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驅魔少年】Single helix 38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2018-07-08 14:58:51│巴幣:0│人氣:132
※35年前故事假想。
※劇情繼續往不歸路衝
※亞連你被強迫推坑了你知道嗎?
※前代的【快樂】被我描寫得好像本來就不太正常
※不過諾亞家的本來就不太正常應該沒關係
 

==========

  『他們絕對不會接受千年伯爵變成兩個人的事實的,更不可能接受我們是為了要逃避伯爵的責任才變成這樣的。』

  這句話,對於兄弟倆而言是鐵一般的事實,雖然或許可以謊稱他們目前的狀態,就像是【絆】之諾亞一樣的二位一體存在,然而這個說法的立場非常薄弱,說真的連他們自己都無法說服過去。

  「瑪那,我們真的得認真的討論這件事情了。」內亞沉痛的這麼說,「我們得決定要由『誰』來代表第一使徒【千年伯爵】。」

  聽到內亞這麼說瑪那渾身一僵,他推開內亞並死死的抓著對方的肩膀,非常不可置信的看著自家兄弟。

  「內亞,你知道你這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嗎?」

  內亞平靜的點點頭,然而這讓瑪那慌了,「這等於是否定我們兩個當初的決定,也等於是否定我們其中一個人的存在,也等於……」

  「等於我們其中一人必須要消失?這不需要。」內亞用力的甩開瑪那緊掐自己的雙手,「如果真的弄到所有的諾亞來逼問時,你就放心的說『我就是【千年伯爵】』吧!我會想辦法讓我們兩個同時存在的這件事合理化的。」

  他對瑪那露出了抹複雜的微笑,「萬一……他們真的不接受這樣的說法,比起你我更容易從他們的圍剿中生存下來吧?搞不好還可以藉著這樣的契機讓他們意識到實際上【千年伯爵】並不只是『你』而是『我們』也說不定。」

  「既然這樣,那為什麼不是你來當【千年伯爵】?內亞你的話不是比較……」

  不等瑪那說完,內亞直接往兄長的額頭狠狠的彈了一記。

  「笨蛋,你這麼病弱難道你以為有辦法在那些諾亞的圍剿中安然存活嗎?」內亞直接翻了個白眼,「這樣子對你來講是最安全的,況且你這樣大動作的把諾亞趕了出去,他們也理所當然會認為你應該是【千年伯爵】,這樣比較合理。」

  雖然,他們就是為了要逃開【千年伯爵】的使命才變成這樣的,如果要讓人類跟這個世界能夠真真正正的獲得自由,不再被掌握於神的掌心中恣意的操弄,除了要毀掉打著神的名義,被他們視為偽神的INNOCENCE跟Heart以外,再來就是讓諾亞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然而如果諾亞自己先自亂陣腳而消失毀滅了,就沒有人可以去毀掉INNOCENCE了。

  「當初我們沒有設想到的東西太多,執意的變成這樣,根本就解決不了問題,只是在逃避不去面對它罷了。」內亞很嚴肅的說,「要從內部徹底的根除諾亞,需要【千年伯爵】的力量才有可能做到,在這之前還得先除掉INNOCENCE,但我們都忽略的這件事。」

  到頭來他們還是得面對、接受第一使徒【千年伯爵】的身份跟力量,先擊敗共同的敵人才行,然而現下他們……卻因為自己的自私心態逃離了這個責任,還造就了諾亞氏族之間的羈絆產生了裂痕。

  聽著內亞的話,瑪那緊咬著下唇良久,他顫抖著微微的開了口,但什麼話也沒有說,隨後還是扁下了嘴。

  內亞所說的都是事實,他也不是不知道,然而……

  自己就是不想去面對這個問題,寧可裝作不知道、沒聽見,但事實猙獰的攤在眼前,即使他閉上雙眼不去眼見,捂起雙耳不去聽聞,它依舊如同影子一般如影隨形。

  看著瑪那沒有表露出來的懦弱,作為對方的半身,內亞很清楚此刻對方心裡正在想什麼、害怕什麼、又是在為什麼而糾結。

  「我知道瑪那沒有辦法去面對這些事,所以你就放心的交給我處理就行了,好嗎?」

  看著兄弟如此強勢的請託,瑪那只能無聲的點頭。

  即使在他心裡很清楚且悲觀的知道,這個計劃是行不通的。

 


