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ang Dream!] 【ミシェここ/美咲心】Not A Hero (5 End)

作者:首領八奇│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2018-07-07 21:10:59│巴幣:14│人氣:1045

前言:
本篇有對於弦卷心的爸媽、弦卷家背景等有架空的設定。
閱讀前請留意~


==================================


  站在大門前,美咲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再緩緩吐出,試圖紓解內心的緊張。此刻她正站在弦卷家的大門前,努力鼓起勇氣試圖按下門鈴。早上10點,正是前往打擾也不會太失禮的時間。她其實昨晚心被帶走的當下就想衝過來,但考量到種種原因以及腦內要先沙盤推演,她最終還是決定隔天早上再來。她的手指懸在半空中,想要按下按鈕卻遲遲沒有動作。一想起最後一次她來登門拜訪的情景,胃就痛的不得了,可以的話她實在很想就這麼轉身跑開。

  可是不行,美咲告訴自己。心就在這裡,心就在這房子裡等著自己,不論她再怎麼害怕,她都必須進入這屋子。最後一次深呼吸後,她用力地按下了門鈴。不需要多久,她就聽到了一旁對講機發出的聲音。

「奧澤小姐,早安。」美咲還記得,這是那位長髮黑衣人的聲音。「請問您有什麼事?」
「我有事想跟心爸爸談一談,麻煩請開門。」
「很抱歉,奧澤小姐。總裁有交代,您不可以進入這屋子。」
「拜託了,請通融一下。」美咲用最誠懇的語氣,希望能說服黑衣人網開一面。「昨晚心的表情妳們也看到了對吧?妳們一定也已經好幾年沒看過心掉眼淚了對吧?這樣根本不是在保護,而是在傷害她。所以拜託,起碼讓我有一個機會進屋跟心爸爸談一下。」

  對話中斷了一陣子,黑衣人沒有出聲。美咲心跳得很快,她可不希望連談話的機會都沒有就這麼結束了。

「…抱歉,奧澤小姐。」短暫沉默後,對講機再次傳來聲音。「總裁的命令我們必須遵守,我們不能讓您進屋。」
「怎麼這樣…」美咲失望地低下頭。她雖然昨晚盤算了一整晚要怎麼應對,但沒想到第一關大門就進不去了。
「對了。」就在美咲失落的時候,黑衣人的聲音又再次透過對講機傳來。「因為大小姐的樂團Hello Happy World!已經名存實亡,我們會把米歇爾的服裝丟棄,待會就會派人從大門口通過拿去丟掉,但如果您想要的話歡迎取走。」
「…嗯?」
「我們會貫徹任務,只允許奧澤美咲以外的人進入屋內。請您見諒。」
「…好的!我知道了!」聽出黑衣人弦外之音的美咲喜出望外。她那時的預感果然沒錯,包括請她換上正式服裝那次,黑衣人以著她們的方式試圖幫忙自己。

  沒有多久,其中一位黑衣人拿著米歇爾的服裝從屋裡走出,隨後打開了大門,來到了美咲的身邊。

「奧澤小姐,如果您需要這套服裝的話,就請收下吧。」
「謝謝!」

  美咲拿起米歇爾的服裝,仔細的打量了一下,已經多久沒穿上這套服裝了呢?她曾經認為米歇爾這個身分是一種累贅,是一種詛咒。因為米歇爾的存在,自己在舞台上的努力總是被無視,甚至舞台下的辛苦練習也都沒人知道。然而也正因為是米歇爾,她才會和心有所聯繫;也因為米歇爾,她才能在舞台上敢毫無保留的全力表演。

  心曾經說過,米歇爾是大家的守護神,美咲如今確實體會到了。現在,她要請米歇爾再守護自己一次。如果將來HHW沒有再次復活,那麼這也會是米歇爾最後一次的活動。

「要請妳再陪我一次了,米歇爾。沒有妳,我不會和心碰面。我和心的一切,都可以說是妳帶來的。再陪我一次就好,我們一起去找回心的笑容。只要妳跟我一起,一定什麼都可以辦到的」

