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寶可夢探險尋寶 1-11章心得

作者:風落│寶可夢探險尋寶│2018-07-03 21:30:18│巴幣:0│人氣:774
玩了第四天,終於破完了十一章,先感嘆一下最後的超夢,其實用落石大岩蛇主攻+變硬隆隆岩,也打掉了他一半的血(還帶了一隻剛獲得的神鳥攻擊大蔥鴨,不過果然血太薄了)。之後把大蔥鴨改成一開始隨便煮出來的尼多娜,僅僅26等,還要練十等才能成為尼多后,然而因為一開始就是打超夢神技「吹捧」,沒打幾秒超夢就自爆而亡了。

7-10章卡了兩三天,有時是心格不夠,有時屬性不對,一開始又太揮霍素材導致後來只能慢慢刷素材,在順利推過大多數關卡之後,就用7、8章岩石/地面有效的BOSS關,隆隆岩+大岩蛇配一隻剛煮到想要進化的寶可夢一直刷,雖然有點浪費電力,但是看著寶可夢進化,圖鑑漸漸收齊還蠻開心的。

第六章以前比較簡單的時期,用了各種可愛但後期用不到的小怪。火系煮到兩隻六尾,毒系則是有一隻臭泥,水系有小海獅,超能系有呆呆獸,這幾隻因為用基礎鍋,等級太低,之後不是餵給別人練技能就是一直留著沒有進化。

之後後因為素材不太夠,小素材換來一堆岩石/地面系和水系,其中小拳石、大岩蛇、大鉗蟹就有四五隻,意外煮到的一隻瓦斯彈一開始格子就不少,於是在不少關卡都有派上用場,兩個技能都是火系,雖然大多時候都沒有屬性加成,不過光加上他就幫隊伍整體素質拉高不少。而派拉斯和腕力也各拿到兩三隻,雖然攻擊力都很亮眼,技能也不錯,然而愛心格都只有兩格左右,實在中看不中用。

其他殘念系寶可夢還有阿伯蛇和鑽角犀牛,前者被留著生灰塵,後者因為在一群大岩蛇和小拳石中出現實在太令人感動,於是將他進化成鑽角犀獸,雖然還是沒什麼發揮的餘地。

聽說十二章蠻多人卡關很久,接下來就往刷素材/增加圖鑑的方向慢慢努力拉ˊˇ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45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可夢探險尋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slnancy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 窈窕淑女 前編... 後一篇:夢100 君と見る星花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小小美食部落格,歡迎來看看歐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