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異世Or網遊?  豐收祭.解卷  第一四七話

作者:溫暖的冬天│2018-07-09 00:03:06│巴幣:0│人氣:87
異世Or網遊?  豐收祭.解卷  第一四七話


  在狼群的襯托下,出現在門口的薩芙娜,在她臉上露出妖異的笑容下,隨手輕撫著離她最近的其中一隻狼,像在彰顯著自己能夠隨心所欲的控制狼群的力量,明明開口說了要我束手就擒,卻也不急著走進來抓住我,很明顯的——

  「妳在害怕嗎?說要抓我不是嗎,怎麼……事到如今卻怕了,不敢走進來了嗎?」

  偽裝的布爾多朗也和我一樣,看出了這一點,同時毫不留情面的開口點破,挑釁著薩芙娜。

  然而偽裝的布爾多朗越是這樣,薩芙娜就越不急著踏進房間裡頭,好像房間裡有什麼洪水猛獸一樣,她和狼群就是硬生生的站在房間外的走廊上,打死也不越過界線,因為她是這麼認為的。

  「快點叫出你的同伴吧,本魔王知道你有著旅行的同伴,是打算在這房間的某處伏擊我對吧?」

  薩芙娜邊說邊指向了房間的衣櫃,同時笑著從身邊一隻狼身上掛著的皮革中,隨手抽出了一把單手劍,在手中把玩著。

  「快一點把他們叫出來吧,不然本魔王的耐性是有限的!」

  「妳在說什麼,我才沒有什麼同……」

  ——咻!

  ——碰!

  偽裝的布爾多朗話還沒說完,薩芙娜就突然把手中的劍狠狠的朝著衣櫃扔了過去,一道帶著猛烈速度,劃破風聲的劍影一閃而過,伴隨著劍洞穿過衣櫃的聲響,我看著頭頂上閃亮著銀白刀鋒,隨著衝擊而劇烈搖晃著,才意識過來那一瞬間發生了什麼事!

  「哎呀,還真的沒有同伴躲在裡面嗎?真奇怪,本魔王的直覺錯了嗎……」

  沒錯,薩芙娜竟然二話不說,就朝著我這邊扔了一把劍過來,由於剛剛看偽裝的布爾多朗與薩芙娜隔窗對話,所以我人是在站衣櫃的前面,只是在薩芙娜說要上來後,我害怕站著碰到了什麼會發出聲響,就從站著的姿勢換成了蹲坐在地上。

  這一念之差,很巧不巧的正好救了我自己一命,畢竟我現在處於隱身的狀態,薩芙娜看不見很正常,只是偽裝的布爾多朗在看到薩芙娜出手時,差一點就忍不住要出手了,好在偽裝的布爾多朗,也就是藍在預判到不會打到我之後,強行忍住了出手的慾望。

  只是偽裝的布爾多朗這擔心害怕的舉止,也落在了薩芙娜眼中,於是她更加確定這房間裡面有著什麼等著自己。

  「看來,本魔王的直覺沒有錯,果然你的同伴躲在這房間裡頭,對吧?」

  「哼,就算是有,那又怎樣,妳敢走進來嗎?自稱魔王,卻畏畏縮縮,連走都不敢走進來,還隨手亂丟東西,妳把我放在衣櫃裡的衣服給打穿了怎麼辦?」

  只見偽裝的布爾多朗,擔心的走到衣櫃前,然後伸手去拔了拔深深刺在衣櫃裡的劍,卻紋風不動。
 
  「可惡,該死的,我就不信我拔不出來!」

  偽裝的布爾多朗裝出一副拔不出來的樣子,使勁用兩手去拔,甚至伸出一隻腳踩在衣櫃上,用盡了全力才好不容易拔出了那把劍,只是卻也付出了代價,因為用太大力氣,以至於拔出劍的同時收不住手,整個人失去了重心,屁股往後重重的一摔。

  「哎唷,我的屁股……不過這下子,妳的劍也被我拿在手裡了,看妳還能怎麼辦!」

  疼痛之餘,偽裝的布爾多朗也不忘笑著向薩芙娜炫耀了一下手中的劍,表示妳能奈我何!

