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同學,請收起妳的軍刀x跟平凡說再見的那些日子》時空跳躍篇 by百沫歌

作者:百沫歌♪│2018-07-02 20:50:07│巴幣:28│人氣:228


合作文-時空跳躍篇

  「晨晨晨、晨蕪!」鴻民一臉見鬼的闖入警局辦公室,晨蕪從資料堆中爬起,被突如其來的吵鬧感到不悅。

  「有屁快放!這次不要又是什麼小女孩求安慰,老子不幹!」晨蕪給鴻民一記眼刀,一副要是他再犯就不輕易饒過他的樣子。

  鴻民頓時欲哭無淚急忙解釋:「不!這次不是!!你聽我說,有一個看起來很兇的女人胸前流了很多血啊……」

  晨蕪一聽急急打斷:「什麼?你是不會叫救護車嗎!」

  「不、不是啊……我的確叫了啊!!但是那個女人硬生生不上車,把醫療人員給……給過肩摔啦!!」鴻民一臉惶恐地陳述剛剛發生的慘案,猶如親身經歷般感受到了傷者的百分百疼痛。

  「………過肩摔?」晨蕪嘴角一抽,心想絕對又要搞事情了。


  胸口流著血的女人悠然自在地坐在警局的椅子上,身上穿著的盔甲襯得女人頗有將軍之範,令在場所有人不禁起了怪異的感覺。

  「所以我說,為什麼你們又來了?」晨蕪只覺得頭很痛,一位流著血行使暴力的女人剛出現,他們師徒二倆就踩著後門來了。

  林文滿不在乎的笑笑:「我可是怕你又辦案不周耶,你想想有多少業績都靠我幫助才圓滿落幕?」

  「嗯嗯嗯,師傅說的對。」鈴松附和著。

  看著這師徒倆一搭一唱,晨蕪想死的心都有了,有沒有這麼直接把這件事光明正大講出來啊!!

  晨蕪無力地轉身,想要好好調適心情,卻發現千絕千殺正笑吟吟地看著他,宛如鬼魅。心理陰影面積頓時擴大至百分之六萬。

  「你們給我滾!!」晨蕪崩潰的想要趕人離開,卻沒有人因此而行動。

  另一方面,吵鬧的聲響令沉靜待著的林鳴祤不悅地蹙起眉頭,下一秒,她手中似乎閃過什麼,只見閃亮的光芒一現,一聲巨響在所有人耳際爆炸。

  『碰!!』一聲轟然巨響在辦公室內炸開,眾人皆愣在原地。

  「閉嘴。」林鳴祤冷冷地發話,儼然王者降世般如此霸氣,還附帶著一絲危險氣息,令人感覺十分不妙。

  發生巨響的原因,則是來自於晨蕪那可憐的辦公桌,正插著一支兩公尺高的銀色軍刀,不偏不倚地將桌面如豆腐般平均切成兩塊面積,那軍刀正是林鳴祤本人的慣用武器。

  晨蕪見此簡直要嚇尿,一想到自己微薄的薪水要砸在這上面,簡直欲哭無淚。

  林鳴祤見眾人終於閉嘴,滿意得陷入剛剛被切斷的思緒——她記得她上一秒在戰場,怎麼忽然來到這個奇怪的地方?