  美咲吸了一口氣,拉開米歇爾背後的拉鍊,笨拙地穿上了這身服裝。當頭套戴上頭套的那個當下,她突然感到勇氣油然而生。這肯定是米歇爾的功勞。


-----------------------------------------------


「心還是待在房間裡,沒有出來嗎?」一頭金色長髮,五官很像心的女性問道。
「是啊,暫時先讓她一個人靜一靜吧。」心爸爸回答。

  起居室內,心爸爸和心媽媽正坐在沙發上閒聊。心媽媽臉上的表情顯得有點擔憂,而心爸爸則是略顯無奈。心昨晚進房間前,非常堅信那位叫奧澤美咲的人一定會來找她。心爸爸還記得之前和那位奧澤同學的會面,那次會面讓他相信那位同學本質還是脆弱的,跟心之間的感情也不過是幼稚的家家酒。因為心的提案,他才勉為其難讓心暫時離家跟對方同居一段時間。雖然心口口聲聲說那位奧澤美咲一定會來,但他十分懷疑。

  就在此時,黑衣人出現在起居室的門口。

「總裁,打擾了。有訪客要見您。」
「訪客?」

  心爸爸皺了皺眉,他並不記得今天有安排任何見面。正當他還在疑惑時,一隻粉紅色的熊布偶從門後走了進來。

「這…這是什麼啊?」心爸爸一臉訝異。
「哇,是熊熊耶,好可愛。」相對於心爸爸,心媽媽顯然很喜歡米歇爾,馬上跑向前跟米歇爾握手。
「心爸爸心媽媽妳們好。」
「我好像在哪裡看過這隻熊…」心爸爸手捂著嘴想了一下。「對了,心曾經要做一座這隻熊的雕像,好像是樂團的東西…等等,妳是…奧澤同學?」

  聽到心爸爸直接判斷出自己的身分,美咲不由得心裡一驚。許久以前的小事依然能記住,且迅速把所有片段的線索連接起來,其思考能力確實相當驚人。

「唉呀,妳就是心不斷提到的美咲嗎?」心媽媽踮起腳尖,摸了摸米歇爾的頭。「既然已經來到屋內了,就不用再穿著熊熊裝囉。」
「可是…」米歇爾看了看心爸爸。
「沒關係,不用害怕。」心媽媽露出慈祥的笑容。「而且我們也都想和真正的美咲聊聊。」

  一開始,美咲猶豫了一下。謝謝妳,米歇爾,妳已經守護我進屋了,接下來就讓我自己面對吧,她在心裡默念著,隨後下定決心摘下了頭套。沒了米歇爾的外裝,她頓時感到一陣緊張,覺得自己失去了某種保護。

「不要緊張嘛。」心媽媽宛如直接看穿美咲內心,拉著她的手請她在沙發上坐下,自己也隨後坐在美咲身旁。「妳特地來不就是為了來陪我們聊聊天嗎?」
「某…某方面來說是這樣沒錯啦…」

  心媽媽親切甚至可稱為過於親密的反應讓美咲有點不知所措。她本來是抱著被嚴厲質問的準備來的,可是心媽媽的舉止完全出乎她意料之外。與爸爸不同,心媽媽給她的感覺簡直就是年紀比較大的心。美咲看了看心爸爸,只見他聳聳肩,臉上的笑容似乎有點無奈。

「要喝點什麼嗎?」心媽媽問。「想喝什麼都有喔。」
「謝謝您,不用了。」
「好吧,奧澤同學。」心爸爸往沙發一靠,雙手手指交叉,一如當初兩人第一次見面一般。「妳今天特地跑來,是有什麼事嗎?」

  終於進入正題了,美咲心想。將近一年前面對同樣的話題時,她嚐到無比的挫敗。可是這次不同,她的決心遠比一年前強烈。

「這次來,依然是有關於心的事。」
「我想也是。」心爸爸聳聳肩。「那麼我就再問妳一次吧。妳覺得妳有什麼本事,可以跟心在一起?」
「如您之前所說,確實論身家背景,我都只是一個普通到不行的女孩子。在遇到心之前,每天過著極其平凡的生活,也從來沒有懷抱過任何夢想,能平淡安穩的過生活就好了。」