  不過偽裝的布爾多朗這舉動,卻逗到了薩芙娜,讓她忍不住歪著腰,不停呵呵笑起了起來,笑到眼角都泛淚光,才忍住笑意。

  「我的貓頭鷹啊,你是會劍術嗎?瞧你那連劍都拿不穩的樣子,還是乖乖當你的商人去吧!」

  聽薩芙娜這麼一說,我才發覺到偽裝的布爾多朗竟然連這種小細節也演的十分到位,舉劍指著薩芙娜的手,一隻手有些握不住的顫抖著,隨著薩芙娜提醒,才變成用兩隻手死死握住,看起來就像完全沒拿過劍的生手。

  「囉嗦,要妳管!告訴妳,我手中拿著劍,砍死區區一隻狼兩隻狼,根本不在話下!」

  說是這麼說,可偽裝的布爾多朗手中劍的高度卻是比剛剛低了不少,就快要低到碰著地面了,顯然是在演我虛張聲勢的樣子。

  「呵呵呵,還真是可愛啊,可愛到本魔王就快忍不住把你給吃掉了啊!」

  終於,在偽裝的布爾多朗不斷的拖延之下,薩芙娜似乎失去了耐性,指揮著身旁其中一隻狼,示意讓狼進入房間試探。

  而偽裝的布爾多朗也注意到這現象,再次高舉起手中的劍,一會指向薩芙娜,一會指向已經踏進房間的狼,有些手足無措的樣子看著已經越過房間一半,即將快來到面前的狼,忍不住恐懼,揮出了手中的劍。

  ——嘶!

  然而這一下,毫無建功,狼連避都不避,看著劍在自己頭頂上揮空而過,而揮空的這空檔,狼也趁勢朝偽裝的布爾多朗一個飛撲,宛如一隻要跟主人撒嬌的大狗狗一樣,整個身體壓在了偽裝的布爾多朗身上。

  接著狼本來是會順勢咬向獵物的咽喉,給予致命的一擊,只是張開血盆大口的狼牙卻沒有咬下去,而是停在半路上,因為薩芙娜在這瞬間,喝止住了狼,只是狼沒有給予偽裝的布爾多朗最後一擊,偽裝的布爾多朗最趁著這機會反給了狼一劍。

  ——嗤!

  利刃刺過柔嫩血肉的聲音,頓時響徹在這異常寧靜的房間裡面,沒錯,乖乖聽從魔王吩咐執行命令的狼,卻作夢也沒想到眼前的人,竟然反過來給牠一劍,讓牠無法在呼吸,因為那劍已然從牠最柔弱的咽喉穿透身體而過。

  「你——」

  而這驚愕的事實,也令薩芙娜一陣憤怒,但隨著偽裝的布爾多朗費力的一腳踢開失去生息的狼屍,渾身是血,並喘著氣重新起身舉劍指著她,露出絕不認輸眼神與鬥志時,薩芙娜笑了。

  笑得非常的開心,笑得十分的歡樂,笑得忍不住在指揮了一隻狼上前,並這麼說著。

  「盡管哭號吧,慟哭吧,哀號吧,掙扎吧……你越是不服輸,本魔王就越是想要得到你,本魔王倒是要看看,你還有多少的力量能夠殺死本魔王的狼!上,只要不咬死他,少一隻手一隻腳也無所謂!」

  得到命令的一隻狼,不在像上一隻小心翼翼地上前,而是放開了腳步,三兩步就咧嘴咬向了偽裝的布爾多朗。

  「不要……小看我啊啊啊啊啊!」

  似乎殺了一匹狼而得到勇氣的偽裝的布爾多朗,面對狼的撲擊,不在有所畏懼,奮力的朝著狼頭就是一劍!

  ——碰!

  沉重的一劍,砍到了狼最堅硬的頭骨部分,從劍身反震回來的力道,令偽裝的布爾多朗差點拿不住劍,只是狼也因此被砍得頭破血流,然而這一劍沒能砍退狼,反倒激起狼得兇性,朝著偽裝的布爾多朗的腳,狠狠的就是一咬!

  「休想!」

  毫無章法的再次胡亂揮劍,偽裝的布爾多朗勉強逼退了狼,因為狼曉得先避其鋒,無論是人還是狼,都懂得臨死掙扎的獵物,最後那一個反撲才是最恐怖的!

  寧可消耗獵物的體力,讓獵物不斷的反抗掙扎,直到獵物連反擊的力氣都沒有了,屆時就是獵物死的時候。

  「啊啊啊啊啊!」

  偽裝的布爾多朗,放任自己力量胡亂揮劍,揮劍,再揮劍。

  狼輕巧的閃避,閃避,再閃避。

  過沒一會,勝利的天秤已然全倒向了狼那邊。

  一邊是氣喘吁吁,整個手臂顫抖著已快握不住劍柄的偽裝的布爾多朗,另一邊是舔著自己從頭上流到嘴邊的血,卻毫不見疲憊的狼,再加上一旁看戲的薩芙娜與狼群,勝負其實早就已定!

  只是薩芙娜在等,在等著偽裝的布爾多朗絕望的那一刻,等著偽裝的布爾多朗最後的希望失去的那一瞬間。

  ——噹!

  對,就是偽裝的布爾多朗力竭,手中的劍也飛出去的那個時候。

  「看來是本魔王贏了呢,我的貓頭鷹!」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08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79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閒聊】今天採收了花生... 後一篇:偉大之日 1-10 開戰...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