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達人專欄]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002 首位特別來賓是……媽媽!?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7-07 02:58:57│巴幣:1,114│人氣:1599
02
首位特別來賓是……媽媽!?

  「ZZZ……


  「深白……深白!鏡頭開始錄了!」真司伸手搖了搖趴睡中的深白。


  「在讓我睡一下下……反正才三個問題不是嗎?所以在一下下吧……」深白臉從來沒有從雙臂起來過,說完後又往深處埋入。


  「才第二集就這麼慵懶可不行啊……」真司繼續搖著深白,但始終都沒有用。


  直到他想到也許摸觸角有辦法叫醒對方,於是想這麼做時,對方頭上的觸角卻縮了回去。


  「雖然我腦袋不靈光,可是同一招用太多次就沒用了~」


  「糟了……這下該怎麼辦才好?」


  忽然一道開門聲伴隨一道悅耳女聲,從真司後方傳來:「接下來就交給我吧!」


  真司猛然轉頭,眼前佇立一名身著白針織露背毛衣、黑貼身長裙與灰色平底鞋,純白長髮綁成簡易馬尾批在左肩,身高大約矮深白半顆頭,不過外表神韻與她極為相似,要是深白不在這裡,真司還以為對方就是深白。


  女子走到深白後,彎下腰來把小嘴湊到對方耳後,輕輕吹氣,爾後深白的觸角、翅膀、蟲肢都在同一時間被逼出來。


  「呀──誰、誰吹我耳後啊!」


  「好厲害!」


  「快,趁機捏住她的觸角!」真司遵照女子的意思,趕緊伸手抓住深白被逼出的觸角,讓她的睡意完全消失了。


  「不要再捏啦~腿要軟了……」


  女子笑瞇瞇地摸臉說:「嗯~差不多可以放過她了。」


  真司鬆手,深白仍停留在高潮狀態,幾秒後她回頭看看,便露出驚訝的表情,喊:「母……母親大人!?您怎麼會在這裡?」


  「我收到通知,說在二期連載前可以先在這裡先行登場,我也想早點來看看真司君呀~我抱!」深白的母親話說完後,就直接往真司的方向抱去,把對方的臉抱進自己比女兒更為豐滿一點的巨乳裡,抱得真司措手不及。


  「伯伯伯伯……伯母!請別這樣──」


  「啊!母親大人!那是人家的招牌動作耶!」深白跑過來抱怨說道,還把真司搶過來抱。


  「真是的,深白好小氣……」


  「我們可不可以開始回答問題了啊……」


※     ※     ※


  「剛剛還沒自我介紹,我叫做花崎真白,是深白的媽媽,即將會在第二期的第一集先行登場!還請各位觀眾多多指教。」語畢,真白對鏡頭輕點個頭致意。


  真司來回看了深白與真白,不禁讚嘆:「兩位還真是相似……要是一個注意就會搞錯了呢。」


  真白伸手摀住小嘴輕笑說:「呵呵……可是有人認為我們倆是姊妹呢~」


  「那是在我還是小學的時候吧?現在當然看不出來是姐妹了。」深白補充,然而這句話重重打擊到真白,哭哭啼啼講:「嗚嗚……雖然不想承認,但我現在的確就是個老太婆……皺紋和贅肉一天比一天多……」


  「別這麼說啦……伯母還是很漂亮的,這是實話哦。」


  真白頭上的觸角產生激烈的晃動,「被年輕男子這麼說的話,媽媽我會害羞的啦……」
「那麼開始我們的第一題吧,『真司先生,什麼時候主動求婚?』。哇……第一題就是問我,而且還是這種問題。」


  「這個問題媽媽我可是很期待真司君的回答唷!」


  「關於這點……如果要詳細回答的話會有暴雷的情況,不過第二期會有求婚的部分,到時候還請各位觀眾到場支持一下!」


  「欸~那私底下跟媽媽講可以嗎?」真白整個人幾乎快貼到真司的身上了。


  真司搔搔臉頰苦笑說:「不好意思……關於這點作者說必須完全保密。倒是……深白好像都沒說到什麼話呢?」


  「嗯……欸?你說我嗎?這是因為……」


  真白&真司異口同聲說:「因為?」


  深白像是掙扎了很久,最後才背對兩人雙掌遮臉,喊道:「因為母親大人的存在感太高了啦!原本整部戲的存在感擔當是我,現在突然出現一個比我更有存在感的母親大人,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應付了啦~」


  「呵呵呵~妳可是我女兒,論存在感的話當然是我比較大囉~」


  「以各種方面來說,伯母的存在感的確是蠻大的……」真司一邊心想一邊盡量撇開眼,讓視線離真白的雙峰遠一點。


※     ※     ※


  「再來再來,第二個問題,『深白醬!我喜歡妳!妳喜歡狐狸貓嗎!有打算跟真司君養寵物嗎?對妳來說真司君……應該說要是真司君是別的……生物、動物蟲子甚麼都好……妳覺得他是什麼?』。」