  美咲停頓了一下,稍微整理腦中的思緒。

「然而是心改變了我的一切,她拉著帶我走出自己的小小世界,宛如太陽一般指引我,還告訴我說即便是這麼普通如我,也可以成為他人的英雄。我不覺得我是英雄,但是…但是…」

  美咲因為情緒有點激動而一時語塞,不過心媽媽握住她的手,同時露出了鼓勵的笑容,美咲頓時感到一股勇氣重新注入。

「但是在過去將近一年的時間與心同居後,我知道不僅僅是心改變了我,我也一點一滴地改變了心。我們一起體驗了許多兩人之前都無法想像的事,也一起克服了種種困難。現在我可以自信的跟您說,唯一能讓心重拾歡笑的就只有我。而且我可以跟您保證,為了能配得上心,不管挑戰有多麼艱鉅,我都會成長並且越過考驗,我會成為她心目中無敵的英雄!」

「美咲!!!」美咲語音剛落,起居室一側的房門猛然打開,她還沒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就看到心朝她撲了過來。

「…心!」
「妳果然來了!美咲妳果然來找我了!」
「對不起,讓妳久等了。」
「美咲果然…有記住我們的約定!」

  看著心緊緊抱住自己,將臉埋進自己的胸前,美咲頓時感到眼眶一陣熱。此刻的心一定是哭到淚流滿面吧,她心想。於是她滿是憐愛地扶起心的臉龐,卻發現本來以為在哭的心是滿臉笑容。

「心是沒有那麼容易哭的呦。」心媽媽說。美咲驚訝的發現原來不是自己的錯覺,而是心媽媽真的每次都能看穿自己內心想法。「何況為什麼要哭呢?妳來找她是件很開心的事。」
「是…是沒錯。」美咲忍不住害羞起來,接著她突然想起自己跟心爸爸話才說到一半,於是急急忙忙轉頭看向心爸爸。只見心爸爸眉毛抬得高高的,很難說他現在到底是什麼表情。
「嗯...」心爸爸捏了捏下顎,顯得有些猶豫。
「我覺得她的反應不錯呀,」心媽媽看到心爸爸略顯窘迫的模樣,忍不住笑了出來。「有達到我們最初測試的目的不是嗎?態度也合格。」
「是…是沒錯啦,可是…」心爸爸好像不是很甘願,眼光看向一旁,似乎想再反駁些什麼。
「老公,」心媽媽站起身,走到心爸爸身邊坐下,接著握住了他的手。「我認為美咲已經通過了測驗。而且看看她們倆人,你真的忍心拆散她們嗎?」

  心爸爸將目光移開,重新聚焦在眼前的美咲與心兩人身上。此刻美咲正膽顫心驚的瞧著自己,而無視於美咲的緊張,心繼續緊緊抱住美咲,一臉幸福的笑容。他搖了搖頭,輕輕嘆了口氣。

「我沒有不信任妳跟心的識人眼光。」心爸爸輕輕拍了拍心媽媽手背。「妳們對此都非常有天賦,從過去到現在也再再證明是正確的。」
「耶~」聽到這樣的讚美,心媽媽很是開心。
「抱歉,奧澤同學,不是故意要刁難妳。」心爸爸原本僵硬的嘴角終於緩緩放鬆,表情柔和了許多。「要知道,爸爸總是很擔心自己的女兒跟錯了人,何況心的身分特殊,我更是必須要過濾掉這些閒雜人等。」
「不會的,我可以理解。」
「我跟把拔只是想要確認妳有沒有資格跟心在一起。」心媽媽說。「畢竟妳跟心都是學生,相對單純,雖然這樣說有點失禮,但我們比較不用擔心是看上財產的關係才在一起。」
「我曾經質疑過妳,說妳認為妳有什麼本事跟家境可以跟心在一起。」心爸爸接著說。「其實老實說,我並沒有真的覺得家境很重要,反正這世界上能跟我們平起平坐的集團已經沒幾間了。至於其他比如知識與技能,都是後天可以培養的東西,嚴格來說也還好。但是…」
「但是?」