  自從跟書人談完關於千年伯爵與諾亞的歷史,以及對方提出成為其弟子的邀約的3天後,一大早正準備進行例行的研究記錄時,不知為何空氣中有一股凝重的氣氛,讓亞連頻繁的湧起不祥的預感。

  因為雖然看似一切正常跟日常的生活無異,然而在他的血液中卻微微有著莫名的躁動。

  內亞他是不是又要幹什麼了?亞連很困擾的皺起眉頭並停下持續將試劑滴入培養皿的手。

  偶爾的時候他會感到血液會莫名的躁動,就好像激烈運動過後,為了要將氧氣快速的運送到全身各個角落而快速的奔流著。

  直到近期他才察覺到,似乎只要內亞使用到諾亞的力量,不管是使用方舟、術式還是直接諾亞化,就會有這樣的傾向。

  是因為內亞他有一部分的血在我的身體裡的關係嗎?亞連心裡下了這樣的結論。

  於是,從早上就一直蠢動的燥鬱讓他實在是很難放下心來繼續做今天的記錄。

  去散個心好了,也許順道經過內亞房間時偷窺一下他是不是在打什麼鬼主意,因為內亞只要動用到諾亞的力量基本上都沒好事。

  他緩步的離開研究室,就在經過書房時他聽見了某個玻璃被砸破的聲音。

  是發生了什麼事?他皺著眉推開書房的門板,但裡頭什麼也沒有。

  是錯覺嗎?就在他這麼想的同時,突然有道影子從後方將他籠罩起來。

  「呦!午安啊!人類。」一道戲謔的嗓音從耳邊傳來。

  宛如一桶裝著冰塊的冰水自頭頂倒下,聽到這個嗓音亞連感覺渾身一顫。

  下一秒,他便感受到有手……不,是許多不確定是藤蔓還是什麼的東西纏到了自己身上。

  恐懼一瞬間蓋過了亞連所有的意識,然而他不敢掙扎,就像是被蛇捉住的老鼠一樣。

  「抓到你了!」

  有隻手強硬的托起他的下巴,逼使得他仰頭望向那個將他囚禁起來的東西,但亞連的記憶只停留在那個黑暗之中,有一抹野獸般的金黃眼瞳,危險的凝視著自己,最後便因為過度的驚恐而暫時了意識,等回過神來時,他發現自己被人綁架到了某個豪華的宅邸之中。

  就在以為自己會像那天被AKUMA抓住一樣被殺掉時,一道既陌生又熟悉的嗓音打斷了囚禁自己的東西打算執行的後續動作。

  「【快樂】,那傢伙是我最愛的東西,請你不要像貧民窟的廢物那樣,看到食物就沒節操的搶好嗎?」

  「上面又沒有寫妳的名字。」被喚為【快樂】的傢伙一副興致被澆熄似的,雖然緊縛亞連的動作鬆了開來,但語氣卻帶著露骨的嫌棄。

  「這樣啊……」聲音的主人發出了銀鈴般笑聲,走到了亞連面前,在看清對方的面容之後,亞連才頓時意識到為何自己會覺得這個聲音既陌生又熟悉。

  因為那是他僅有在夢中才見著過的身影。

  「亞連好久不見,最近有做個好『夢』嗎?」她對亞連笑得非常美麗,但在美麗的笑顏之中,不著痕跡的危險也在蔓延著。

  『等會接下來的所有回答,最好都給我回答「Yes」,不然你等等會被他殺死喔!』少女的聲音從亞連的腦海中響起,令亞連不禁害怕的吞了口口水。

  「我……」

  喀嚓!就在亞連遲疑著到底要不要順應著可能是少女的恐嚇的回答時,房間的門被打了開來,然而進門的卻是他完全出乎意料的人。

  書人為什麼會在這裡?在他的印象中,在那天跟自己長談過後,他跟卡特琳娜有事情就出門回去英格蘭的老宅了,大概一週之後才會回來。

  所以……難道說這裡是康貝爾侯爵位於英格蘭的大宅?不對為什麼自己會在這裡?

