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0.傷好作死

作者:Secret.│2018-07-09 20:31:57│巴幣:10│人氣:264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30.傷好作死
 
 
『我說,這要是被華仔發現,我們可都完蛋了。』
「你不說我不說,沒人說的話誰會知道。」
指揮使在黑暗中咬著一支小手電筒照明,含糊的說著。
爬過長長的通風管,還拆了幾個感應式陷阱,指揮使一路算是暢行無阻。
通訊那端的賽斯嘆了口氣,早知道他就不答應指揮使了,這哪裡是約會,根本是工作。
指揮使說話的技術也愈來愈高招了,但一點小話術就被騙到的他也無話可說。
自從傷好後,指揮使愈發活躍,和之前那種招呼都不打的獨自行動不同,她看著像是學乖了,也更有自信的樣子。
問賽斯怎麼知道的?看一個人的氣色臉色就知道啦,他怎麼說都還有在做神官的工作,看人是必要技能。
這次指揮使就是突然找上他,問他要不要〝約會〞,他沒多想腦子一熱就答應了,結果他們兩個想的根本不在同一件事情上,或者說指揮使壓根是故意這麼說的。
這是還在調查中的一個組織,情報蒐集還欠缺著,指揮使帶著他把風,自己潛入了內部找對方主資料庫。
換做之前指揮使絕對不會選擇這種一點戰鬥都沒有的任務的。
但在狂躁的問題被解決後,指揮使對那種嗜血的戰鬥也沒有太大的興趣──當然並不是說完全沒有──可以不戰鬥幹嘛還要自己找事呢?可是她又閒不住,更不想待在辦公室裡,折衷偶爾做做這類任務也無所謂啦。
「喂,再往前嗎?」
『再往前一些,』賽斯看了一眼地圖,『離那附近最近的通風口應該是A2位置。』
確認了位置後,指揮使小心的前進,整個基地裡安靜無聲,只有守衛來回巡邏的聲音。
所以說通風口這種設計就是讓人潛入的吧。她想。
中央庭到是不用擔心,嚴密如中央庭就跟個要塞一樣,從通風口侵入大概死更快。
轉開螺絲,從通風口下到一間近似倉庫的小房間裡,她需要適時的轉移位置,一直待在通風口裡被抓到的機率也大,她開啟隨身電腦,微弱的螢幕光照充當照明,很快的在房裡找到被藏起的電腦主機。
「很聰明啊。」指揮使將連接線咬開,將中央庭改造過的解碼器連接到上頭,不出幾秒將主機密碼解鎖完畢,開始複製檔案。
將最重要的東西藏在最不起眼的地方,不過很可惜這是晏華第一個就推算出來的地點,再聰明也聰明不過晏華。
嘖,怎麼又誇獎起他了。她想。
『指揮使不想聊聊嗎?』大概是在外面待得無聊,賽斯這麼問著。
「我以為現在不是聊天的好時機。」她低聲回道。
『我看過啦,那裏監控和監聽都已經被妳替換掉,稍微講點話沒關係的。』
「那麼你想聊什麼呢?我可不聊神的告解。」
『嘿,我可不是會順便傳教的人啊。』
「這個可不好說。」
檔案資料有點大,指揮使一邊複製到硬碟裡一邊直接做傳輸的動作,否則在完成前她的硬碟會爆掉,只能冒險連網進行傳送。
『不然說說妳喜歡的類型?』
「我不太喜歡咖啡。」
『不是說食物啦,妳是故意裝傻的吧。』
「是呢……賽斯你也不錯啊。」
『是吧!我還是有點個人魅力的!』
聽著賽斯有些興奮的聲音,指揮使有點無奈,這是被打擊多少次才變這樣的?
『不是說所謂成熟的魅力……』
「烏鷺先生我也覺得不錯啊。」
『我想我們是不同類型的……等等,妳是在進行傳輸了?』
「是啊。」
看著即將完成的進度條,指揮使有點無聊的回道。
『糟了!』
「幹嘛?」
『妳就這麼直接傳回中央庭,華仔就知道我們偷跑出來的事情啦!』
指揮使頓了一下,她還真沒想到這件事。
「他那麼忙,應該沒空注意……吧?」
『那妳就錯了,中央庭所有防盜措施和防火牆都是華仔做的,任何資料或侵入都會經過他,他做的系統無人可侵啊。』
看著進度條跑完,指揮使立刻拔了硬碟、斷開傳輸,將所有東西復原後一把鑽回通風口內,這一點時間弄出的聲響引來了守衛查看,但指揮使動作迅速並未引起任何懷疑。
指揮使在通風管裡也沒來得及喘口氣,她盡快的離開那座基地和賽斯會合。
一見面,指揮使立刻將硬碟丟給他,還在解著身上的通訊裝備。
「這是要做什麼?」賽斯很疑惑的看著她動作。
「當然是逃命啦!」她才被警告過不能不告知就行動,這會就帶著賽斯獨作任務,哪怕這任務沒有危險性,可想而知回去肯定會被教訓一頓。
「我想是來不及……」
「不試試怎麼知道呢。」
指揮使正想將終端也丟給他,她的終端卻震動響起,他們兩個互看一眼,沒人敢去按接通。
怎麼辦?指揮使用眼神示意。
早死早超生。賽斯用堅定的眼神回答。
我去你的!指揮使表現出了殺氣。
結果還沒等到他們想出辦法,終端自己接通了。
……靠,忘記晏華可以直接接通她的終端了。
當晏華的虛擬投影出現時,指揮使立刻想摔終端,不過晏華一句話讓她立刻打消念頭。
『妳要是摔了,那這次的事就沒得商量了。』
她立刻從抓變成捧著手機,恭敬得很。
「那個……晚上好啊神之頭腦大人。」
賽斯用眼神表示這樣討好諂媚是沒有用的,指揮使瞪他一眼讓他安靜。
『資料我已經接收到了,你們兩個現在立刻給我回中央庭。』
說完,通訊立刻被關掉了,他們兩們面面相覷,知道這次是在劫難逃……
 
