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的平行時空記憶—序章(兼目錄)

作者:比亞洛│2018-07-10 01:11:58│巴幣:14│人氣:493
  我的平行時空記憶—序章

  我到底是誰,在這個混沌的世界裡,沒有絕對,沒有規則,所以我不屬於任何一邊,是神,是魔還是人,是龍是獸還是妖,在這沒有一定的世界裡,我為何在此?

  是夢是真實還是異世界,我的記憶十分的混亂,不知道我屬於何方?而我又來自何方?在這平行的世界裡,我應該能找到我的記憶。
  
  而我只是一個靈魂,我想要擁有名子,想要擁有不同的生活、不同的感受,在此時,我找到了一個剛出身就離開的嬰兒,我非常的卑鄙,我進入了他的身體,他的父母並不知情,對待我如對待自己兒子一樣,我十分感謝他們,但也同時十分的痛恨自己,這個可惡至極的我。

  我的名子叫什麼我已經忘了,在一場意外之中,我失去了我原本不該擁有的幸福,我失去了他們,我也再一次的失去了記憶,只到我遇到了"他",我才真正擁有了自己的名子 — 比亞洛。

  "他"也是我重要的人,是養我長大的人,為了報恩,我決定變強,我踏上的我的旅程,
而我尋找的我的記憶,無論是夢是真實還是異世界,我都願意去,只願能找到我所追尋的目標。

  是我想要的名子,是我失去的記憶,還是我想找到的人,到底我的目標又是什麼。

  我決定把它記錄下來,在這沒有一定規則的世界裡,死不再是死,而活不在是活,只是靈魂的轉移,生活不再只是為了自己,目標捉摸不定,結果捉摸不定,為何而生,為何而活,為何而奮力一搏,為何而放手去愛,為何而死,我可能就是在找尋這些答案而存在。

  命運的審判

  在追尋這些答案的路上,我遇到了我的恩師—修可羅恩,我想跟在他的身邊,為了我所追尋的答案,希望能找到我為何在此的目標,而這是為了不忘記他與他們所記錄下來的故事。
外番

嶺王國

(上)(中)(下)

學院篇






不定時更新連結
   奪回所失去的愛(暫無)

  為何而愛,為何去愛,為愛而生,為愛放手一搏,為愛失去一切,為愛而死。
你為了你的愛情,你付出了什麼?得到了什麼?值不值得?
我拋棄了自我,擺脫了命運,為了創造出想要的答案。

  我依然對目標相當的盲目,完成了就像失去了目標一樣,為了找尋下一個目標,我害怕著沒有支撐我活下去的目標,而失去了原本的意義,雖說如此,但我還是朝著目標前進,夢想不再只是夢想,目標不再只是目標,我也不再只是以前的那個我了,那個踌躇不前,膽小怕事的我。

    命運別是掌握在別人手上,改變命運是由自己的決心,與及時出現的珍貴機會,別放棄自己,別放棄機會,把握每個機會,朝著自己所向往的生活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20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夜梓的臨殃
記憶////平行時空////
我覺得這兩個何在一起一定超精采////
看序章就寫的很好了wwwwww
《奪回所失去的愛》感覺是愛情呢wwww
感覺也會虐虐的/////
加油加油////
零零永遠支持亞比洛////
抱緊wwwww

07-10 09:18

比亞洛
3Q雖然你把我名字打錯了07-10 09:27
夜梓的臨殃
對不起QAQ
不小心打太快了QAQ
零零向比亞洛磕頭賠罪QAQ

07-10 09:37

比亞洛
不會怎樣啦,我有了很棒的讀者[e1]07-10 09:40
比亞洛
萬萬沒想到我今天po你就看了,只是想說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做小說,都要設立一個方向,而寫了這篇早該要有的序章。07-10 13:24
夜梓的臨殃
因為我很喜歡妳的文呀/////
一定必看////
加油/////
我會期待的////
祝妳考試一定成功////
今天我們免試入學放榜

07-10 13:30

比亞洛
謝謝[e12] 雖然那個妳打錯了→(你)[e3]

07-10 13:54
夜梓的臨殃
對不起QAQ
今天一直打錯字(都是放榜的錯QAQ

07-10 14:42

比亞洛
不會怎樣啦~
希望你(妳)能到好的學校\(O 口 O)/
學到你(妳)想要的東西

雖然我在學校所學的跟我現在的生活根本用不到。
07-10 14:56
比亞洛
頭痛,沒有收入吃土( T AT)沒辦法好好想故事...不想做以前的工作但真的沒辦法還是得去(先撐著看看吧 ((拍謝

08-15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Yaluo52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命運的審判角色介紹... 後一篇:命運的審判角色介紹Q版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