  美咲嚥了口口水,她不懂心爸爸心媽媽的意思。她本來以為自己被拒絕,正是因為自己極其平凡的背景,還有配不上富家千金的學識與內涵。然而這些條件卻都被說不重要。

「但是膽識與決心都是後天很難學得來的,這也是我們這次觀察妳的重點。」心媽媽說。
「我用強硬的態度壓迫妳,就是想看看妳在這方面的表現。」心爸爸喝了口放在桌上的茶。「然而一年前的那次會面,妳顯然沒有準備好。面對我的質問,妳沒辦法拿出自信回答,因此我直接拒絕妳們在一起。當然,我那時所說的話也是真的,我們確實安排心準備出國留學,也打算在將來安排相親對象。之所以與妳碰面,只是勉勉強強讓妳有個機會而已。在我判斷妳沒有資格之後,本來是打算繼續按照原定計畫送心出國,但心非常堅持要再給妳一次機會跟時間,還說這段時間要跟妳一起住,否則絕對不出國。」
「是…心的意思嗎?」

  美咲移動視線看向還黏著自己的心。本來一直靜靜聽著大家對話的心,在聽到自己的名字後,興高采烈地抓住美咲的手。

「爸爸你看!我就說美咲一定會來的!美咲一定可以變成那麼勇敢的人!」心興奮的說。
「好啦好啦,妳是對的。」心爸爸點點頭苦笑,語氣就像是在哄小孩子,然後再次看向美咲。「心一直都是笑容滿面,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笑得這麼開心。確實如妳所說,妳有本事讓她綻放笑容。再說身為集團總裁的同時,我也是心的爸爸,總是希望自己的女兒能獲得幸福。」
「而且看到妳們兩人現在的模樣,我們也很難忍心拆散妳們啊。」心媽媽補充道。
「所…所以…!」美咲結結巴巴的,她感覺心臟劇烈跳動,彷彿就要跳出胸口,但不是緊張,而是幾乎無法壓抑的興奮。
「我同意妳跟心在一起,奧澤同學。」

  聽到這句話,美咲頓時腦袋一片空白,她太高興了,開心到既想大哭又想大笑。過去的種種不安終於宛如一顆大石般落下,她終於不用再擔心與心在一起的時光終究只是一段泡影。她一句話都說不出口,就只是緊緊將心報擁入懷,溫暖的體溫與柔軟的觸感讓她確信自己不是在作夢。

「不過,這只是個開始而已。」

  心爸爸突然傳來的話把美咲從原本飄飄然的感覺瞬間拉回現實。心爸爸的表情一臉認真,讓美咲又開始擔心起來,不知他會提出什麼要求。

「雖然延宕了一年,心之後仍照原訂的計畫出國留學。」
「…咦?」出國留學?那表示接下來有好幾年心都不會在身邊?美咲不由得開始擔心起來。
「然後一如我剛剛說的,我不要求一開始就擁有配的上心的學識等能力,因為那是後天可以補上的。因此,」心爸爸伸出手指向美咲。「妳也要去,奧澤同學。」
「我…我也要去!?」美咲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對。我會安排妳們先去美國準備一年,確保語言能力沒有問題,之後就是準備進入商學院。當然,絕對是一流的大學。」
「哇!美咲!我們可以一起去上學了耶!」心十分雀躍。
「可…可是…」美咲一時說不出話來。一流大學?是指常春藤還是什麼的嗎?她從來沒去研究過美國的學校,那對她來說是太遙遠,有如另一個世界的存在。然而現在這個從沒想過的存在竟然很快就要成為現實。
「不用擔心學費的事。」心爸爸微笑道。「學費、生活費我們自然是全額負擔,妳已經繳給日本這裡大學的學費,我們也會等額匯入妳的戶頭。當然,妳跟心的打包、簽證等一切相關費用與手續,都會幫妳辦妥。基本上妳沒有要煩惱的事。」

  美咲心想怎麼會沒有要煩惱的事,比如說該怎麼跟家人說明,該怎麼做好心理建設,還有語言問題,光想到就無比頭疼。看來弦卷家的人都是這種說做就做的個性。

「美國那邊是8月開學,妳們大概還有半年時間準備。」心媽媽說。「美咲,妳家人那邊我們也會派人陪妳打聲招呼,不要害怕。」
「是…是這樣沒錯。」
「當然囉,如果妳不想去也是可以啦,我就當妳今天沒來過。」心爸爸兩手一攤。
「不不,沒這種事!」美咲連忙否認。「只是覺得這樣好像給您們添太多麻煩…」
「我比較傾向把它看成是栽培。好啦,這件事就這麼決定了。還剩一件事。」

