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版『惡作劇之吻』第一集『命運的惡作劇』

作者:櫻緋.伊文潔琳│2008-04-13 18:39:41│巴幣:0│人氣:546
官網的劇情簡介:

http://itakiss-anime.jp/index.htm

第1話-運命のイタズラ





高3の相原琴子は、学校中の憧れの的である天才・入江直樹に入学式での一目ボレ以来2年間、一途な想いを寄せていた。頭脳明晰・スポーツ万能・超イケメンの彼とドジな自分はつり合わないと知りながらも一大決心してラブレターを渡す琴子だが、「いらない」と冷たく断られてしまう。その夜、新築の相原宅が地震で崩壊。琴子は父・重雄の学生時代からの親友の家に親子で居候させてもらうことになったが、そこにはなんと・・・?!

終於給我等到了~~!!
而且還是我最愛的奈奈姬演琴子呢~~
不過演直樹的居然是『人渣誠』的平川……(平川真可憐…伊藤誠是人渣,他不是)

基本上,劇情大致和漫畫版第一期的前半本一樣…
只是琴子的服裝改為現代的可愛風~~
地震令房子倒蹋時,理美、純子和阿金都在,相原爸爸因為要拿回妻子的照片而被困,是阿金拚命去救他的。這裡的阿金好帥哦~

TVB配的台版『惡作劇之吻』裡,阿金是梁偉德配的,如果TVB買到動畫版,聲優會不會一樣是他呢…?
我最希望琴子會換成曾佩儀或梁少霞,因為那位小姐的演技跟我們奈奈姬的相差太遠,TVB裡…個人認為只有曾佩儀或梁少霞才能配的到『水樹琴子』那種既花痴而不討厭的演出…

動畫版多加了琴子在遞情信給直樹之前一晚,幻想和直樹在教堂結婚的情景…
琴子真可愛~~雖然很花痴,卻一點都不討人厭,我從只看漫畫版的時候就已經這樣認為了,和奈奈姬無關哦。
當然啦,我有一半以上是因為『水樹琴子』而看動畫版的!如果是別的女聲優演動畫版的琴子,我很可能不會看…
如果能看之前奈奈姬配的台版惡作劇之吻就最好了…好想聽到奈奈姬配的湘琴呢~~~~日本那邊會出日本聲優配的DVD版哦,我看過廣告了…

朴璐美配的裕樹真的很有『有教養的小少爺』的感覺…不是我偏見,之前聽過田中真弓小姐的版本(就是Drama CD啦),田中小姐的…實在讓我感覺不到裕樹是個『有教養的小少爺』……

總之,除了平川還沒能讓我評論外(第一集的對白實在太少了,大半的都是琴子的對白…),其他角色…個人認為都比Drama CD的好,特別是阿金和入江媽媽~~

最好笑的『漢字讀音』部份…真佩服琴子能讀成那樣…
『海豬』、『鍋牛』…真不知說她是笨蛋還是某程度的天才…居然能讀成那樣…
還附有想像圖片哎…哈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5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emilia12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歌詞: New Sens... 後一篇:歌詞: リプレイマシン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