  「這題下面還有,今天這一集先回答到這裡好了,因為各位觀眾可能有所不知,你們看這篇文章也許是在早上或中午,但其實作者是在半夜的時候寫文的哦。」真司詳細地解說完畢。


  「作者真是辛苦呢……哪天也來沖繩縣的石垣市吧,媽媽我會好好『招待招待』你,來『撫慰』你勞累的身體唷~」


  聽到真白特別在「招待招待」、「撫慰」兩個地方加重了音色,真司乾咳幾聲講:「那麼回歸正題,深白妳怎麼看這題呢?現在就是給妳發揮的時候囉。」


  「好、好都(的)!嗯……狐狸貓嘛……」深白似乎沒注意到自己大舌頭,其餘兩人為了不要拆了她的台而乖乖不講話,就怕這台一拆深白就要哭了。


  深白歪頭思考說:「我記得狐狸是犬科,貓是貓科……兩者之間應該是沒關係的吧?因為我沒聽說過有狐狸貓這個動物耶,母親大人有聽過嗎?」


  真白一起歪頭思考,此時的兩人超級有母女同步的感覺。「沒有耶……我也沒聽過。」


  「不過深白居然知道狐狸和貓的分類……這倒是讓我很驚訝,並沒有惡意!只是覺得很厲害而已……」真司就怕說出來的話會讓對方不高興,便趕緊補充後面那句沒有惡意。


  「因為我老家除了昆蟲型的亞人外,還有動物型的亞人哦!狐狸娘跟貓娘她們跟我們算是鄰居。啊!本故事的未來劇情不會有動物型的亞人出現唷~這點還請各位觀眾注意一下。」


  「原來如此……果然這個世界還是無奇不有……事到如今有外星人我也不稀奇了,啊哈哈──」真司開玩笑說道。


  「外星人?是說觸手娘吧?最近都沒有看到她呢……我想應該又是去旅行了吧?」真白說。


  「……」


※     ※     ※


  「繼續上一則問題……『有打算跟真司君養寵物嗎?』。嗯……寵物很可愛,但目前沒有要養寵物的打算呢。比起養寵物,人家比較想養小寶寶吶……」


  真司顫抖一下,面對深白意味深長的視線,苦笑說:「深白……這種事情不方便在這裡說啊……我會被男性觀眾圍剿的啊……」


  「先不論劇本要我們怎麼相處,『想和真司生小寶寶』這件事本來就是我的想法哦~」


  「我也覺得養小寶寶比較好呢~你們倆要生多少個我都沒意見唷!媽媽我全力支持!」真白在一旁跟著起鬨。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被攻陷的感覺。」


  「嘻嘻……再來下一個問題,『對妳來說真司君……應該說要是真司君是別的……生物、動物蟲子甚麼都好……妳覺得他是什麼?』。嗯嗯嗯嗯~真司乖巧聽話又擅長安慰我……母親大人妳怎麼看?」


  「嗯嗯嗯嗯~」真白&深白同時做出單手摩娑下巴的動作,兩眼變得銳利,直直射向真司。


  「絕對是狗!」


※     ※     ※


  「嗚哇~又到了結束的時候,母親大人覺得今天的廣播劇怎麼樣?」


  「媽媽我覺得很好玩哦,有種回到年輕時代跟朋友一起聊x片跟s*x體位的感覺呢~」


  「完全不一樣啊!」真司叫道。


  「那麼難得母親大人在場,三人一起做結尾吧!一、二!」


  「欸?什麼結尾──」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真司和深白異口同聲地說,同時對著鏡頭揮手道別。


  「欸?欸!等一下呀~媽媽不知道什麼結尾啊!再來一次再來一次啦~攝影大哥先不要收工呀──」

後記

zzz(現在時間凌晨2點51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85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日常|人外|人外娘|異種戀|昆蟲|昆蟲娘|蝴蝶|蝴蝶娘|太太

留言共 8 篇留言

你就是盤子
辛苦了,很期待後面的內容

07-07 03:08

Aoaiyaですわ~
謝謝~~ww07-07 13:08
野生的天然
加油

07-07 03:54

Aoaiyaですわ~
感恩~07-07 13:08
・ω・)っ大根
阿斯:3
所以第三題答案是暗指真司有厲害的公狗一ㄠ...嗎?(誤ww

07-07 04:11

Aoaiyaですわ~
哇賽www身為一個文質彬彬的文青卻有如此壯碩美妙的身材www我很可以wwwww07-07 13:10
失去一切之人
好期待第二部的發展,不過身體要保重,加油~

07-07 07:31

Aoaiyaですわ~
謝謝你的關心w07-07 13:10
依耶路零
真白媽媽真的很脫線 而且完全掌握深白醬……
YA……我說 可不可以別認真吐糟狐狸貓 我只是很會扮狐狸的貓…………(躲牆角畫圈
原來真司君是狗狗(意味深長的眼神

07-07 07:58

Aoaiyaですわ~
媽媽永遠是對的www
真司就是一條忠犬啊www07-07 13:11
閃銘
原來是狗阿,那是不是要穿藍色緊身衣再拿紅色長槍咧

07-07 10:36

Aoaiyaですわ~
不不不w這樣幸運就會是E了W07-07 13:12
ヨハネ桜梨子
我失望了QAQ 至從看你打出 沒有喵喵娘的亞人登場ww 我終於知道一句什麼叫做有這種母親必有其女的這一句話 他母親竟然比深白還開放xddd

07-07 11:43

Aoaiyaですわ~
在本故事不會登場W在之後的都市萌說應該有機會。
有其母必有其女是有道理的啊WWW07-07 13:13
【若人】零劫司UG
真司+深白=真白w 那什麼時後輪到岳父大人出來呢ㄊ

07-07 23:50

Aoaiyaですわ~
岳父大人可能要等到第三期ww07-08 00: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Zero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