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名偵探柯南-零的執行人 觀後感(內有劇透,慎入)

作者:琉見│2018-07-06 23:16:20│巴幣:5│人氣:239
我只能說,這一年的劇場版,真是個混了一堆動畫梗的一部。
從剛開始,小五郎被抓,那裡就混了一個"逆轉裁判"的梗
在找辯護律師時,有人說幫"沉睡的小五郎"辯護,假設輸了,將會身敗名裂。
這裡混的梗是在"逆轉裁判"動畫版第八集提到的,替御劍這個"天才檢察官"辯護,假設輸了,將會身敗名裂。
又比如說安室透在電影中開的車,是致敬"頭文字D"的AE86。(這裡我打錯了,感謝巴友Kamikiryo之指正,正確應為Mazda RX-7)
最後就是柯南最後踢的一球,伴隨著火焰噴出的一球,我覺得應該是致敬"閃電十一人"的"烈焰龍捲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82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安室的車是Mazda RX-7才對喔,是高橋涼介的那一台,不過高橋涼介是FC3S型,安室是FD3S型的樣子。

07-29 20:34

琉見
感謝指正!!!07-29 20:5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y06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歐米‧洛斯... 後一篇:【合作】《在沒有動漫的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