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似近似遠的關係(近くて遠い関係) #13你真正的心意(あなたの本当の気持ち)

作者:真紀│2018-07-10 17:10:34│巴幣:4│人氣:194
「事情就是這樣,我們交往了。」我向亞子宣布喜訊。
 
「其實我有點意外欸,畢竟你們兩個有種搭不上邊的感覺。」亞子平淡的說著。
 
「是這樣嗎?」我疑惑的看著她。
 
「我也不是說你們不適合,但該怎麼說...就是意外的感覺吧,而且互補類型的情侶也不錯啊。」亞子有些吞吞吐吐的說著。
 
「對啊,我一開始也覺得跟柿阪君是完全不同世界的人。」我這時突然有種共鳴感,沒錯!就是這樣。
 
「我看對妳來說哪個男生都是不同世界的人吧,之前妳說喜歡瀨川的時候也是這樣講。」她有些無言的看著我。
 
「那是因為我跟男生沒交集啊,當然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我解釋道。
 
「那麼就趁這次機會好好了解男.孩.子吧☆」亞子這時露出一抹邪笑。
 
「妳這說法怎麼有點邪惡。」內心突然有種不好的預感。
 
「既然交往當然是那個...。」她繼續說了下去。
 
「亞子!!」我有些大聲的叫住她,真是的。
 
「呦,這不是清井嗎。」這時亞子從遠處看到了清井同學。
 
「矢作同學、藤原同學,妳們好。」清井同學十分有禮貌的來打聲招呼。
 
「剛好惠理在跟我講她和柿阪的現況,清井妳也來講一下吧。」亞子這時八卦的本性又發作了,問個沒完的三姑六婆模式ON。
 
「耶,真的要講嗎?」清井同學感到十分驚訝。
 
「亞子妳別為難人家啦。」我帶著有些責罵似的口氣說著。
 
「沒關係的,只是有點難為情而已。」這時清井同學的臉有些泛紅。
 
「我們之後有去看電影,看完後去吃個飯,雖然還只是朋友,沒什麼進展啦。」
 
「這不是很好嘛,跟妳說喔,惠理和柿阪已經成了。」亞子這個大嘴巴,不過清井同學人不錯,我們又是一起去參加聯誼,讓她知道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真的嗎,真是恭喜啊。」清井同學這時露出了驚喜的表情。
 
「謝謝...。」我有些不好意思的回著。
 
「亞子也說說妳的事啊?」我這時突然才想到她一直問我們的事,都沒講自己的,不公平啊!
 
「我跟那傢伙之後就沒連絡了喔,畢竟我喜歡成熟類型的,對那種幼稚鬼沒興趣。」亞子一臉無所謂的說著。
 
「這樣喔...。」下野戶君真可憐。
 
 
這時柿阪君傳了訊息給我。
 
柿阪史:今天放學後一起去吃飯好嗎?
 
藤原惠理:好啊。
 
柿阪史:我聽說站前有一家義大利麵店很好吃,等下約在站前碰面吧。
 
藤原惠理:好喔。
 
 
我在約定的地方等著柿阪君。
 
「惠理醬!」這時柿阪君從遠處叫住我。
 
「抱歉,我又遲到了。」他有些不好意思的說。

「不會啦,柿阪君的學校離站前比較遠吧。」我說著。
 
「那我們走吧。」他這時牽住了我的手。
 
「就是這間店。」他指了指上方的看板。
 
隨後我們進去了。
 
「歡迎光臨。」女服務生用著營業式笑容說著。
 
說完女服務生為我們帶位,放下了菜單離去。
 
「不好意思,請問兩位要點些什麼?」這男服務生的聲音怎麼這麼耳熟。
 
我這時猛然抬起頭來,文...文也君!!
 
「我要番茄肉醬義大利麵,還有一杯黑咖啡。」柿阪君迅速的點了。
 
「惠理醬?」柿阪君這時貌似察覺到我的呆滯。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還有一杯柳橙汁。」我趕緊回神起來隨意點了。
 
「好的,餐點會盡速為兩位送上。」說完文也君便離去了。
 
原來文也君在打工喔,我怎麼都不知道,話說我跟柿阪君一起來吃飯被他給看到了...。
 
「妳從剛剛就怪怪的喔,好像在沉思些什麼。」柿阪君察覺到了我的異狀。
 
「沒什麼啦...。」為什麼我的心裡總是放不下文也君呢...。
 
「我說,剛剛那傢伙是妳喜歡的人吧?」這時他開口說了話。
 
「什麼?」我這時感到十分震驚。
 
「你看他的表情跟看我完全不一樣。」柿阪君眼神中帶了些醋意。
 
「不是這樣的!!」我急忙解釋。

「我沒有要怪妳的意思,畢竟妳一開始就跟我說過有喜歡的人了。」他帶著有些黯淡無奈的神情。
 
「我會讓妳忘記那傢伙的。」他這時緊握住我的手。
 
柿阪君...,我真的可以相信你嗎?你真的會讓我忘記他吧?
 
 
我回到了家,洗完澡寫完作業後就準備上床了,這時門口傳出了開門聲。
 
「打工很辛苦吧。」我主動搭了話。
 
「抱歉喔,沒跟妳說,想說分擔一下家計。」他帶著些微的歉意說著。
 
「我們家不缺錢啊,爸爸他雖然那副樣子但還滿有錢的。」我回答。
 
「純粹是我想盡微薄之力報恩啦。」他有些苦笑的說。
 
「我就說別把自己當外人啊。」文也君又來了,好像是我們家看他可憐收留一樣。
 
「在餐廳的那個人,是惠理的男朋友對吧?」他這時岔開了話題。
 
「看起來是個不錯的人,這下我放心了。」他接著繼續說。
 
「別岔開話題!」我這時不知為何發了什麼神經大聲嘶吼著。
 
「惠理?」這時的文也君表情是一種震驚和不敢置信。這是我第一次對他大聲吧?
 
「我搞不懂你到底在想什麼?你真正的想法是...。」我將一直憋在心裡的疑問爆發出來。
 
「我沒什麼想法啊。」他這時將頭撇開,有點心虛的感覺。
 
「討厭我就直白的說不就好了。」我這時又爆發了。
 
「我怎麼可能討厭妳啊。」他這時也大聲的說。

「那你對我又是怎麼想的?我只感覺你在逃避些什麼。」我一直搞不懂他在想什麼...。
 
「我才沒有,妳自己不也在逃避,妳真的喜歡那個人嗎?」文也君這時也反過來問我。
 
「那是因為被文也君你拒絕了啊,我只好找個人交往來忘記你。」我說著。
 
「妳知道妳到底在說些什麼嗎,明明這種感情是不被允許的。」看來他也忍了很久了。
 
「我現在只想知道文也君你的心意啊,跟那些倫理什麼的無關!!」我喜歡文也君,就算會引發世界末日也不會改變這份心意...。
 
「第一次妳向我告白的時候,我不認識妳所以拒絕,可是自從我住進來之後,逐漸被妳吸引了,但是我察覺到這樣子是不行的。」他這時感到痛苦的說。
 
「我想,我也是喜歡妳的。」他終於肯向我吐露真正的心意。
 
「文也君...。」我感到不可思議卻又喜悅。
 
相擁而泣的我們,我頓時覺得就算因此迎來世界末日也無所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25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戀愛|姐弟

留言共 1 篇留言

至上大天神超星宿及月
要被柿阪撞見的節奏www

07-12 17: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似近似遠的關係(近くて遠... 後一篇:似近似遠的關係(近くて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新增新的彩色插圖,和風的暑中見舞(浴衣)歡迎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