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最後的一著19+20

作者:幻月│2018-07-11 10:22:26│巴幣:0│人氣:178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最後的一著19 兵險城危(上)

1
 
隨著河北地區的陷落,黃徽音的勢力已經開始挺進北平,但是在北朝鮮也被攻陷的情況下,北平正處在岌岌可危的狀態。
 
在北朝鮮被攻陷之後,王育誠的部隊幾乎是以秋風掃落葉的氣勢,一口氣接連攻陷東北地區,導致東北地區淪為黃徽音的勢力範圍。
 
而在黃徽音已經從河北挺進北平的同時,王育誠的部隊也從東北攻擊北平,讓北平處在腹背受敵的完全困境之下。
 
 
「你們這些飯桶是怎麼一回事,東北被從北朝鮮地區接續攻陷就算了,連河北都守不住是在搞什麼東西?」帝華塔的朱雀辦公室內,身穿全套軍服的張鼎輝將公文用力地丟在地上:「你們要是連辦事都弄不好,我讓你們全都降一個軍階!」
 
在朱雀辦公室內,身穿全套軍服的潘承偉與何允進都只能以凝重的臉色的被張鼎輝教訓,而其他身穿全套軍服的軍官也都沉默不語。
 
「我管不到山東河北東北與北朝鮮,所以我放手讓你們代替我管理,結果都變成這種情況是怎樣?」張鼎輝接著厲聲怒斥:「好啊,現在我們全都要一起被打敗了,我們就看能不能扭轉劣勢!」
 
就在這個時候,一個人則有著黑色的短髮與深褐色的雙眼,身穿全套軍服,並且看上去十分冷酷的青年男子緩緩打開了辦公室的門。
 
這個青年男子─羅茂─是張鼎輝的副官之一,他在剛完成了北平內部的軍力調度之後,馬上就過來了朱雀辦公室。
 
「允進、承偉,你們兩個留下來,其他人在三十秒內全部離開。」張鼎輝看到羅茂的時候,便抬起了自己的手:「羅茂,你也趕快過來吧。」
 
在房間內只剩下張鼎輝的三個副官之後,羅茂說道:「北平的防衛部隊已經開始在周圍的農村造鎮區,與黃徽音的部隊展開戰鬥了—黃徽音的部隊,不管是北側的部隊還是南側的部隊,目前都還無法突破農村造鎮區。」
 
北平周圍的農村造鎮區,是在1970年代初期的時候,為了要能夠改善原本破敗而落後的農村,所以針對農村地區進行建地與農場的改良。
 
農村造鎮雖然一開始是個成功的經濟計劃,但是農村造鎮的過程中卻因為出現嚴重的貪汙現象,導致農村造鎮中途就開始出現經費不足的情況。
 
最後本來應該要針對全東亞人民共和國進行的農村造鎮,只有完成東側地區的農村造鎮,反而西側的農村造鎮最後都淪為空有建地的鬼樓。
 
「黃徽音無法突破農村造鎮區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樣子的話,就代表我們還有更多時間可以擊退她。」張鼎輝說道:「目前優先強化防衛部隊的機能,然後我們也會需要準備反擊的部隊。」
 
何允進抬起了手:「目前北平的一些群眾,似乎已經開始出現不滿戰爭繼續下去的聲浪,我們是否應該想辦法平息那些人的抗議?」
 
「先觀察一下,要是他們再進一步的採取示威的行動,就直接用步兵與機甲部隊直接『平息』他們的抗議。」張鼎輝輕輕咬住了牙:「我可沒有那種閒情逸致,要對付黃徽音的同時,還放低身段應付低端人口的吵鬧。」
 
