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達人專欄] 三分鐘熱度

作者:氏懸│2018-07-03 20:34:56│巴幣:34│人氣:1339


    三分鐘熱度


  季冬下的陽光穿過窗戶折射在視線裡,對面的他綣起了整個身子,縮在光線唯一落下的角落,兩隻腳在毛毯底下搓了搓,或許是不夠溫暖,有些通紅的鼻子輕輕的皺了起來,活像隻慵懶的貓。
 
  我遠遠的坐在這,看他看得入迷,也不嫌無聊。
 
  手中晃著一杯剛沖泡好的美式咖啡,輕輕抿了一口,少了燙人的熱度,卻是涼了一半的咖啡香。
 
  和他迎來的第七個冬季,依舊很溫柔。
 
  我悄悄的站了起來,凌亂的桌上散著還沒收拾的痕跡,我尷尬的看了眼,隨手將散落的文件擺齊。

  是不是有些放縱了呢,大抵還是自己心軟,看來是該收斂些了。
 
  不知不覺手裡的咖啡已經沒了,指針卻彷彿暫停在原點,晃眼之間像是回到了最純潔的時間,而他依然窩在那裡,埋頭玩著他手裡的遊戲,時不時發出幾聲懊惱的嗚咽。
 
  肯定是遊戲輸了。我搖了搖頭,偷偷的想著,果然還是孩子啊。
 
  「你要去哪?」
 
  似乎是看我就要離開,他一下甩開身上的毯子,從地板上一股腦兒的坐了起來,我聳了聳肩,將手上已經空了的咖啡杯晃在眼前。
 
  「馬上回來。」
 
  他輕輕的哼了一聲,視線卻沒有移開。
 
  算是默許了吧,我轉身走進廚房將杯子用水清洗了一遍,其實客廳與廚房之間不過也只隔了一片透明的玻璃,這鬧脾氣的小孩啊。
 
  算了,打從一開始接受,就沒了要在意的想法,果然這種占有慾除了我大概也沒人能忍受了吧。
 
  「怎麼,只是洗個杯子也不行了嗎?臭小子。」
 
  我坐在沙發上,瞇著眼笑了笑,望向他未曾離開過的目光,伸手拍了拍旁邊的空位,他像是隻安全感不夠的小貓迅速的從光線下溜過來,隨意的靠在沙發上,仍不忘了手中的遊戲機。
 
  「我要躺在你的腿上。」
 
  還是個任性的貓。
 
  「請便,我的王子殿下。」
 
  到底是怎麼被這固執的小傢伙纏上的,現在也想不透,更像是沒有準確的時間,卻在生活的時光流沙中,不知不覺裡整個世界僅剩他的身影。
 
  他哼喞了兩聲,找了個舒服的角度就窩在了腿上,片刻也沒有安寧。

  時間依然在過,可兩人的感情仍舊停留在最溫柔的時刻。
 
  「話說,最近怎麼沒看到你在玩這個遊戲了。」他嘟著嘴,毛茸茸的腦袋瓜左右蹭了蹭「我現在可是已經贏過你當初的記錄了,為了超越你我可是每天都很認真的練習喔!」
 
  這個小傻瓜,「真是恭喜,但是我已經不玩了。」
 
  遊戲在當初玩到第二個小時時,自己才終於有了徹底的領悟。果然,這種無聊的遊戲一點也不適合啊,連打發時間的閒暇時光都稱不上,怎麼每個關卡設計簡單的像給六歲小朋友玩的?所幸之後也直接忘在一邊。

  可惜這個小笨蛋卻還記著。
 
  「呀!」
 
  他立刻蹦了起來,看來這次是隻炸毛的貓。
 
  「我可是為了你才玩的,結果你竟然不玩了,我浪費了好久的時間在這,可惡,討人厭的三分鐘熱度,這樣我贏了一點意義也沒有!」

  是啊,我三分鐘熱度,卻喜歡你好久。
 
  「不然你想怎麼辦,我從很久之前就沒玩了。」
 
  「我不管,你就要賠我!」
 
  話也來不及聽清,帶有春天的氣息卻在冬季的清風中偷偷溜了進來,挂在窗邊上的風鈴合乎時宜的晃了幾下,伴著清甜的氣味繚繞在周圍。
 
  屬於他的溫度輕輕試探的落在了唇上,蜻蜓點水過後迎接著更深、更誘人的甜膩,而印在眼中的,還是當初那張好看的臉。

  清澈的瞳孔裡有他、有我、有我們。
 
  「不如,再來一次吧?」
 
  春天,也許就要來了啊。


 
  「你這隻無時無刻都在發情的貓。」
 
  「喵!」





我也不知道有多久沒見了,估計都要沒人記得我了吧

其實原本打算把這裡以及寫手的身份廢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下午突然一個興致,莫名其妙寫出了一篇甜滋滋的文,裡面還隱藏了各種黃色暗示(被打)也算是還了不知道多少年前答應過的甜文(拖太久)可惡,剛回歸的氏懸就捨棄自尊投向甜文的懷抱了嘛!

雖然字數仍然少的可憐,但是對於大半年忙到一個字都寫不了的氏懸,我相信大家能體諒的!

真的是每天都因為課業忙到想去投胎,好不容易熬到了暑假卻又想著耍廢......咳,我是說修養身心!
我相信你們還是愛我的對吧!

就算不知道要幾個月後才能再見,你們還是要想我唷啾♥

大家如果想我還是能找我玩的(沒人),氏懸的懷抱永遠永遠永遠永遠為你們敞開!!!你們聽見我愛的呼喊了嗎!!!!!我愛你們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4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小羊,喪失一半ed
=3= 沒忘記,連之前的暱稱都記得。

07-03 21:13

氏懸
可惡!看、看來是不是應該多想幾個名稱讓你記不起來呢(够了07-04 15:24
解憂
好久不見(浮

07-03 21:14

氏懸
哇啊啊是好久沒看到的解憂,好想你(;´༎ຶД༎ຶ`)07-04 15:25
希布拉
真的好久不見惹!還是喜歡你的文筆ˊwˋ

07-03 21:43

氏懸
謝謝( ´•̥̥̥ω•̥̥̥` )猝不及防的被誇獎了07-04 15:26
字奴
我也愛你。

07-03 22:29

字奴
我也愛你。

07-03 22:29

氏懸
被字奴兄說了兩次愛你是真實的嗎(;´༎ຶД༎ຶ`)07-04 15:28
夏夜凜風
啊受 Love u

07-03 23:01

氏懸
冷氣 I love U too。゚(゚´ω`゚)゚。07-04 15:29
邵浚羽
啊啊啊啊啊啊阿懸我愛你啊QQQQ
你終於出現了QQQQ

07-04 21:55

氏懸
我也愛你啊啊啊嗚嗚嗚你聽見我的呼喊了嗎07-04 22:17

跟我的情形很像似呢這篇

07-05 22:26

氏懸
所、所以是好的吧!嘌醬的生活也能這麼甜滋滋的真是太好了!( ´•̥̥̥ω•̥̥̥` )07-06 01:01
雪依(陌依尘)
終於出現惹QWQQQ

07-14 14:53

氏懸
千、千萬不要對我有任何期待哇啊啊Σ (゚Д゚;)07-18 00:23
楓影
說好的離開呢(X

沒關係妳就算離開我也會常常騷擾ㄋ的(#

以前的暱稱都還記得,流流流流流流流流流流流(###

07-16 17:26

氏懸
可惡!竟然還記得嗎,看來我還離開的不夠久Σ(っ°Д °; )っ(誤07-18 00: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dog1234568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詩】醜小鴨死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