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Crossout】戰車分享–弩式戰鬥車

作者:鴞吉│2018-07-09 01:12:10│巴幣:10│人氣:285
這回依然是刷刷存在感的遊玩心得文w

隨著暑期來到,
不少屁孩剛拿到駕照就在馬路上演玩命關頭,就連遊戲世界遇到天兵駕駛的機率也有顯卓上升。
但我們這邊不討論安全駕駛、也不探討事故責任歸屬,
今次單純分享一下自己在PVP 4000~5000戰力房所使用的農業工作車(?)

至於農業工作車之名的由來,因為這輛車是我目前玩下來生還率、輸出都有不錯成績,
場場下來,輸了至少能幫我賺十單位的鐵,活著贏得勝利則能另外賺十五單位的油,穩穩地幫我農了資源好造裝備賣錢、賣油,故得名。




Crossbow(弩式)

奴役與……懲罰……


主機槍、副大砲的武器配置,駕駛員為遊民陣營的伯爾修斯(Lv.14)
車廂選用狂人陣營製造的越野車廂(11電),外加遊民陣營的發電機(2電),裝甲及底盤的零件為狂人和遊民陣營混搭風。

理念是將大砲當作盾牌掛在前方,求瞬間大量輸出的同時替血量薄弱的車體扛傷害。
混戰時沒什麼生還率可言,兩三輛車用機槍集火就能簡單收拾。


從側面可以看到,弩式大致劃分為大砲和車廂兩個區塊,底盤部分也按此方式拼接,轉向輪胎則是分配在前、中兩段。

大砲的區塊本來就是設計成拋棄式結構,若不幸正面被近戰車貼上來、被集火,大砲連同前段底盤被破壞,依然不影響弩式的行進。
此外,只有前段車輪被破壞導致車子向前倒的情況下,弩式仍能用中段的輪子來控制方向。

兩三天玩下來還沒碰過大砲打光彈藥的狀況,以防萬一安裝的彈藥包甚至有點多餘……


以上是這回關於弩式的分享,
廢土、硝煙的明天正等著我們,就是這樣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09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世戰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desterny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rossout】戰車... 後一篇:【Crossout】今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