潘承偉在那之後接著說道:「最近北平的周遭地區,似乎開始出現一些怯戰與叛逃的機師,甚至也有低階軍官開始出現怯戰的現象,我們該怎麼處理?」
 
張鼎輝在這個時候將雙手抱在胸前,然後才終於在思考了一下之後,對潘承偉說道:「叛逃的機師就直接進行狙殺,怯戰者一律以軍法處置。」
 
三個副官雖然都在一瞬間感到背脊發涼,但是他們各自對於張鼎輝的忠誠,卻正在告訴他們無論如何都一定要服從命令。
 
「那麼就先這樣,這下子我也必須親自上戰場才行了。」張鼎輝說道:「你們先去鞏固防衛部隊的機能與武裝,我會親自接應南側的防衛部隊。」
 
潘承偉、羅茂與何允進都在那之後行軍禮,然後在那之後快步地離開朱雀辦公室,並且接著走向帝華塔外的機甲格納庫。
 
在遣走了自己的三個副官之後,張鼎輝也接著脫下了自己戴著的手套,然後從朱雀辦公室的落地窗望向遠處的窗外。
 
遠處北平外圍的農村造鎮區,正在飄散著陣陣的烽火,而張鼎輝也在看見這個景象的時候,瞇起了自己的雙眼。
 
過去在進行司令官演練戰的時候,張鼎輝也曾經面臨了相同的情況—當他過去遭到張雁玲以雙面夾擊的方式徹底擊敗的時候,就注定他只能成為「朱雀」,而張雁玲則是因此成為了「青龍」。
 
到頭來,我還是深陷在「青龍」的陰影底下嗎…想到黃徽音所使用的戰術,是過去曾讓自己吃足苦頭的戰術,張鼎輝回憶起了自己曾經感受到的屈辱。
 
我一定會證明,我比妳們這兩個來自華中地方的賤女人,還要更高端…張鼎輝這麼想的時候,也將自己的手放在辦公室的門把上。
 
2
 
北平北側的農村造鎮區內,一架有著純黑色鎧甲的機體與一架有著墨綠色鎧甲的機體-型號PREA-17的「德鄰」與PREA-73的「雨庵」-正在悄悄前進。
 
此時的潘承偉與羅茂,則是已經換上了駕駛服裝,並且分別坐在「德鄰」與「雨庵」的駕駛艙之中,等待著出手的時機。
 
<*附註:分別由潘承偉與羅茂駕駛的「德鄰」與「雨庵」的機體名稱,其實分別取自現實世界中的兩個國民黨軍官-李宗仁(字德鄰)與邱清泉(字雨庵)。>
 
北側的農村造鎮區,是屬於有著許多低矮民房的小型障礙戰鬥區,雖然不會對機甲與機動兵器產生機動性的妨礙,但是會造成些許困難。
 
然而低矮的民房無法構成針對機甲遠程攻擊的妨礙,其中只有少數較高的大樓可以用於阻擋機甲遠程攻擊,因此稱不上是非常實用的戰鬥環境。
 
矗立在最前線的幾架「焱雀」,與一般的「焱雀」相比之下配備著可以轉換為穿甲彈的雷射步槍,而且也都拿著大型的紅色盾牌-這些「焱雀」,都是屬於由防衛部隊各單位正副隊長駕駛的「焱雀.進階型」。
 
就在這個時候,潘承偉透過無線電通訊說道:「羅茂,你先去掩護第四防衛部隊展開反擊,我會在這邊掩護第七防衛部隊展開反擊。」
 
「我知道了,你自己多小心一點。」羅茂這麼說的時候,也啟動了「雨庵」的引擎,然後接著向遠處駕駛而去。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潘承偉卻注意到原本應該在距離自己的「德鄰」不遠處「焱雀.進階型」,突然被擊毀並且發生爆炸。
 
面對那架「焱雀.進階型」突然遭到擊毀,原本最前線的幾架「焱雀」都在這個時候,停下了原本攻擊的動作。
 
而幾乎是在同時,兩道刺眼的紅色光束劃破天際,然後在其他「焱雀」的機師反應過來以前,又接著應聲從駕駛艙擊毀另外兩架「焱雀」。
 
怎麼回事…當潘承偉操作自己的「德鄰」轉向的時候,他才注意到因為擊毀了那架「焱雀.進階型」,而導致其他「焱雀」的機師陷入恐慌的兇手。
 
只見矗立在「德鄰」稍遠處前方的,是才剛啟動過肩膀上的輕型加農砲,而且已經將長刀拿在手中的「綬春」。
 
而出現在那架「綬春」旁邊的,則是無數早就已經拿出了雷射軍刀,準備要接著朝農村造鎮區展開衝鋒的「北洋」。
 
「不要退縮,如果我們在此處被打敗的話,就是容忍逆黨毀滅這個國家!」潘承偉在這個時候透過無線電通訊大吼:「所有機師聽好,將機體切換為近距戰鬥配備與武裝之後,部隊展開衝鋒!」
 
