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遙遠時空 4 愛藏版--風早(悲戀)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4 愛藏版│2018-07-10 18:51:24│巴幣:2│人氣:429
  這傢伙是官配,所以是個超麻煩的傢伙,原本我當年在遊戲公佈訊息時一直都認為這忠犬形象的應該是三木真一郎來配音啊,結果出乎意料的是井上PAPA(雖說風早一些狀況跟PAPA也沒實質上差別,喔對了,這裡的PAPA就真的只是PAPA感而不是PAPA那種色氣感喔)←是在共三小?
風早
CV:井上和彥
  很早就已經陪在千尋跟那岐身邊,認真的說他真的比較像是爸爸在養大自己的孩子吧?從千尋還是公主時代開始,千尋由於特異的金髮以及聽不見龍神的話語,經常躲起來偷哭,但不管躲到哪去,風早都能知道她在哪邊。
  風早哄著千尋,她是他教育出來的公主,所以公主絕對沒有問題的!而且公主的金髮非常美麗,他相當喜歡他的公主喔!
  千尋頭上那圈我說的很奇怪的藍花花就是風早送給她的。(是說雖然不是色氣型,PAPA你還是挺會哄騙女孩子啊!)
  在千尋自己切斷自己頭髮之後,這傢伙倒是有點婉惜
  因為以前都是他幫千尋綁頭髮的啊
  那個你是把人家當巨型人形在玩她的頭髮嗎?
  隨著時間過去
  他們交流多了,有個死老太婆就覺得公主的身份不該紆尊降貴跟一個區區下人在一起,她的身份是唯一繼承人,所以跟風早是絕對不允許。
  老太婆指出她查到那個叫風早的人應該早就在幼時就死掉了,那麼現在這個風早到底是哪路來歷不明的傢伙?怎麼能讓他這樣待在公主身邊?
  雖然如此,千尋依舊相信在她身邊的風早絕對不會害她
  對到最後的黑龍,風早挺身保護千尋,黑龍問著他竟然要因為一個區區人類小丫頭而對上他嗎?
  千尋打算擊倒黑龍被風早阻止了,在千尋眼中,守護她們的是龍神,而黑龍則是禍日神,風早告訴她不管是黑龍或白龍都是守護者,陰與陽白與黑是成雙成對的,風早吸收了黑龍下的詛咒,然後消失在千尋面前。
  在千尋登基那天風早才再度出現
  為千尋獻上祝福,受到黑龍詛咒的他不久就會消失在這世界上,他誠心的祈求千尋的治世能永恆。
  風早:在公主身邊侍奉的日子是我的珍寶,您會成為一位好的王,請您一定要幸福,您能夠幸福對我而言就是最重要的事了。

  嗯
  就是這樣沒了
  要吃他請吃掉其他男人以及玩過他這結局之後才能開到他的真實結局喔!(夠不夠麻煩?)
  最後送上一張逸話集才開的到的圖
  以上
  風早線悲戀篇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2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4 愛藏版|遥かなる時空の中で4 愛蔵版|遙久時空|遙遠時空|乙女向|女性向|風早|井上和彥|石田彰|高橋直純

留言共 4 篇留言

豪姨女神
風早的笑容和髮型是我的菜啊啊!!!!特別是在4代造型8葉大魔改過後,它是我覺得剩下少數入的了我眼的XD

07-10 22:11

薇兒
可我看還是覺得有三木役的忠犬感
07-10 22:15
豪姨女神
天青龍一向忠犬(蓋章

07-10 22:20

薇兒

說的也是
不過像遙五那位在FD我真的很想問他先生你哪位
07-10 22:23
豪姨女神
沒玩過遙5,只聽學姐說過本傳劇情整個她整個熄火......

07-10 22:57

薇兒
5代本傳讓一代元宮茜小姐退下我最討厭的遙久女角NO1.寶座
FD有改善一點07-10 23:04
豪姨女神
5代女主真乃神人(拇指

07-10 23:09

薇兒
玩到超想給她兩巴掌的07-10 23: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遠時空 4 愛藏版--... 後一篇:遙遠時空 4 愛藏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osquay
拜託啦 來看一下台V拉拉直播:https://www.twitch.tv/hokolala6969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