  戰爭打贏了嗎?國家守住了嗎?她是否有好好的讓榮耀傳承下去?林鳴祤滿腦的疑惑得不到解答,見胸口刺眼的鮮紅,脾氣忽地暴躁了起來:「這裡誰最大?」

  眾人一言不合全部站出來,林大將軍的頭更痛了。

  「論才智來說,我最大。」林文首先發話,意味深長地笑了笑,鈴松附和著點頭。

  「在場論實力來說,我們最大!」千絕千殺不滿道。

  「都給我閉嘴!這裡是警局,論職業我發話權最大!」晨蕪大聲打斷,似乎忘記還有一個鴻民在旁邊,徹底被忽略。

  此時,林鳴祤臉色有些扭曲,像是又要爆發的樣子,卻遲遲繃著神經不發作。

  「這裡怎麼回事?」倏地,一道女聲響起,嗓音輕柔宛如清風拂過。

  晨蕪一聽就知道來者是誰,慌亂地朝著女人的方向:「呃……局長妳怎麼出來啦?不是很多事情要忙嗎?」

  若妤微微一笑:「因為你們很吵。」

  眾人:「……」

  晨蕪心虛地擋住林鳴祤:「啊,沒事沒事!只是有人迷路了,我們在討論怎麼把她送回去,會盡量降低音量的……」

  「你是這裡最大的嗎?」林鳴祤突兀地打斷晨蕪的話。若妤的視線則是繞過晨蕪的臉,督見胸口浸染鮮血的林鳴祤,眼波裡閃過一絲驚訝。

  「妳好,我是這裡的局長,若妤。」若妤露出公式般的微笑,得體且得理,林鳴祤神色才終於緩和些。

  「這裡是哪個國家?」林鳴祤先是發問她最想問的問題。

  「台灣。」

  林鳴祤眉頭一皺,心想從沒聽過這個國家:「那妳知道業國嗎?」

  「從來沒聽說過,至少歷史上並沒有出現這個國家。」不管林鳴祤的問題多麼的奇怪,若妤總是能對答如流,毫無異色。

  倒是眾人都露出奇怪的表情,看著兩人你一答我一答的交流,腦子有些糊了。

  林鳴祤眼簾一斂:「這裡有戰爭嗎?」

  「目前沒有。」

  沒有戰爭?林鳴祤掩飾不住驚訝,頓時陷入沉默。

  那麼這裡,根本不可能是她所處的世界!林鳴祤終於意識到自己的猜測是真的。

  第一,人們的穿著讓她覺得夠驚悚了,人們各個露這露那,深深感受到文化的不同。

  第二,太和平、太平靜了!根本不是她的那個時代應有的戰火連天。

  第三,最後是這個女人的回答,這裡若是存在她守護的業國,不可能從未聽聞過,畢竟可是世界上領土最大的國家。

  「……呃,打斷一下,局長,你們聊了這些我還是不懂這有什麼意義啊。」晨蕪一發話,兩個女人同時冷冷一督,晨蕪下意識縮了一下。

  什、什麼啊!那個女人就算了,為毛連局長都這樣對我啊!晨蕪覺得今天的他真的沒人權。

  「這裡有些不方便,到我的辦公室聊聊吧。」若妤提出意見,林鳴祤點頭接受,就這樣兩人一前一後消失在眾人的視線。

  「林文,你知道怎麼回事嗎?」兩人離開一陣子後,晨蕪才終於忍不住向林文提問。

  「……」林文沒有回答,只是深深看了一眼林鳴祤離開的方向,神情有些嚴肅。

  ……

  「哎呀,真是失誤。」空氣中傳來神秘男子的聲響,迴盪整個辦公室。

  兩人進入辦公室後,若妤瞬間陷入昏迷躺在地板上,只剩下林鳴祤在原地發出殺氣騰騰的氣勢,對不請自來的神秘男子發出警告,可是只聞其聲不見其人,林鳴祤也不好使出軍刀攻擊。

  「你是誰?」林鳴祤對著空氣發問,回答她的只有一陣笑聲。

  「林大將軍,很快妳就知道我是誰了……不過在這之前我得糾正錯誤呢。」神秘男子話一落,林鳴祤像是抵不住睡意般昏睡而去,漸漸地,像是水蒸氣蒸發似地,身軀逐漸透明而消逝。

  「那麼,剩下的就是消除記憶。」神秘男子附上若妤的軀體,身姿優雅地緩緩走出辦公室。

  那臉上掛著的輕挑笑容像極了狐狸似的。

=============================================================
太棒了我打完了!!!!(灑花
希望沒有玩壞教主的角色wwwww苦惱了很久研究角色個性xddddd
最後我還不小心劇透《軍刀》的神祕角色xdddddddddd
-
喜歡的話可以按個喜歡或留言讓我知道,感謝閱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32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蒼萊
超時空跳躍

07-02 20:55

百沫歌♪
超級跳躍xdddddd07-02 21:23
叫魚鹹飛風的鹹魚
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笑,一邊笑抽一邊看完的XDDDDD(被打扁
很開心百沫這麼認真的研究角色個性啊><
告白百沫跟林鳴祤小姐姐ODO(比心

07-02 21:11

百沫歌♪
有娛樂到就好XDDDDDDDDD想梗想很久wwwwww
希望我的角色個性沒有研究錯誤=w=教主的角色都好活潑還蠻喜歡的xdddd
我也來告白教主!!!!(比心心07-02 21:22
花花⋈
這超時空跳躍,跳得好遠好遠啊,棒棒der d(`・∀・)b

07-02 21:22

百沫歌♪
超遠der!!!小姐姐表示:我好像一次穿了兩個時空(?07-02 21:23
天黑黑黑黑黑黑
真不愧是白白

07-03 01:07

百沫歌♪
對沒錯就4我07-03 10:59
Reineke
神秘人……

07-03 02:10

百沫歌♪
是ㄉ=w=07-03 10:58

路過路過

07-11 14:53

百沫歌♪
嗨嗨~~07-15 17:36
虚ろな光
哇嗚 看到這邊 我想我前面應該沒看漏(以正篇來說)

這話中於呼應了標題(軍刀)

而那一瞬間讓辦公桌變成兩半的形容 對比主題與第一次看到的"軍刀" 不禁有一股痛快而充滿力量的共鳴(個人觀感 抽象了點XD)



06-22 10:57

百沫歌♪
哈哈哈,這篇是跟別人小說合作的文xdd算是番外ww06-23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ooo2226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同學,請... 後一篇:【翻唱】Trees i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 動 畫 | (28)

       | 收藏庫 | (1)

       | 宣 傳 | (5)

       | 翻 唱 | (99)

       | 拍 片 | (14)

       | 遊 戲 | (22)

       | 分 享 | (13)

       | 心 得 | (11)

       | 日 常 | (44)

       | 繪 畫 | (24)

       | 小 說 | (0)

       | 作 曲 | (2)
┌ — — — — — — — ┐ (0)
✚      長 篇      ✚ (0)
└ — — — — — — — ┘ (0)
【BL】《乖,坐下別汪。》 (12)
┌ — — — — — — — ┐ (0)
✚      中 篇      ✚ (0)
└ — — — — — — — ┘ (0)
【尼爾同人】9Sx2B《拾憶》 (20)
【BL】《以惡之名》 (4)
┌ — — — — — — — ┐ (0)
✚      短 篇      ✚ (0)
└ — — — — — — — ┘ (0)
【尼爾同人】夏娃x亞當《越界》 (5)
┌ — — — — — — — ┐ (0)
✚     極 短 篇     ✚ (0)
└ — — — — — — — ┘ (0)
     【極短篇總覽】 (2)

       | 放置區 | (0)
      【初投一】 (74)
      【初投二】 (6)
      【初投三】 (9)
      【綜合投】 (4)

未分類 (0)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