所有的其他「焱雀」與「焱雀.進階型」在這個時候,同時高高的舉起了雷射軍刀,然後接著朝「綬春」與其他的「北洋」展開攻擊。
 
但是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衝鋒,那架「綬春」卻緩緩地舉起了長刀,而其他所有的那些「北洋」也都同時舉起雷射軍刀迎擊。
 
擦──
 
下一瞬間,「綬春」凌空揮動長刀使出由左而右的斬擊,並且因此將兩架原本正要朝其展開衝鋒的「焱雀」應聲擊倒。
 
眼見狀況不對,潘承偉立刻就操作「德鄰」揮動長刀,讓「德鄰」朝「綬春」使出一道由上而下的斬擊。
 
鏘──
 
此時的「綬春」卻已經接著揮動長刀,然後接著在潘承偉操作「德鄰」揮動長刀的時候,用長刀以一道橫斬擊擋住攻擊。
 
面對這樣的情況,潘承偉馬上就操作「德鄰」往後一退,然後接著啟動「德鄰」的引擎「德鄰」,並且接著讓「德鄰」再次朝「綬春」接連展開攻擊。
 
然而面對「德鄰」的接連攻擊,「綬春」卻只是舉起長刀之後,接連擋住「德鄰」一次又一次的攻擊,甚至還在第五次斬擊的時候化解了「德鄰」的攻勢。
 
鏗──
 
就在這個時候,「綬春」已經揮動長刀將「德鄰」往後架開,然後在潘承偉還沒來的反應過來之前舉起長刀衝向「德鄰」。
 
 
羅茂雖然企圖掩護第四防衛部隊展開衝鋒,但是第四防衛部隊的反擊衝鋒才剛展開,他馬上就迎面遇到了困難。
 
最主要的原因,不僅是因為王育誠已經親自駕駛「陽紅天雀」來到前線,而且也是因為那些「北洋」早就先一步展開強襲了。
 
就在「陽紅天雀」揮動長刀,應聲將前方的兩架「焱雀」劈倒在地的時候,羅茂也因為自己陷入的困境而吞了一下口水。
 
沒辦法了,無功而返的話也會被修理,我倒還不如想辦法對抗這傢伙…羅茂抱持破釜沉舟的心態,並且也在同時抬起「雨庵」的長刀。
 
只見當「雨庵」如同鐵甲武士拿起長刀的時候,羅茂面前的「陽紅天雀」也舉起了長刀,準備要朝著羅茂的「雨庵」展開攻擊。
 
聽說「陽紅天雀」在設計上,是以司令的「烈紅神鳳」為雛型設計的…羅茂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瞇起了雙眼。
 
就在這個,「陽紅天雀」已經舉起了長刀,然後在衝向「雨庵」之後,接著朝「雨庵」使出由上而下的一道斬擊。
 
面對這個直接的攻擊,羅茂連忙讓「雨庵」架起長刀,然後接著硬生生的將「陽紅天雀」的長刀架住。
 
就在這個時候,羅茂也接著操作「雨庵」往後一退,並且接著調高「雨庵」的引擎輸出功率,然後再次讓「雨庵」揮動長刀的同時衝向「陽紅天雀」。
 
羅茂這一次的突進攻擊,讓「陽紅天雀」因為招架不及而往後一退,不過羅茂還是接著操作「雨庵」接連揮動長刀朝「陽紅天雀」使出斬擊。
 
面對羅茂操作「雨庵」一次又一次的攻擊,「陽紅天雀」一次又一次的擋下攻擊,但是卻再也沒有被逼退的跡象。
 
鏗──
 
不過就在第六次攻擊的時候,「陽紅天雀」突然揮動長刀將「雨庵」的長刀往後方架開,導致「雨庵」一瞬之間突然失穩。
 
該死的,果然沒有那麼好對付嗎羅茂這麼想的時候,也接著讓「雨庵」再次恢復原本的姿勢,但是「陽紅天雀」卻已經再次舉起長刀了。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最後的一著20 兵險城危(下)

1
 
北平南側的農村造鎮區,在無數機甲亂鬥與機動兵器的火力肆虐之下,可說是徹徹底底地成為了一片廢墟。
 
此時在南側農村造鎮區的最前線,幾架拿著雷射步槍與雷射軍刀的「焱雀」與「焱雀.進階型」,正在企圖擊退黃徽音的部隊。
 
除此之外,更多的「焱雀」已經紛紛地拿起了雷射軍刀,準備要朝黃徽音的部隊正前方拿著雷射軍刀、展開攻擊的「北洋」進行衝鋒。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其中一架正在展開衝鋒的「焱雀」的駕駛艙被迴旋鏈鋸刀刃貫穿駕駛艙,並且在那之後立刻被拋到一旁爆炸。
 
