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驅魔少年】Single helix 37

作者:白色彼岸花(黑鶴蘭)│2018-07-07 21:23:51│巴幣:2│人氣:118
※35年前故事假想。
※本篇有部分暴力血腥的描寫,請注意。
※整體的劇情應該走完2/3了吧我想……

===============

  突然感覺血液中傳來一鼓躁動,使得內亞停下了連續1小時對克勞斯的資訊轟炸。

  然而對方停頓的時機實在是太突然,就像是機器一瞬間停止運轉似的,蘿特皺起眉頭。

  「內亞怎麼了?不是正講到精彩的時候嗎!我還在等這傢伙驚嚇的表情呢,他這麼冷靜一點也不好玩。」

  克勞斯惡狠狠的瞪了蘿特一眼,「不然你期待會有什麼。」

  「驚嚇的表情啊!害怕的表情啊!拒絕接受現實的表情啊!不然還有什麼?」蘿特極度不滿的嘟起嘴,「像亞連他的反應啊......在夢裡被嚇到了極致的時候居然不是大哭,而是意識直接斷線,就像個洋娃娃一樣呢!但這只有在夢裡才看得到真是可惜。」

  「噓!閉嘴!」內亞低聲豎起食指,逼使即將相互爆粗口的克勞斯跟蘿特閉嘴,臉上的神色突如其來的有些嚴肅。

  他的視線越過兩人的頭頂,好似望著虛空在看著什麼似的。

  隔了莫約2至3秒,內亞的臉色頓時變得非常猙獰,接著他便毫不留情的一把揪起蘿特的衣領,將她整個人抓了起來。

  「有其他諾亞突破結界闖進家裡來了。」內亞原本圓渾的瞳仁變得如同貓眼一般的纖細,一副打算殺死對方似的散發著濃厚的殺氣。

  「妳把渾蛋神父拉到方舟心臟來,說服我強迫他拉為盟友是為了拖時間好讓他們破壞結界闖進來?」

  「不,我沒……!」

  一瞬間內亞鬆開了揪著衣領的手,就在蘿特失去支撐因重力而下墜那一瞬間,內亞順勢的改掐她的脖子。

  「妳不要以為妳的能力是【夢】我就殺不了妳。」

  跟一般的諾亞並不一樣,內亞他的本質可是千年伯爵,如果他願意,他不需要在夢境中找出【夢】的本體,便可直接對她造成傷害。

  「如果我知……道的話……就會阻止……你不是……不知道……咳……」喉頭被緊緊的掐住,但蘿特她沒有露出任何的驚慌,吃力的回應著內亞的憤怒。

  感覺對方似乎就快被內亞給掐死時,突然頭頂傳來劇烈的疼痛,逼使得他鬆開了手。

  克勞斯直接往他的腦門狠狠的灌了一拳。

  雖然也因這麼一記的痛揍而冷靜了下來,但依舊是有些的惱怒。

  「幹嘛啦!假神父!」

  「什麼幹嘛?隨便就把別人拉進你們自己家的麻煩就算了,雖然不曉得剛才你說結界還是什麼的是怎樣,你不是應該優先確認這個嗎?」克勞斯不耐煩的咋舌,「看來你不只是沒常識的大少爺,還過了7000年腦袋變笨了是不是。」

  克勞斯的話很毒,但確實現在應該要優先處理的應該是先回去確認發生什麼事,而不是把蘿特掐死問她是不是【欲】的共犯。

  況且,她根本就不可能是對方的共犯,自己明明就很清楚,然而自己一個氣頭上失去冷靜,居然忽略了這個事實。

  雖然不滿,但也好在克勞斯剛剛貓的那一拳,讓他冷靜了下來。

  於此同時,他又感受到方舟的閘門不自然的開啟又關上,但從這個氣息他能感覺到說是瑪那做的好事。

  時間距離家裡結界被突破的時間點很近,應該是瑪那馬上就察覺到了,並把入侵者強制丟了出去。

  這可不妙。內亞皺起眉頭。

  雖然立即阻止了可能會在家裡發生的血腥畫面,但這也等於是讓闖入者知道這個家裡有「可以自由操縱方舟的人」。

  在千年伯爵消失,幾乎沒有任何諾亞知道究竟發生什麼事情的情況下,這實在是很糟糕,畢竟現在的使徒們能夠使用方舟的權限有限,且完全無法將方舟的機能有更自由的使用度。

  這樣等於是讓其他的諾亞懷疑千年伯爵就在這裡。

  他看了克勞斯一眼,說實在的他現在仍然不是非常信任對方,即使亞連雖對他有不滿但卻很放心也是一樣,然而他也不知道蘿特究竟在打什麼鬼主義把那傢伙拉進這個渾水中,逼得他把這7000年的大小事都告訴對方。

