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女僕就是正義!ALTER 《OVERLORD》娜貝拉爾 so-bin Ver. 明天開始預約!

WUZO | 2018-07-10 23:01:21 | 巴幣 234 | 人氣 24552

2018 年 7 月 17 日更新訂價、預訂時間與發售時間情報

還記得先前 WUZO 介紹過「OVERLORD II 雅兒貝德 1/7 比例模型」的文章嗎?
有人在底下留言說想要娜貝,我這就給你看看娜貝(?


沒錯!今天WUZO要給大家介紹的就是《OVERLORD》 另外一位人氣不輸給雅爾貝德的女角「不知變通的戰鬥女僕」—— 娜貝拉爾・伽瑪。這次模型是由業界手辦大廠 ALTER 操刀,將《OVERLORD》 角色原案 so-bin 老師所繪製的兔女郎娜貝給模型化!




娜貝拉爾有些倦怠的撐著腰,像是在瞪著什麼 (就是你!) 的姿態十分有魅力。直立著膝蓋的腿與稍微扭轉的腰部等等,透過造型師的細心打造,都很好的呈現了苗條的曲線。

以黑色為基礎色調的不對稱服裝十分具有設計感,與雪白肌膚間的對比更是令人目不轉睛。再加上兔耳與薔薇的紅做為亮點,整體的配色就變得相當鮮明!



銳利的視線隱約從瀏海後透出,既美麗又冷艷、神情輕蔑的注視著,這正是冰山美人娜貝拉爾的萌點!在著色方面,頭髮與服裝都看得到十分仔細的漸層效果,製造出像是透膚般的色澤是其一絕。從潤澤的雙唇到有著光澤感的長手套,在許多小地方也都能看到各異其趣的質地。


插在花壇裡、與人身高相若的那把武器,也不忘以厚重感的塗裝呈現金屬質地。相糾纏的薔薇與藤蔓有種黑暗而誘人的氛圍,正是《OVERLORD》 這部作品所呈現的世界觀。



兔女郎風格的服裝大膽的露出了大腿與肩膀等部位,魅惑人心的誘人曲線一覽無遺。纖細的手指與表情也是一大賣點!

在小細節的部分也毫不馬虎,像是奢華的滾邊與胸部下方的衣服褶襞,都有高質感的視覺表現,造型師的用心絕對能讓您好好享受這尊逸品!

如此令人心神蕩漾的「娜貝拉爾・伽瑪 so-bin Ver.」即將在明天,也就是 7 月 11 日開放網路預訂,WUZO 明天也會再做一次情報更新,還請各位留意最新消息喔!

打完這篇文章後的 WUZO ↓


商品資訊
 
商品名:  ナーベラル・ガンマ so-bin Ver.
      娜貝拉爾・伽瑪 so-bin Ver.
作品名:  OVERLORD
發售廠商: ALTER
商品種類: 1/8 縮尺比例模型
售價:   17,800 日圓 (未稅)
預訂時間: 7 月 11 日起 (無截止日期,但應有數量限制)
發送時間: 2018 年 12 月 31 日發售
全高:   約330mm (含武器)
原型製作: 齊藤史樹

關聯文章(點圖連結)

同樣出自《OVERLORD》


   同樣是ALTER出品   


資料來源

創作回應

遠程公車
買買買
2018-07-15 08:03:02
進擊の桐子
雅爾貝德、娜貝拉爾、亡國蘿莉可說是OVERLOAD的三大女主角阿!
2018-07-15 18:04:38
小龍發威
女僕團出整套就收好嗎
2018-07-16 08:36:44
小港人
眼神真棒
2018-07-16 16:42:00
八神桜
我娜貝有買,外加10月雅爾貝德也定了,但真心希望CZ以後會出
2018-07-19 10:10: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