「這些機體與機師還真的是跟螞蟻一樣,不管殺掉幾隻都還會冒出幾隻。」當顏宇欣操作「蒼羽甲龍」前進的時候,她也如此抱怨似的低語。
 
「別這樣子抱怨了,我們要是沒有辦法突破這邊的話,就要陷入僵持了。」呂翠寒操作自己的「暗威龍龜」用長刀貫穿另外一架的時候「焱雀」,也如此回話。
 
就在這個時候,配合著兩架機體展開攻擊的「北洋」也跟著衝上前去,然後開始與農村造鎮區中的那些「焱雀」與「焱雀.進階型」進行戰鬥。
 
 
「怎麼…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這樣子打,根本只有死路一條啊…」此時在南側農村造鎮區的最前線,一架「焱雀.進階型」的機師開始讓自己的機甲後退。
 
在兩次的衝鋒都因為「蒼羽甲龍」與「暗威龍龜」的迎擊失敗之後,駐守在南側農村造鎮區最前線的機師,都已經陷入了士氣渙散的狀態。
 
另外幾架「焱雀」在「蒼羽甲龍」與「暗威龍龜」進逼的時候,也跟著稍稍的往後退,但是卻又在這個時候停下了腳步。
 
因為此時出現在南側農村造鎮區的最前線的,是一架有著火紅色的鎧甲與暗紅色的機翼,拿著一把雷射步槍與一面盾牌,並且引擎上掛著一把紅色長刀的機體。
 
那架機體-型號PREA-24V的「烈紅神鳳」-便是張鼎輝作為「朱雀」,所被授予的專用機體。
 
然而那個機師並沒有注意到張鼎輝已經親自來到前線,而是在「蒼羽甲龍」與「暗威龍龜」再次進逼的時候,讓自己的「焱雀.進階型」往後退。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張鼎輝輕輕地嘆了一口氣,然後在啟動「烈紅神鳳」的引擎之後,接著操作「烈紅神鳳」揮動長刀。
 
擦──
 
只見退縮中的「焱雀.進階型」被從駕駛艙用長刀貫穿,並且在接著被拋到了一旁的地面上之後,引發了一陣爆炸。
 
「我們不需要懦弱的機師,所以接下來我要說的話,我只會說一次。」張鼎輝陰森的聲音從共通頻道中傳出:「誰要是再臨陣怯戰,我將不進行任何的過問,直接以唯一死刑處分。」
 
所有的其他機師都在這個時候吞了一下口水,然後接著操作各自的「焱雀」與「焱雀.進階型」再次拿出雷射軍刀,朝黃徽音的部隊展開衝鋒。
 
而另外一方面,親眼看見了怯戰者被處決的顏宇欣與呂翠寒,也都發現張鼎輝的部隊,因為恐懼而使士氣上升。
 
那些「焱雀」與「焱雀.進階型」或許是查覺到,假如橫豎一撇都是死的話,那麼死在衝鋒之中或許會比因為怯戰被處分來的光榮。
 
但是就在兩人還在想著該怎麼應對眼前這個情況的時候,張鼎輝卻已經將「烈紅神鳳」機翼展開後噴發紅色的光芒,並且讓「烈紅神鳳」衝到「蒼羽甲龍」與「暗威龍龜」的前方。
 
糟糕了…顏宇欣晚一步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張鼎輝已經操作「烈紅神鳳」高高舉起長刀,並且朝著「蒼羽甲龍」由上而下劈過去。
 
顏宇欣立刻就啟動了「蒼羽甲龍」的迴旋鏈鋸刀刃,然後在抬起了「蒼羽甲龍」的右手手臂之後,硬生生地用迴旋鏈鋸刀刃擋住攻擊。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呂翠寒卻已經操作「暗威龍龜」來到「烈紅神鳳」後方,並且接著讓「暗威龍龜」用長刀劈向「烈紅神鳳」。
 
