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婕兒──她的青春‧5》

作者:時零│2018-07-03 15:36:47│巴幣:10│人氣:450
註1:本故事中所有超自然現象,皆為少女們的中二病妄想,請讀者勿當真。

註2:前一篇使用的動漫梗,分別來自於:1.刀劍神域 2.神行太保 3.X戰警 4.火影忍者 5.jojo 6.獵人 7.幽遊白書 8.風雲 9.fate 10.死神

─────

  艾米領著婕兒,來到斐迪南公園,這裡是小穹安排的BOSS戰地點,也就是大神官耐耐的神殿所處的位置。

  「大神官耐耐的神殿可不是能說進就進的地方,有許多警衛把守。」艾米說:「所以,我們必須……」

  「真的有許多警衛呢!」婕兒說道,可是艾米沒有回話,她看著人群中的耐耐,後者給了她一個苦笑。

  斐迪南公園是她們下午經過的景點之一,當時這裡只有零星的民眾在散步或慢跑而已,所以小穹把耐耐的「神殿」設定在這,但她沒有想到的事,這裡到了晚上竟然熱鬧起來,此時公園中聚集了許多街頭表演者和小吃攤,讓艾米有種置身台灣夜市的錯覺。

  艾米有些擔心地看著有人群恐懼症的耐耐。果不其然,耐耐在婕兒發現她以後,轉身就跑。

  「她要逃走,快追!」婕兒衝向耐耐,艾米也跟了上去,不久後三人離開喧鬧的公園中心,在稍微空曠些的器材區旁停住。

  「歡迎來的我的……神殿。」耐耐指著身後的溜滑梯,幸好現在是晚上,沒有人看得到她羞紅的神情。「我剛剛感應到妳們打倒了我的愛將墮天使穹音,不愧是喬斯達家族的替身使者。」

  「就是她!毀滅魔法學院的巨神兵,就事你指使的吧?」艾米說道。

  「魔法學院?」耐耐歪頭。「我根本沒有召喚神獸去做這種事啊。」

  「少來了,你騙不過我們。」婕兒雙手插腰。「會用墮天使當手下的人,一定不是什麼好人。妳覺悟吧!」

  「雖然妳們好像誤會了什麼,不過身為大神官,我是不會拒絕挑戰的。」耐耐說完放下背包,從裡面拿出一台機器,這台機器是一片V字型的狹長塑膠盤,上面畫有五個長方形格子,中間的凹陷處連接著一個圓形的餅狀物體,耐耐像戴手錶般將它固定在自己的左手腕上。

  然後,她從口袋拿出一疊卡片,那些卡片的中間畫有各種怪獸或物品,下方是文字說明欄,背面有黑色的漩渦。

  「那些卡片就是耐耐召喚神獸和施展魔法時使用的符咒。」艾米解釋:「她戴在左手的那個東西,則是召喚用的祭壇,只要她將符咒放在祭壇上,就能觸發魔法。」

  耐耐洗好牌後,將符咒固定在祭壇上。就在這時,一道魔法屏障從四周築起,形成巨大的結界將三人涵蓋住。

  「這是耐耐用她的神力形成的魔法陣!」艾米說道。

  耐耐點頭。「在這個空間中,妳們的能力都會受到限制,不能用普通的方式施展,當然我的神力也是。」

  「妳的限制是什麼?」婕兒謹慎地問。

  「回合制。」耐耐亮出她的祭壇。「在這場戰鬥中,是不能像妳和穹音的戰鬥一樣你來我往的,在我的回合中妳不能進攻;我也不能在妳的回合召喚神獸。」

  「可是……我參考的所有作品中,除了有斬魄刀的漫畫以外,其他的作品都不是回合制,這樣不公平!」婕兒抗議。

  「在我神聖的決鬥中,不會有不公平的事發生。」耐耐說完,她的背後出現一個人影,是替身!

  這個替身是一個身材高挑的女子,有著一頭烏黑的亮麗長髮,手上拿著碼表。

  「墮天使穹音!」婕兒拿出平底鍋。

  耐耐憋著笑搖搖頭。「不是喔,她是我的……我的……」

  「替身。」小穹小聲提醒忘記台詞的耐耐。

  「……我的替身,她只是長得跟穹音很像而已,它的名字叫『光之穹頂』。」耐耐可不像婕兒,能夠自己幫自己做替身,只好讓小穹演完墮天使再兼職演替身了。「光之穹頂的替身能力,就是可以把任何招式跟能力都變成回合制,並計算出每個角色的生命值還有招式的傷害值。」

  小穹調整好碼表。「婕兒的一個回合是三十秒鐘,生命值是她的戰力指數一萬點;耐耐的一個回合沒有時間限制,依照步驟決定,生命值是四千點。」

  「原來如此,這樣我們就能好好戰鬥了。」婕兒蓄勢待發。「開始吧!」

  「由我先攻。」耐耐抽了一張符咒。「我要使用魔法符咒『真紅眼洞悉』,這個魔咒可以從我的符咒中選擇一張真紅系列的魔法符咒加入手牌,代價是丟棄一張真紅神獸到墓地。」

  說完耐耐從符咒中抽出一張「真紅眼靈魂」,覆蓋在祭壇上,並丟棄了一張手牌到墓地。

  「接下來我要發動『貪婪之壺』魔法,從符咒庫抽兩張符咒。」耐耐抽了兩張牌,看了以後忍不住微笑。

  「我要使用魔法『融合』!」耐耐說道:「我要將『橘色小帕』『藍色小帕』『綠色小帕』三張神獸送至墓地,融合召喚出特殊神獸『元祖小帕』!」

  她將三張不同版本的小帕一卡通送進墓地,然後從額外牌組中抽出一張元祖小帕的一卡通,放到祭壇上。

  轟!只見光芒一閃,普通版小帕出現了,站在召喚她的耐耐身邊。

  「等一下!」婕兒說:「她怎麼可以把不同的卡混入符咒中,還召喚出來!」

  「妳在說什麼啊?妳自己不也是除了替身能力以外,還用了龍紋鏊的設定嗎?」小穹說:「這場戰鬥沒有規定選手只能用一部作品的設定喔。」

  「切,可惡……」婕兒低下頭。

  「我結束這一回合。」耐耐說。

  「換我了!」婕兒喊道:「去吧!前鎮之星!」

  前鎮之星衝了出去,朝小帕揮出一拳,卻不慎彈開了,小帕卻分毫未損。

  「元祖小帕的攻擊力有三千,比前鎮之星高。」小穹判定:「婕兒必須扣一千點生命值,還剩九千點。」

  「唔……」婕兒露出痛苦的表情,但她想到自己的回合快結束了,於是拿出一個小盒子,放在地上。

  「十秒鐘結束,換大神官耐耐!」小穹說。

  耐耐抽一張牌,然後說道:「翻開覆蓋的陷阱卡,真紅眼靈魂!這張卡可以讓我從墓地召喚一隻真紅怪獸。」

  她要召喚剛剛丟進去的真紅怪獸吧?婕兒暗忖。是真紅眼黑龍嗎?還是真紅眼不死龍?

  然而,當她看到耐耐從墓地抽出的卡時,整個人傻住了。

  「我要召喚『真紅穗姬』!」耐耐宣布,下一秒,戴著黑色巫師帽、手拿魔杖的穗姬,出現在元祖小帕的身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41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9805ch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登入原創星球了... 後一篇:[達人專欄] 《婕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