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教育計畫】出隊!但是...

作者:值得珍藏的夢│2018-07-09 20:45:02│巴幣:14│人氣:172

昨天太累就先睡了
今天發文排版也沒講究
湊合著看吧…

經過一星期的集訓
07/09正式進入營期上場

不過挺令我失望的...
行程分成早上的始業跟下午的大地遊戲

來宣洩一下吧…
以下微抱怨
一件一件噴



05:30起床...06:30集合
就連學生時期也沒這麼早(´>д<)
搭車到那邊大概07:20
(一個月都要這樣啊…)

會這麼早是配合導師跟學生接觸
但我們專任就算了吧....

在辦公室傻傻待到09:40
才能佈置始業式會場...



始業式

1.佈置時影片播放沒聲音
越是這種時候,我們副召就越不會思考,沒聲音的當下,在會場最後面準備攝影機的我,就猜到一定沒接音源線或沒開廣播系統,但副召就堅持要我(器材長)去找教務處處理,果然事實跟我猜的一樣,沒插音源線,在9點之前有另一個營隊在使用,所以直接撇除壞掉的可能。

2.介紹老師時要面向鏡頭
我在總檢&發文2次一再提醒我們的夥伴,介紹到你一定要看我後面的攝影機鏡頭,就是有人沒做到,害我只能拍你揮手打招呼的背影,不想管了...。

3.影片播放
開場前我把窗簾拉上,但校方堅持這樣太暗...傻眼,看影片本來就要暗呀…投影機投影在幕上,其實就減少直接看螢幕藍光造成的近視了,沒能滿意的播出,是我這個剪輯人的遺憾。


大地遊戲

  整體而言...我還是不滿意,而且國中生超不給面子的,一點幹勁都沒有,導致遊戲進行場面很尷尬,想像力也很差....然後時間跟流程已定,我也沒辦法更改。




  結束之後進入檢討,不過已經過去了,而且後面也沒有類似的行程,所以我就沒再給任何建議。

  身為器材長,必須幫老師們課程錄影(2節課),應付學校師培中心,我老早就排好班表要大家再三確認,結果突然蹦出一堆人要調課呀…改錄影時間,髒話差點都要飆出來了...。

→還是老話說服自己
『這是個沒收錢的營隊,品質本來就有差』
『沒有人能像我一樣縝密安排,就算我把自己當作最基本要有的樣子,其他人都應該在我之上』
『有些人適合當朋友,不適合一起合作』

營養午餐

好久沒吃...好懷念...
我很喜歡過去規律的生活...現在(遠望...


最後...我弟環島回來了...

亞克還沒200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16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蒼の彼方の考古學家
雖然這麼說很抱歉 可是我對大地遊戲之類的活動還是覺得很尷尬
可能我太內向

07-10 12:31

值得珍藏的夢
肢體接觸那種更尷尬...07-10 12:45
大本丸
參加過康輔社 我這輩子應該不會想再玩那種了=w=

07-10 12:41

值得珍藏的夢
我願意當關主,但我還真的不想玩這種遊戲...07-10 12:46
(゚∀。)就愛自嗨
我國中的時候也差不多這樣~~~~

07-10 15:04

值得珍藏的夢
國中生玩團康真的挺尷尬的07-12 17:30
小小
一巴掌下去就會給面子了

07-10 22:50

值得珍藏的夢
然後家(恐)長(龍)就出來了07-12 17: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04430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工作細胞#01 GIF+... 後一篇:【教育計畫】老師初體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