面對來自後方的攻擊,張鼎輝立刻操作「烈紅神鳳」用長刀將「蒼羽甲龍」往後架開,然後接著操作「烈紅神鳳」轉身面對「暗威龍龜」的攻擊。
 
鏘──
 
兩把長刀在這個時候交錯,不過張鼎輝卻接著調整「烈紅神鳳」的整體機甲輸出功率,並且接著將往「暗威龍龜」後方架開。
 
但是呂翠寒卻馬上就調整「暗威龍龜」恢復原本的架勢,而顏宇欣也在這個時候再次啟動了配備在「蒼羽甲龍」兩側手臂上的迴旋鏈鋸刀刃。
 
2
 
這兩架機體,聽說是以神獸機體為雛形重新製造的,該說黃徽音那女人夠天才想出這種把戲嗎…張鼎輝先後望向「蒼羽甲龍」與「暗威龍龜」的時候,也瞇起了自己的雙眼。
 
張鼎輝自有的機體資料庫中,並沒有對於「蒼羽甲龍」與「暗威龍龜」的詳細資料,不過他對於神獸機體的架構並不陌生。
 
雖然在東亞人民共和國境內,神獸機體是屬於最高端的機體,不過正因為全國上下只有四架這樣的機體,因此這也表示並非人人都可以隨心所欲駕馭神獸機體。
 
黃徽音與張鼎輝能夠各自駕駛「聖威猛虎」與「烈紅神鳳」,是因為兩人分別做為「白虎」與「朱雀」,才能各自擁有這兩架神獸機體。
 
就在張鼎輝還在猜測對方的行動的時候,「蒼羽甲龍」已經啟動了手臂上的迴旋鏈鋸刀刃,而「暗威龍龜」也接著抬起了長刀。
 
現在在我面前的,是青龍機體與玄武機體的改造品…但是在我看來,也只能算是劣化品…張鼎輝這麼想的時候,也調整了「烈紅神鳳」的引擎輸出。
 
就在這個時候,「暗威龍龜」已經啟動引擎衝向「烈紅神鳳」,並且也在同時揮動長刀劈向了「烈紅神鳳」。
 
但是張鼎輝讓「烈紅神鳳」往旁邊移動躲開攻擊的時候,「蒼羽甲龍」已經揮動了右手手臂「蒼羽甲龍」,然後藉此用迴旋鏈鋸刀刃刺向「烈紅神鳳」。
 
張鼎輝立刻讓「烈紅神鳳」舉起長刀將「蒼羽甲龍」右手手臂上的迴旋鏈鋸刀刃擋住,不過「蒼羽甲龍」卻也接著揮動了左手手臂。
 
看到「蒼羽甲龍」左手手臂上的迴旋鏈鋸刀刃已經被啟動,張鼎輝直接讓「烈紅神鳳」往後一退,並且讓「蒼羽甲龍」撲了個空。
 
但是「暗威龍龜」卻已經在這個同時揮動長刀,然後在衝向了「烈紅神鳳」的同時,也接著用長刀對「烈紅神鳳」使出一道突刺
 
雕蟲小技…張鼎輝瞇起了雙眼的時候,也接著將「烈紅神鳳」後方的機翼完全展開,然後接著由右往左揮動「烈紅神鳳」的長刀。
 
鏘──
 
只見「暗威龍龜」因為「烈紅神鳳」猛烈的反擊被往後擊退,但是「蒼羽甲龍」卻也在啟動了引擎的時候,接著同時用雙臂的迴旋鏈鋸刀刃刺向「烈紅神鳳」。
 
張鼎輝於是讓「烈紅神鳳」由下而上使出斬擊,然後因此將「蒼羽甲龍」的雙臂上的迴旋鏈鋸刀刃架住,甚至因此形成僵持。
 
接下來,張鼎輝再次調整了「烈紅神鳳」的輸出功率,並且接著加大力道將「蒼羽甲龍」往後方猛然架開。
 
此時的「蒼羽甲龍」與「暗威龍龜」都因此被往後架開,不過就在張鼎輝操作「烈紅神鳳」走向兩架機體的時候,一道光芒劃破天際降落在「烈紅神鳳」的前方。
 
只見此時出現在「烈紅神鳳」前方的,是手中拿著兩把長刀,企圖阻擋「烈紅神鳳」前進的「安瀾」。
 
 
操作「蒼羽甲龍」恢復姿勢的顏宇欣看見「安瀾」的時候,也接著露出了疑惑的表情:「淑瑜,妳怎麼會出現在這邊?」
 
「司令發現張鼎輝少將已經親自出陣了,她因為擔心妳們可能會反過來被擊敗,所以就命令我過來支援妳們了。」孫淑瑜笑了一下:「不過還真是諷刺,我從沒有想過自己會以這樣的形勢,來與張鼎輝少將正面對峙。」
 