  「【快樂】吃相請好看一點,你是打算弄髒我家嗎!」就在書人似乎打算出聲制止那個綁住自己的某個東西的動作時,另一道對亞連而言非常陌生的嗓音從書人的背後傳來。

  對方接在書人背後走了進來,但對方在看見亞連的容貌時,有那麼一瞬間,他的臉上似乎浮現了些許的驚愕以及複雜的神色。

  「康貝爾侯爵,請您命令第七使徒放下他,現在被他綁起來的男子是我的後繼者。」書人不疾不徐的面向跟著他一起進來的男子出言告誡,「我們書人一族跟諾亞一族有過合作協定,諾亞絕對不可以傷害或危及任何書人一族的人的性命與安全。」

  康貝爾侯爵?聽到這個稱呼,亞連微微一愣。

  這個人就是卡特琳娜夫人的弟弟,瑪那跟內亞的叔父?亞連心想。眉宇之間確實跟卡特林那有些許的相似,然而跟卡特琳娜截然不同的是,對方的身上頻頻散發著一種濃厚的殺戮之氣。

  「你的後繼者?我可沒聽你說過有這回事。」他瞇起金色的眼瞳,那樣異樣的熟悉感讓亞連一瞬間感到心寒,「你好大的膽子居然敢欺騙我。」

  「我並沒有欺騙您,是您沒有問,而且書人一族的傳承跟你們諾亞所要知道的情報並沒有關連,所以我並沒有跟您彙報的義務。」書人的語氣瞬間凜冽了下來,「說到底,也不是我這邊的問題,而是您沒有代管好您的諾亞兄弟四處的在外鬧事吧?就算我沒有向您告知我的後繼者的事情,也不應該發生這種事。」

  他們倆之間突然陷入了沈默,雖然僅僅只過了不到10秒的時間,但亞連卻覺得好似過了1個世紀。

  「【快樂】,放下那傢伙。」他不是很甘願的命令著。

  「欸……才不要,這傢伙身上有種討厭的味道我想處理掉,殺掉比較快……」【快樂】很嫌棄的抱怨,但在看見諾亞兄弟銳利的瞪視過後,話未說完語尾便軟了下來。

  「不要讓我再說第二次,還有這裡是我家,請你不要用那種畜牲的姿態走來走去,實在是有礙觀瞻。」

  「好啦好啦,不殺就不殺你就不要念了。」

  頓時亞連感到原本纏繞在身上的束縛突如其來的消失了,碰的一聲他便騰空摔落地板。

  「【快樂】你真的是很粗魯,他是我的,萬一你把他摔傷了你要怎麼賠我。」少女不滿的念了幾句,並朝亞連的背後吐了個舌頭。

  亞連回過頭順著少女遷怒的方向看去,那兒站著一位西裝筆挺的青年,漫不經心的在整理著自己身上的裝束。

  當然,他也沒有漏看在那一瞬間消失在對方袖口的東西,正是方才纏到自己身上的不明物體。

  「不過是從1公尺高的地方摔下去,人類哪有這麼容易就死掉的?」【快樂】毫不掩飾的翻了個白眼,「不能殺掉就算了,還要被妳念真的是很不爽。」說著說著,他便頭也不回的撇下少女,越過書人等人離開了房間。

  看著【快樂】不滿的離去,康貝爾侯爵冷冽的視線轉而望向不知何時整個從背後巴到亞連身上的少女。

  「蘿德妮亞。」他帶著濃厚警告意味的語氣恫嚇著吐露出她的名字,然而非但沒有讓她鬆手放開亞連,反而還抱得越發死緊。

  「蘿特!」康貝爾侯爵怒吼出少女的小名,但換來的是少女不滿的吐舌。

  「讓我玩一下又不會怎麼樣,我又不會像【快樂】那樣把人肢解掉。」說完,她的身後出現了一個大紅色的愛心雙門,不給對方有進一步的出手機會,便抓著亞連一同朝敞開的紅心大門之中摔去。
 

  TBC

==========
【小記】
這裡依舊是劇情繼續往不歸路衝。
說真的到這一回蘿特跟康貝爾侯爵(賽拉斯)才算正式出現,至於蘿特跟亞連之間的關係,就留到接下來幾篇再講。
關於賽拉斯這個腳色......他看到亞連一定是感到情緒複雜的。
因為在早先前的篇章有提到他的小妹的背景,所以才造就這樣的情緒。
但比較詳細的細節嘛......一樣留到後面說吧!照目前的劇情來看接下來應該是準備要開始諾亞家族大翻牌......不對是要開始逼問兄弟倆關於千年伯爵的問題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50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驅魔少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njusaka1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驅魔少年】Single... 後一篇:【驅魔少年】Sing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