你怎麼知道的?」我訝異的看著他。
 
「之前妳跟男朋友約會回來後,我發現地板上掉了遊樂園的票根。」他緩緩道出。
 
「是這樣沒錯,但是我們真的什麼都沒做,我想跟文也君一起搭摩天輪,聽說情侶在升到最高點的時候接吻,就會一直永遠走下去。」我想我那時拒絕和柿阪君接吻不只是害怕,而是想把這個永恆留給文也君...。
 
「我知道了,那我們就去玩吧。」他這時看著我露出了一抹微笑。
 
「嗯。」我也微笑回應著。
 
我們也玩了許多設施,總覺得比和柿阪君一起玩的那天開心許多呢,或許是因為跟我在一起的人是文也君。
 
「接下來就是最後了呢。」我說。
 
我們一起乘上了摩天輪,然後在升到最高點的時候接吻。
 
「最喜歡文也君了。」或許是我已經告白過很多次了吧,這次我完全不會感到害羞。
 
「我也是最喜歡惠理了。」即使他昨天說過一次了,但我還是感到很心動。
 
當時我是那麼相信我們會一直如此幸福的,但夢終究會醒過來的,有些我們不想去承認的事實是無法抹滅的。
 
直到摩天輪降到最低我們仍然卿卿我我的樣子。
 
 
翌日。
 
「惠理,不好了!!」這時亞子驚慌跑到了我的座位前。
 
「什麼?」我有些錯愕的看著亞子。
 
「昨天有人看妳跟瀨川在遊樂園摟摟抱抱的,妳不是在跟柿阪交往嗎?」亞子問道。
 
這下真的無法否認了,反正大家也不知道我們是姐弟,承認應該也沒關係吧。
 
「雖然很突然,但我向柿阪君提分手了喔,文也君他終於說他喜歡我了。」我回答。
 
「我覺得妳這樣不太好,那妳跟柿阪交往又是為何?這樣豈不傷了他的心。」亞子這時露出了有點為難的表情。
 
「我之前拒絕過他了,但他說不在意我有喜歡的人才交往的,所以我現在跟喜歡的人兩情相悅沒什麼不好吧。」我無所謂似的說。
 
「但妳這樣不就等於在耍人家嗎,有點利用人的感覺。」亞子似乎是想勸我。
 
「我也感到很抱歉,但總不能逼我繼續跟他交往啊,我又不喜歡他...。」雖然有點無情,但感情的事本來就沒辦法勉強。
 
「先不說這個了,之前妳跟瀨川同居的風波又再次掀起了。」亞子這時又說起別的話題了。
 
「因為昨天有人看到之後覺得你們兩個的關係不尋常,所以就去調查了,發現你們確實是住在一起的,不是只是互相去對方家寫作業什麼的。」亞子又繼續道出這驚人的八卦消息。
 
「你們這樣子,可是會被退學喔。」亞子一臉擔心的說。
 
怎麼會這樣子,我到底該怎麼辦?為什麼就不能讓我們這樣低調的在一起就好了。
 
「瀨川文也、藤原惠理,請兩位盡速到校長室。」這時學校的廣播叫到了我們,而且還是校長室不是訓導處,怎麼辦?事情鬧得這麼大,連校長都找上門了。
 
「我不要!」我這時我迅速的逃離了教室,文也君你在哪,我現在只想見到你。
 
「惠理!」亞子叫住了我,但我頭也不回的逃走了。
 
碰!在走廊上奔馳的我撞到了人。
 
「好痛...。」女學生說。
 
「對不起撞到妳了。」我連忙道歉。
 
「藤原,妳怎麼會在這,學校廣播在叫妳不是?」聽到這句話,我這時才抬起頭來看,是菅野同學...。
 
「菅野同學...。」這時我可以說是冷汗直流。
 
「上次的同居事件又鬧大了嗎?話說你們在一起了?」她詢問著。
 
「沒有沒有...。」要是被發現我們的關係的話,絕對會被認為很噁心的啊。
 
「惠理你剛剛不是說妳跟瀨川在交往的嗎?」亞子這時匆忙的跑了過來。
 
「藤原妳為什麼要說謊。」這時菅野同學的臉色一沉。
 
「我...。」我這時只感到萬分尷尬。
 
「先去校長室吧,我想瀨川一定也在那,到時就可以問清楚了。」亞子見氣氛一沉,趕緊緩和氣氛。
 
「我不要去校長室,到時一定會被發現的啊。」這時不安的情緒更加的湧上來。
 
「被發現什麼?事情都到了這種地步妳就算逃避也會被退學啊,妳已經無路可走了。」菅野同學激動的說。
 
為什麼,我只是想要和喜歡的人談一場戀愛啊,這時我在地上放聲大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44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姐弟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似近似遠的關係(近くて遠... 後一篇:似近似遠的關係(近くて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