「妳不會想要跟他正面對峙的,因為那種感覺實在太恐怖了。」呂翠寒的聲音從無線電通訊傳出:「當然多了一個人手,對於我們兩個來說,負擔也會降低。」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烈紅神鳳」已經接著舉起了長刀,然後在朝著「安瀾」衝刺的時候,也接著用長刀刺向了「安瀾」。
 
鏗──
 
但是孫淑瑜卻已經操作「安瀾」同時舉起兩把長刀,然後在「烈紅神鳳」使出了突刺的時候,同時揮動兩把長刀使用由右往左的斬擊擋住攻擊。
 
雖然「烈紅神鳳」接著加大力道將「安瀾」往後方架開,但是孫淑瑜穩住了「安瀾」之後,馬上就接著將「安瀾」的兩把長刀結合為雙刃刀。
 
就在這個同時,顏宇欣與呂翠寒也已經分別操作「蒼羽甲龍」與「暗威龍龜」,在分別舉起了手臂上的迴旋鏈鋸刀刃與長刀之後,朝「烈紅神鳳」展開攻擊。
 
然而「烈紅神鳳」舉起了長刀之後,同時將「蒼羽甲龍」的迴旋鏈鋸刀刃與「暗威龍龜」的長刀擋住。
 
就在孫淑瑜操作「安瀾」舉起雙刃刀劈向「烈紅神鳳」的時候,「烈紅神鳳」也同時加大力道將「蒼羽甲龍」與「暗威龍龜」。
 
接下來,「烈紅神鳳」將長刀反手握住,然後硬生生地用一道橫劈掃向「安瀾」的雙刃刀,將「安瀾」的雙刃刀擋住。
 
孫淑瑜立刻讓「安瀾」往後一退,但是「烈紅神鳳」見狀卻再次正手握住長刀,並且在那之後接著刺向了「安瀾」。
 
鏘──
 
呂翠寒連忙讓「暗威龍龜」揮動長刀擋住攻擊,而「蒼羽甲龍」也在這個同時再次揮動迴旋鏈鋸刀刃劈向「烈紅神鳳」。
 
兩架機體在同時將「烈紅神鳳」往後架開的時候,孫淑瑜也將「安瀾」的雙刃刀拆開變成兩把長刀,然後接著用「安瀾」的其中一把長刀擲向「烈紅神鳳」。
 
擦──
 
雖然「烈紅神鳳」連忙舉起長刀將「安瀾」擲出的長刀擋住,讓「安瀾」的長刀往一旁飛過去,不過「烈紅神鳳」的長刀卻也因此多出了一道裂縫。
 
「能夠成為『朱雀』,果然不容易哪。」孫淑瑜看到「烈紅神鳳」恢復架勢的時候,也忍不住苦笑了一下:「我們三個跟他打,說不定都還打不贏。」
 
「這倒是沒有關係,因為我們的目標就是要維持戰線。」呂翠寒冷笑了一下:「要是張鼎輝少將無法將戰線推進,反而才是他會感到難堪。」
 
顏宇欣對於另外兩個少女所說的話,則是啟動了「蒼羽甲龍」的迴旋鏈鋸刀刃之後說道:「那麼我們就來再次挑戰,看看能不能擋住張鼎輝少將吧。」
 
 
張鼎輝與黃徽音之間的部隊的正面碰撞,雖然因為是在北平才真的碰頭,但是兩方並沒有將戰線往前推。
 
雖然北平北側的農村造鎮區戰線已經被壓制,而黃徽音的部隊也進一步從北側往前推進,但是北平南側的農村造鎮區戰線卻陷入了僵持。
 
由於張鼎輝親自出馬,顏宇欣、呂翠寒與孫淑瑜三人因為無法擊敗張鼎輝,而無法將戰線推進,但是張鼎輝卻也因為無法擊敗三人而亦無法將戰線推進。
 
第一次的戰鬥,因為張鼎輝親手處決了怯戰者而導致士氣提升,但是張鼎輝利用恐懼提升士氣的方法,卻已經埋下了未來招致其敗亡的種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33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戰鬥|科幻|機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鶴翼的龍姬01... 後一篇:鶴翼的龍姬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9)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2)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likuyu00159京都櫻花滿開
2024日本賞櫻遊記好評連載中,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