  心爸爸站起身,按下了眼前桌上的呼叫鈴,沒有多久三位黑衣人就來到起居室內。

「請問有什麼指示,總裁?」一如往常,是由站在中間的那位長髮黑衣人開口。
「是妳們違背我的指令,讓奧澤同學進來的對吧?」

  心爸爸雙手插在褲子口袋,用上級質疑部屬的口氣質問黑衣人們。黑衣人三人彼此看了一眼,隨後中間那位黑衣人點了點頭。

「是的,總裁。確實是我們違反了指示,讓奧澤小姐進入屋內。」
「我說過不准讓奧澤同學進入,所以妳們讓布偶裝進來。不錯,很了不起的對應嘛。」
「那個,請您不要怪黑衣人們。」美咲試圖幫忙求情,畢竟自己受到她們太多照顧了。「她們確實有拒絕我進來,是我不斷無理取鬧…」
「沒關係的,奧澤小姐。」黑衣人打斷了美咲的話。「就像您說的,我們的職責是保護心大小姐,但這僅僅是被動的完成工作。讓您進屋,是我們判斷這樣對大小姐最好,這才是主動完成職責。我們違背了總裁的指示,是鐵一般的事實,願意接受任何懲處,可是我們並不後悔。」

  說完,黑衣人對著美咲露出微微的笑容,這是美咲認識她們這麼多年來,第一次看到她們流露出情感。聽完黑衣人的回覆,心爸爸轉頭看了看心媽媽,隨後兩人像是取得了什麼共識似的點點頭。

「…我不需要不聽命令的保全人員,」心爸爸說。「妳們的職務被解除了,即刻生效。」

  美咲正打算說點什麼,但心媽媽搶著接話。

「從現在起,妳們幾位的直屬上司變更為心,屆時將跟著心與美咲一起動身前往美國。」
「…是的!」

  聽完黑衣人語氣明顯明亮起來的回應,心爸爸和心媽媽也露出笑容。美咲看著大家的笑容,第一次真正放鬆了下來。過去近一年以來,這棟屋子對她而言意味著不堪回首的回憶,想起這棟房子就只有心酸。然而現在,她在這棟房子裡笑顏逐開,不再被任何陰影籠罩。她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簡直像是夢境一般不真實。


==================================


  美咲用膠帶把紙箱封好,隨後用力把紙箱抬起,放到一旁的紙箱堆上。她咕噥了一聲,隨後大大的喘口氣。

「這樣一來打包的也差不多了,大概就是這樣吧。」
「辛苦妳囉,美咲。」原本坐在一旁看書的心看到美咲整理完畢後,便把書本放下。
「其實您不需要那麼辛苦的,奧澤小姐。」站在玄關的黑衣人說。「只要您開口,我們完全可以派人幫您整理打包裝箱事宜。」
「不用啦,已經麻煩妳們很多了。」美咲連忙揮手。「我還是比較習慣自己整理東西,而且這樣也才知道東西放哪裡啊。不過可以的話,抬箱子到車上這點就要麻煩妳們了。」
「沒問題。」

  黑衣人比了比手勢,幾位弦卷家的工作人員進入屋內,將一箱箱紙箱搬離房間。美咲望著逐漸變成空蕩蕩的房間,一股不現實的感覺油然而生。

  再兩個星期,她跟心就要準備出發前往美國了,那是個她先前從沒想像過自己會過去長住的地方。當初本來以為說服爸爸媽媽自己出國念書會很困難,畢竟以雙親的角度來說,她突然決定要和心一起出國念書怎麼想都很奇怪,因為美咲並沒有向他們坦承自己跟心交往的事。然而就在美咲找心爸爸談判後沒幾天,美咲向爸媽提起出國留學以及跟心之前的關係時,他們卻顯得異常冷靜,最後才苦笑說其實早就隱隱約約察覺到怎麼回事了,既然對方接受,他們也支持美咲照自己的想法走,沒有反對的理由。

  當然,隨後心媽媽來到美咲與雙親談話時,也開出了相當優渥,無法拒絕的條件。除了一開始提到的學費交通費生活費全額負擔,也保證長假會回日本,家族如果想去美國探望美咲,其費用也都由弦卷家支付,基本上完全不用煩惱經費衍伸的問題。心媽媽跟美咲雙親的相談十分愉快,事實上出國相關只佔了談話一小部分,剩下的時間都像是好鄰居在閒話家常一般聊天,完全沒有豪門的架子。就這樣,出國念書輕鬆獲得爸媽的首肯,在即將出發的前夕,兩人決定回到自己家再享受一下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奧澤小姐,您的行李都已經裝箱在車上了。」
「好的,謝謝妳們。」美咲說。「對了,心爸爸那邊…還有說些什麼嗎?」
「是有提到一些關於奧澤小姐您的事…」

