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遇02

作者:黑雪│2018-07-11 07:42:24│巴幣:4│人氣:132
「看來,我們來自不同的世界呢~」這是在四人交換彼此資訊後,里包恩得到的結論。

「欸?原來是這樣啊?」埼玉似乎不太在意這些事情,他比較想知道里包恩是怎麼變強,而且還不禿頭

「老師,已經是午餐時間了!請允許我使用廚房!」傑諾斯注意到大廳的時鐘已經過正中午。

「那個…我看過廚房,裡面只有用具跟調味料,並沒有可以稱之為食材的東西。」阿綱緩慢的舉起右手,說明廚房的現況。

里包恩毫不猶豫的把阿綱踢出門外「那你就給我去外面自己抓吧~」「我就知道!!」

「那我就出發去尋找食材了!」傑諾斯走到門外,向埼玉鞠90度躬,埼玉已經習慣自家徒弟對他的尊敬,只是擺擺手要對方注意「嗯,路上小心。」

埼玉跟里包恩進到屋內,里包恩繼續享用他的咖啡,順便幫埼玉倒了一杯。

埼玉忍不住問道「你不擔心嗎?他才只是國中生而已。」

「不會,他以前比這更困難的挑戰都一一克服了,他比他看起來還要的強大。嘛~這都託我教導有方~」里包恩毫不在意的再啜飲一口。

「那澤田君,我們一起出發吧,然後你為什麼還繼續趴在地上?」傑諾斯低頭看著還在地上一動也不動的棕色兔子。

「沒事沒事,只是在思考我的人生到底從哪裡開始走歪了…」阿綱站起身苦笑並拍掉衣服上的灰塵。

「喔對了,直接叫我阿綱就行了,相對的,我也可以叫你傑諾斯嗎?」阿綱抬頭看著比他高出一個頭的傑諾斯,露出開心的笑容,畢竟他是目前年齡最接近他的人,又有機械組成的身體,那是對男孩子來說,非常憧憬的一個夢想。

阿綱感受到一個金屬物壓在他的頭上,然後開始快速的摩擦,他不禁出聲「那個,傑諾斯?」

「……如果我有弟弟應該就是這樣的感覺吧。」傑諾斯有點感慨的說著,然後逐漸停下手的動作。

由於兩組人馬來的方向一樣,而且都沒看到什麼動物和可食性植物,於是阿綱跟傑諾斯決定往後山尋找看看。

「所以傑諾斯也是獨生子?」阿綱走在傑諾斯的身旁好奇的詢問。

「正確來說,我的家人都因為發狂的改造人事故而走了。」傑諾斯用平淡的語調回覆,他突然察覺到這附近有異狀。

「咦!?對、對不起!!讓你想起不好的回…憶?」「先安靜,這附近有生命體的樣子……」傑諾斯用手勢示意阿綱躲進灌木叢,觀察一陣子。

一個重物重踏在地上的聲響,一聲一聲,由遠而近,兩人也順著聲源慢慢靠近,令他們意外的是,那個發出巨響的東西,居然是三角龍!?

「是恐ㄌ…」在阿綱的聲音完全叫出來之前,傑諾斯趕緊將對方的嘴巴摀住,並確認恐龍有沒有注意到他們,幸好沒有。

「決定了,今天午餐就吃恐龍肉吧。」這是傑諾斯在看到這頭三角龍後的決定。

「你到底是如何得出這個結論的啊!」阿綱終於忍不住大喊,而這個聲響吸引到了三角龍的注意,牠轉過頭看著兩人,眼裡滿是敵意,前腳已經開始在踩踏泥土,準備攻擊。

「被發現了,阿綱!你躲在我的後面!」傑諾斯舉起雙手,掌心朝向迎面而來的三角龍,開始集中能量到掌心。

「好、好的!」阿綱自知自己有錯在先因此聽話的跑到傑諾斯背後。

「待會可能需要你支撐我,麻煩你了。」「我會盡我所能!」阿綱已經穿戴好手套,準備開啟超死氣模式。

「目標已經衝過來了,預備!燒毀炮!!」說完,傑諾斯就把燒毀炮全力向前爆發。

伴隨著強力的噴射火焰,傑諾斯也得到與之相等的反作用力,阿綱見狀馬上從後面支撐避免對方倒下或是偏離目標。

「可以了,謝謝你。」傑諾斯有點訝異,沒想到阿綱的力量比他想像的還要大。

聽到傑諾斯的話,阿綱從他寬大的金屬後背往旁一探,原本在他們面前的草原跟灌木叢全數被燒毀殆盡,土地跟一旁樹林的燒痕形成一個完美的圓,然後還有一團黑色的不明物體躺在地上。

「…你的火力會不會開得太大了啊…這裡的植物全部都被燒毀就算了…但你原本打算拿去當食材的三角龍也被燒成黑炭了啊!!」阿綱傻眼的看著面前的景象,終於忍不住向肇事者吐嘈,不是說好要拿龍肉當食材嗎?

「這點請放心,我有控制好火候,而且牠的皮很厚,裡面應該還是生的,請看。」傑諾斯似乎不怎麼介意,他輕巧的用刀子將那團物體的外層削掉一片,在那底下是粉紅色的鮮肉跟絳紅色的液體不斷的在宣示自己的存在。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請把它蓋回去!」阿綱忍受不了那血淋淋的內容物,一直叫傑諾斯恢復原狀。

「可是,我們也沒有辦法把這整隻搬回去,該如何是好?還是只能肢解牠,然後帶走一部分回去嗎?」傑諾斯摸著下巴思考,但不管怎麼看都只能用後者,畢竟是比他們兩個人還要大十幾倍的三角龍。

「你們似乎需要幫忙?」在煩惱的兩人上頭傳出一道聲音。

趕出第二章了~我預計大概五章完結(應該吧
感覺最近一直在挖坑給自己跳(´_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3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rossover|家教|一拳超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霜亭_Frosteno
嗯...其實編輯裡就有個叫水平線(劃線)的東東

我猜是靈幻師父wwww

07-11 12:06

黑雪
原來有嗎(((゚д゚)))感謝指導

嗯...我可以說我還沒有確定人選嗎XP07-11 17: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royuki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 後一篇:各個動漫裡的師徒組如果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