  但比起克勞斯這個不確定因素,瑪那這邊的問題比較嚴重。

  只能賭這個假神父是真的可以信任了。

  「蘿特,用妳的門把這個假神父丟回教會去,不要透過方舟的門。」

  既然諾亞都登門殺來這了,他得把可能發生的傷害降到最低,諾亞們還不知道有假神父這傢伙的存在,況且他也沒用過方舟的閘門,諾亞們應該也不可能透過他們僅有可使用的權限來探知道他。

  雖然百般的不願意,但內亞似乎只能把克勞斯‧馬利安當做他們的計畫中最後的保險之一了。

  他無視克勞斯跟蘿特的抗議,內亞直接穿越臨時開闢的閘門,往瑪那的房間衝去。

  就在離開方舟閘門的那一刻,映入眼簾的是瑪那將自己的臉埋入掌心,非常頹喪的坐在自己的床邊。

  「發生什麼事!剛剛的諾亞你怎麼……」脫口而出的質問還沒有說完,在看見瑪那抬起頭的淚眼,內亞恍如失去了言語的能力。

  諾亞猙獰的聖痕不受控制的浮現到瑪那的額頭之上,但跟過往不一樣的是,原本只是如同刺青一般的聖痕卻裂了開來,粉色與豔紅的血肉映在原本白皙的皮膚上,不只是猙獰,更是血腥。

  「……內亞……怎麼辦?」瑪那燦金的眼瞳流露出赤裸的恐慌,充滿著血絲的眼白猙獰的好似在侵蝕著僅剩的潔白。

  「祂說話了……祂跟我說話了……祂說祂會來接我……」害怕的眼淚混著自額頭滴落的血液,沿著面龐一點一滴的浸濕了白襯衫的衣襟。

  因為劇烈的情緒起伏而導致諾亞瀕臨失控的邊緣,內亞心裡大喊不妙,一瞬間他的額間亦浮現起聖痕,走到瑪那的面前,緊緊的握著對方瘋狂顫抖的肩膀。

  「瑪那,冷靜下來,看著我,不要慌張!」

  「該來的還是會來,不行……不可以理祂……不對……不能夠逃避……我……千年伯爵……是……」

  「瑪那!」內亞用力的往瑪那的雙頰狠狠一拍,逼使得對方凝視自己,「冷靜下來,你是瑪那‧D‧康貝爾,不是千年伯爵。」

  「我……是瑪那……」

  「對,你是瑪那。」

  在不斷的覆述著自己的名字之後,瑪那因恐慌而胡亂飄移的眼瞳,逐漸的緩和並冷靜了下來,額間的聖痕也因此停止出血逐漸癒合。

  「他們要來宅邸找我們,他們一定發現我們跟不見的千年伯爵有關連了。」瑪那害怕的說,「他們絕對不會接受千年伯爵變成兩個人的事實的,更不可能接受我們是為了要逃避伯爵的責任才變成這樣的。」

  看著瑪那雖然不再失控但依舊惶恐的發抖,內亞恍如心裡被狠狠的捅了一刀似的心疼。

  果然,這個由他們刻意營造好逃避一切的伊甸園,終究不可能永遠的讓他們繼續逃避,那只是他們夢中的泡泡,遲早會破滅。

  這個自欺欺人的夢,終究還是被殘酷的現實打醒了。

  「瑪那,你不用擔心。」內亞放開安撫瑪那的雙手,緊緊的將他抱在懷裡,就像是自己最珍貴,最無法失去的珍寶。

  「不要勉強喔!你不要獨自承受這一切。」

  他知道,【千年伯爵】老早就盯上瑪那,瑪那他遲早會承受不了而屈服,然而……

  「我啊……不論發生什麼事,都會站在你這邊的……」

  他向瑪那背後,原本小丑衣裝總是浮現的那一處惡狠狠的瞪了一眼。

  他知道,【千年伯爵】一定看得到。

  就算結局會有多難看,都會保護你的。

  在心中,內亞默默的這麼發誓。

 

  TBC

==========
【小記】
……兄弟倆的虐痛部份準備要開始了。
如果有認真看漫畫的話,應該有看出內亞某句立死旗話我放進去了……
皆下來開始煩惱諾亞那一方的家庭問題(?)了,畢竟目前的劇情設計看來,自從千年伯爵不見之後是以【欲】跟【裁】兩個人作為比較主要的主導的。
而且還有比較麻煩的【快樂】還有【夢】,從上一回就可以看出其實【快樂】的本性很扭曲,【夢】……蘿特的話還要想怎麼幫她開脫。
基本上亞連得這條路線可以先擱著了,反正他身上的旗該插的都插了。
克勞斯依舊存在薄弱(掩面
我希望之後能盡量讓他有戲分,不然的話他就像在一旁打醬油實在是太不合理了(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92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驅魔少年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manjusaka1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驅魔少年】Single... 後一篇:【驅魔少年】Singl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