  黑衣人推了推墨鏡。美咲頓時又緊張了起來,對於心爸爸,她始終抱有一些畏懼。儘管事後心爸爸強調這只是壓力測試,後來幾次的碰面氣氛也都十分融洽,但當初的陰影始終未曾完全散去。

「總裁說假如未來深造過程不順利,或是放棄不想再讀,」沒有察覺美咲的內心想法,黑衣人繼續說。「他會為您準備幫傭訓練課程,讓您可以繼續在大小姐身邊。」
「欸欸!?幫傭嗎?」美咲吃驚的張大了嘴。她想起弦卷宅邸家那些女傭,要自己穿著女僕裝客客氣氣地幫心提供各式服務?她簡直無法想像。
「很不錯的點子喔,美咲!」心突然插話。「我想要美咲每天泡茶給我喝!」
「這個不用當女傭也可以做到吧…」
「不過我們認為奧澤小姐的身體素質非常好,也向總裁推薦了保鑣訓練,屆時您就會加入我們一起保護並幫助心大小姐。」
「加…加入黑衣人妳們的隊伍嗎?」美咲想像起自己戴上黑墨鏡,穿上黑西裝的模樣。感覺就很微妙。
「然而…」

  黑衣人停頓了一下,心搶著接話。

「爸爸還是最希望美咲能以祕書或是特助身分待在我身邊呦!」
「是的。雖然會幫奧澤小姐您準備備案,但還是希望您能好好努力,將來輔佐心大小姐領導整個集團。甚至必要之時,改由您來領導整個集團也無所謂。」
「我...我嗎?我這麼普通耶!」美咲瘋狂搖頭,不敢置信。
「總裁就是對您有這麼深的期許以及信任,因為…」
「因為美咲是家人啊!」心突然緊緊抱住美咲。「爸爸和媽媽都沒有把美咲當成外人喔!」

  美咲先是靜默了一陣子,努力掩飾內心的激動。然後她抱住了心,一股想掉眼淚的衝動忽然湧上。自從遇見了心,她的生活徹底改變,所謂「世界」的範圍也不斷擴大。雖然她一直自認是個平凡人,一心也只嚮往平凡的生活,然而自己的衣服卻無意識之間都選擇了FUNNY字樣的款式。也許,她心裡是暗自期望有人能把她平凡的生活變為不平凡,無聊的日子變為有趣。而如今,這個人真的出現在她的生命裡。

「謝謝妳,心。」美咲緊緊摟著心。「我一直沒有對妳說,但是是妳帶給我這一切,給了我無盡的可能性。對我來說,妳就是個無敵的英雄。」
「唉呀,美咲也是英雄喔。就像我以前說的,大家都是英雄!」
「不,我不是,我只是個凡人。」美咲搖搖頭苦笑,英雄是個跟自己絕對無緣的詞。她可以假裝是,但本質終究是個普通人。
「妳在說什麼啊,美咲?」

  心離開美咲的懷抱,一臉狐疑。隨後張開雙手,原地轉了一圈。

「看看所有發生的事:勇敢的反抗爸爸,帶著我一起在外租屋生活;一個人扛起責任為了生活費而努力打工;讓原本不認同妳的爸爸點頭甚至也把妳當家人;更重要的是讓我重新找回笑容。」

  心伸出雙手,撫摸美咲的雙臉,那是能讓心感到無比安心的觸感。

「如果美咲妳不是英雄,怎麼能做到這一切呢?」

  說完,心露出了這一陣子以來,美咲所見過最為燦爛的笑容。




Fin.

==================================


後記:

  本來寫了一長串廢話,最後決定以一句話總結:

  ミシェここ/みさここ/美咲心が尊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9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nG Dream!少女樂團派對|百合|ミシェここ|みさここ|美咲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ang Dream!... 後一篇:平常總是帥氣滿分的綺羅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