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 小太的練習0705

作者:絢太你好│2018-07-06 01:24:59│巴幣:22│人氣:259

天我多久沒發文惹顆顆(ˊ艸ˋ)

而且我還!!!更新了小屋佈景!!!
我才不會說我太久沒更新找編輯找了好久!!!!!!!!
(已經說了而且說得好大聲。)

前情提要一下(6/27):
我畫了一個有袋鬼鬼。


這不是重點。(鬼鬼哭哭

大家晚ㄤ!
先跟大家報告,小太還活著,小怪獸也活著。(呼吸)

現在算是在一個小怪獸發展的停滯期,考慮過開發很多東西,但往往會回到一個最原始的思考漩渦裡,這些東西能夠陪伴你們多久?

因為不想要間接的製造垃圾,總是在想什麼是你們真正會需要而我能做到的,同時也老是想做成本很高的事情,然而反映在售價上的成本往往不見得能被接受。

不過接下來確實還是有一款小怪獸的新品紙膠帶要跟大家見面。(藏了一個小公告在這兒www)

簡單交代了長灰塵的原因,現在要說的是真正的近況,雖然在開發上放慢腳步了,但還是持續在畫畫,接一些案子以及上一些有興趣的課程,想要擺脫掉圖文這個標籤,做些真正的插畫創作與角色設計,開始研讀繪本中最重要的本體,那些好的故事,還會花多久的時間才能寫出畫出一個值得收藏的好故事,還不知道!但小太仍然在努力著,也會持續努力下去。

在小太修行(?)的這段時間裡,就請容許我分享生活上的創作吧,最後,小怪獸的新品就拜託大家拭目以待惹

(沒人理鬼鬼,他很很寂寞,還是看看他惹拜託大家)

提要結束!(大聲什麼

進入今天練習的作品:


// 小太的練習

近期的更新應該會令大家感到錯亂,欸這是絢太你好的粉絲頁嗎?是的是的。雖然不太像,但確實是的唷!

本來就是畫動物多過人類的我最近看了Beastars之後就又再燃起了畫動物人型的熱血,剛好今天提起筆後撇下的那些線條成就了這個作品的開端。(直覺型作畫人生

然後又把它做成閃閃思思(台語)的嫵媚綿羊跟一個豪小的狼。(這裡的豪小真的是豪小不是那種豪小。(誰聽得懂。

如果你想看閃閃思思的版本:

夜不要太熬,晚安惹大家。
(這又什麼文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7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絢太|小太

留言共 4 篇留言

Rgell
我以為你跑去結婚生子所以沒時間更新了

07-06 06:52

絢太你好
還沒找死的wwwww07-06 22:40
初阿兔
回來了耶[e38]

07-06 07:26

絢太你好
我回來惹~~~~~07-06 22:40
欲眠
是小太~(踩踩

07-06 10:44

絢太你好
是我是我~~~(跳跳07-06 22:40
零‧紅蠍‧無爭與斷罪
哇!絢太妹妹

07-07 14:22

絢太你好
零好久不見!!!!!07-07 2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banana50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絢太繪日常】小殭屍?皮... 後一篇:// 小太在收集 QP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