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刀亂同人】驚鴻一面 01(刀女審、三日一期)

作者:小語│2018-07-03 11:37:03│巴幣:2│人氣:181
 
閱讀前注意事項
※主要CP為鶴女審、副CP一期三日or三日一期(因為他們倆...咳)
※基本上是走傻白甜風格
※所有刀劍都需由審神者親自注入靈力才能化為人形,出戰時會拾獲刀劍,但若沒有注入靈力那就只是一振普通的刀劍而已。
 
 
一、初遇
 
 
  僅是驚鴻一瞥,那人身影便深刻於心。
 
  假如那天她沒去萬屋,她沒遇見別人本丸的那翩然身影,是否一切就會不一樣呢?她不這麼認為,因為總有一天他們仍是會相遇,那麼初次相遇時的那份悸動,她不覺得會就此改變。

 
  那天,是她剛就任審神者的第四天,一早做日課時,近侍清光便為她鍛到了天下五劍中最美的那一振──有著盛世美顏的三日月宗近,而後,三日月便為她鍛到了一期一振,於是她很開心,隔天便帶了他們仨一塊到了萬屋採買物品。
 
  然後,在那她見到了A家的三日月和B家的三日月與鶴丸,她印象深刻。
 
  在剛踏入萬屋時,她便見一位三日月拉著萬屋老闆然後指著裡頭的一位一身雪白的鶴丸國永。
 
  「我要買他。」A家的三日月宗近一臉平靜的說著。
 
  「這……那位並非本店的商品。」只見萬屋老闆滿頭大汗。
 
  「我要買他。」A家的三日月宗近仍面不改色,一臉沒買到他便不離開的樣子。
 
  「……那位客人非本店的商品啊!」萬屋老闆滿臉黑線,只覺得這人根本聽不懂人話,他都不曉得重覆幾次了。
 
  被指著說要買的B家鶴丸國永仍然沒有察覺有人想買自己,仍很開心的跟自家本丸的審神者挑選著物品,但站在鶴丸國永身旁的三日月宗近已經一臉不爽的拔出刀,一臉警戒的盯著A家的三日月宗近了。
 
  「爺爺、爺爺!那是別人家的鶴丸啊!」眼見兩位三日月就要打起來時,A家的審神者忽然出現,並緊緊的抓著自家的三日月。
 
  「爺爺你跟我回家吧!我一定會幫你把鶴丸找來的,踏遍5-4、鍛盡資源我也會幫你帶鶴丸回來好不好?那是別人家的啊!你看別人家的三日月都拔刀了,求你跟我回家了。」
 
  A家的審神者費盡唇舌的哄著自家的三日月,懇求了一番後,A家的三日月終於放棄了別人家的鶴丸國永,乖乖的跟自家的審神者離開了萬屋。
 
  「我家爺爺該不會也喜歡鶴丸國永吧?」看著離去的A家三日月,少女忽然轉頭問著自家剛來不久的三日月宗近。
 
  「哈哈哈哈哈,沒有唷。」只見自家的三日月宗近大笑了幾聲,而後以衣袖掩嘴輕道:「我喜歡的是一期一振唷。」
 
  少女審神者挑了下眉,視線往站在三日月身旁的一期一振瞥了一眼。
 
  「所以你才會一來我本丸,便立刻將一期帶了過來是嗎?」少女興味盎然的笑問。
 
  「是的唷~」
 
  她家的爺爺可真是直率呐……
 
  看著一旁的一期一振雖然面不改色的看著別處,但仔細觀察的話卻可以發現他早已耳根紅透,少女審神者忍不住掩嘴偷笑,而後便又望向B家的鶴丸國永,那個差點令兩家三日月拔刀相向的禍源。
 
  那位好像也是跟三日月一樣是平安時代的太刀呢……長得十份俊美,一身的雪白衣裳、燦爛迷人的笑容,只是身形似乎有些瘦弱。
 
  少女審神者看著別人家的鶴丸國永正看得出神,而這次被看的主角終於發現有人在看自己了,一個回頭便朝著少女頑皮的眨眼一笑。
 
  大概就是那一笑吧,那一笑瞬間彷彿擊中了少女的心,於是採購完畢後,在回家的路上,她突然轉頭跟清光說:「清光,明天開始我們也來鍛鶴丸國永吧!」
 
  清光是她的初始刀,也是她本丸裡最會鍛刀的,她在狐之助教程完畢後第一把鍛的刀便是螢丸,之後幾乎能鍛得到的四花太刀也都鍛齊了,而唯一缺的那一振就是鶴丸國永了。
 
  「欸?!」正開心的看著自己新買的指甲油的清光驚訝的抬頭看向自己的主上。
 
  而跟在後頭的三日月宗近及一期一振聽到後也彼此對望了一眼。
 
  「就這麼決定,清光光一定要幫我鍛到鶴丸唷!」少女停下腳步握住一旁清光的手,眼神發亮、滿臉笑容的盯著自家的初始刀。
 
  「……主人妳不是說妳最喜歡我了嗎?為什麼還要鍛別的刀?而且妳都有這麼多振四花刀了……」清光有些委屈的憋起嘴。
 
  基本上地圖上能鍛的到的刀清光都幫她鍛來了,就只剩鶴丸國永跟小狐丸、岩融還沒鍛到過,就一個剛就任四天的審神者而言,她家的初始刀清光的確是對她極好的了。
 
  「我最喜歡清光了呀!」少女揚起燦爛的笑容,眨著湛藍眼眸直愣愣的盯著清光,「可是就突然想要鶴丸呀!」
 
  這不負責任的笑容跟發言……完全無法拒絕眼前笑得一臉天真無邪的少女,清光無奈的嘆了口氣:「哎~~知道了、知道了,我會盡力鍛的。」
 
  「嘿嘿!最喜歡清光了!」聽見清光應允,少女興奮的一把抱住自家初始刀,開心得不得了。
 
  「清光可真寵主殿啊……」站在倆人身後的一期一振忍不住笑意。
 
  「呵呵,是呢是呢~」站在一期一振身旁的三日月也跟著掩袖而笑。
 
  「三日月也會幫我鍛嗎?」抱著初始刀的少女一個探頭,滿眼期待的看著清光身後的絕美太刀。
 
  「哈哈哈哈哈,我只會鍛一期一振唷~」三日月宗近笑吟吟的說道。
 
  夕陽映照在回本丸歸途的四人身上時顯得格外的耀眼,尤其是映在少女的笑臉上時更加閃耀。而後只見少女放開初始刀,踩著有些雀悅的小躍步,一手勾著三日月、一手拉著一期一振,開心的帶著他們走回自家本丸。
 
  希望妳能永遠這麼快樂呀,主上。
 
  走在最後的清光看著前面三人的身影臉上露出有些溺寵的笑容,不過主上是不是真當他是有求必應刀呀?雖然每次主上想要哪把刀他總是能恰巧鍛出來,但也不表示他真能想鍛什麼就鍛什麼呐……
 
  「不過為了妳的笑容,我會努力的。」回頭望了天邊的夕陽一眼,清光輕聲的喃喃自語。
 

                                     --待續







作者廢話:
因為最近覺得現實很沉重,所以很想寫無腦傻白甜來撫慰一下自己的心靈,
我真心希望到結尾可以不走調一直甜下去<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4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三日一期|鶴丸國永|刀女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are08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亂-本丸日記】清光,... 後一篇:刀劍亂舞 為什麼一到鍛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