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現今武林風雲傳》—快閃時刻

作者:空誠│2018-07-08 22:39:08│巴幣:4│人氣:318


牆壁應聲爆開,強行打爆牆壁的張仁誠,則是快步走進店內。

 「抱歉,我來遲了。」

他沉沉的腳步,也引起周遭三人的警覺。

他不急不徐地解開璞華手上的繩子,並出拳打趴了黑髮、黃髮兩名流氓。
紅髮綁匪還想要抵抗,卻因為仁誠的氣勢而打退堂鼓,並被仁誠一腳踹到牆邊。

 「既然敢綁小女孩去勒索,那麼被踹斷幾根肋骨也不算什麼吧。」

語畢,仁誠對著還想掙扎的黑髮綁匪再補踹兩腳,讓他痛得直接斷氣。
看見對方不堪一擊,仁誠便轉身看著仁文後方的兩個流氓,再朝門口外面看去。

只見兩人二話不說,直接搶了別人的摩托車後,並帶著那把短刀逃跑了。

 「快追那個那兩個人,他的刀子有陳華虎的靈魂啊!」
 「啊,刀子上有靈魂?」
 「已經沒時間解釋了,反正你就相信我就對了!」

話甫落,仁文也隨之睡倒在地。

於是他也沒有多問,便直接跟路人借了一台機車,急催油門追擊過去。
隨後,仁誠想起當初對上慕爾德的時候,他的身上也裝著不少的奇怪道具。

 「該不會,是那個人的同伴?」




在社區的路上,仁誠正在騎車追擊那位紅頭髮的匪徒。

就在尋找的過程中,他被一名不知名的騎士追上,並被其持續逼車。
而他一看,儘管安全帽裡的髮色不對,但腰間的彎刀卻冒著淡淡白煙。

從此跡象看來,對方是想誘騙他到錯誤的地方。

 「嘖。」

正當會過意的仁誠準備回頭攔截時,紅髮綁匪卻轉回來朝自己撞去。

被攻擊的仁誠也只能把車騎開,卻也發現對方根本就沒有什麼計畫。
相反的,他們之所以開著兩台車,就是為了幹掉追上他們的自己。

 「礙事者死。」

路人見到三名騎士相互纏鬥,避免遭受波及,於是趕緊讓路退開。
而兩名綁匪都故意用著車身撞擊對方,讓仁誠整個人都無法

而就在這時候,仁誠的面前突然跑出一名小孩,眼看就是要迎面撞上。
但快速奔馳的機車並不能緊急煞車,眼前的小孩卻更是不能撞上,這也使仁誠慌了。

目前的困局讓仁誠的思考變得緩慢,卻也讓他在這一瞬間想到一個荒唐的方法。

 「既然不管怎麼減速都會撞到無辜,那還不如賭一把吧!」

就在這時機車散發出藍色激光,耀眼到連仁誠都難以遮擋。
但這等異狀卻也讓機車速度再次加快,並且在一瞬間就超越了紅髮綁匪。

而在他面前的小孩,也只有稍微被機車的風劃到,除此之外就沒有受到任何傷害。

 「這是......加速波紋?」

藍光散去後,仁誠卻發現機車的操作變得比先前來得簡易,
車型與原先相比是截然不同,速度甚至比原先的來得更快。

這時的他操控著機車就像是魚進到水中,彷彿在操控著自己的手腳。

 「難道加速波紋也能用在機車上嗎?」

這時敵人再度翹起前輪,朝著仁誠的車身撞去,但這次卻被仁誠輕巧躲過。
對方不服輸,想要再一次抬起前輪發動攻擊,也還是被仁誠一腳踹開。

正當仁誠打算把對方踢下車的同時,身體卻開始變得無力。

 「東梅、冬耿直,這次就交給你們處理了。」

就在昏迷前,仁誠擠出了最後的意識,直到聯絡另外一邊支援後才肯摔倒。




夕陽斜下,只見黑髮男子把東野風梅、冬耿直兩人的靈魂都收了回去。

 「金毛、黑毛,你們都沒事吧?」
 「雖然被不知道哪來的小鬼給打到斷氣,但我想是時候也要恢復了。」

就在這時,他們也不忘對著兩人補上幾腳,卻看到一道人影緩緩朝著他們走來。
三人為此警戒,他卻是悠哉地舉起雙手,表示自己不打算要與對方相殺。

而那個人,就是子南喚真。

 「別以為你是武林大樓的樓主就能管我們的閒事,數到三再不滾照樣開殺。」
 「我只是要勸你們放下那兩個孩子,畢竟他們就只是個孩子啊。」

他搖著手上的扇子,微笑地走向金毛面前,但這股微笑卻隱隱壓制著他的心靈。
不只是笑裡藏刀,就連笑容裡包藏的危機,也遠遠超過了拳刀槍砲等兵器。

他,嘴邊只說要拯救兩名孩子,實際卻在對三名綁匪示威。

 「如果我們跟你說,我們就是要殺了他們呢?」
 「那很可惜,只能說我不但不好戰,而且一拳就能把你們都打進土裡。」

面對子南喚真的殺意,不識相的黑毛再度拔出彎刀應戰。
哪知刀刃對喚真不但毫無影響,還被他迅速捉住胳膊,陷入無法掙脫的困境。

就在無法迴避的極近距離下,喚真一掌打碎他的安全帽,衝擊也使他當場昏死過去。

 「我子南喚真一向不喜歡不配合演戲的壞人,也麻煩兩位不要不識抬舉。」

在打暈黑毛過後,喚真便把刀刃直接捏碎,並順勢將還處在昏迷中的兩人扛走。
兩人都不敢妄動,因為他們知道要是動了,這個人一定要走回來拍碎自己的腦子。

如果放棄還有一線生機,但如果對上則是一定得死。

 「如果你們以為這把破玩具能收我,那你們真的是天真到我都不想欺負。」

語畢,喚真帶著愉悅的笑容,帶著輕快的腳步走回武林大樓。

 「時而不靈時而靈,意義目的全不明。出手還要找理由,就說今天好心情。」

捉摸不定的人,設好了捉摸不定的局。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06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taiwan1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現今武林... 後一篇:[達人專欄] 《現今武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Theater of Life · 鈴木この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