 
當天半夜起來經過中央庭大廳的人都嚇了一跳。
賽斯和指揮使犯了罪似的跪在大廳,晏華雙手環胸臉黑得可以就站在他們面前。
看著就像是說教畫面,不想被波及的成員們紛紛噤聲快速離開,誰也不想成為那被說教的一員。
其實晏華沒讓他們跪著,是他們兩個一回到中央庭一看到他就自動跪下了。
不過對於他們兩個還有點自知之明沒逃跑讓他稍微沒那麼火。
「首先,我要表揚一下你們對於中央庭的忠誠與努力,這麼晚了還努力完成任務,你們的精神值得誇獎。」
兩個人都不敢吭聲,換做平時受到晏華的誇獎早就尾巴翹上天了。
「不過擅自行動,沒經過報備──雖然該任務的確不具太高的危險性,但你們擅作主張還是要罰的。」
「那個,華仔啊……希望能從輕量刑啊……好歹我們也沒把任務給砸了……」
晏華瞥了他一眼,賽斯立刻就閉嘴了。
所以說他一開始就不該答應的,現在說什麼也晚了。
「完成任務但擅自行動,本來的額外獎金都砍半。」
賽斯聽見垮下了臉,指揮使倒是鬆了一口氣,反正她用錢的不多,吃住還都在中央庭裡沒什麼差別。
「現在,回去休息。」晏華轉身前看了指揮使一眼,「指揮使跟我過來報告今天晚上的任務。」
「啊?……噢好。」
指揮使一時沒反應過來,賽斯偷偷推了她一下才反應過來答好。
她感覺自己前途堪憂,賽斯表示會為她默哀。
 
 


TBC.
28章看著能解鎖啦~今天一並解鎖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16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7-10 14:29

臨停想吃雪花冰
晏華難道吃醋了OwO

07-10 19:20

Secret.
[e29]07-10 19: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2...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