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23. 我知道啊

作者:Secret.│2018-07-02 20:24:48│巴幣:18│人氣:292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23. 我知道啊
 
 
指揮使手上依舊沒有槍。
羅納克隨即反應過來避開了一發致命的子彈,接著向前猛攻向指揮使。
指揮使沒打算那麼容易被他抓住,往後退了一步拿著長刀猛然朝他的手刺去,羅納克的盾已然被炸壞,他卻毫不畏懼的抓住了指揮使的刀。
任憑銳利的刀鋒劃開掌心,鮮血直流不停,他也沒有放棄攻擊,制住了指揮使一手武器,他很顯然想將指揮使當做人質使用。
面對不知道存在何處的敵人,最有效的打擊方式無論是什麼都要抓住。
但明顯對方沒打算給他這個機會。
指揮使當機立刻放棄了長刀,隨著一陣機槍似的聲音響起,她動作飛快的往旁滾出一大段距離,躲過那一串子彈掃射。
羅納克沒能完全避開而中了幾槍,連忙尋找掩護,他認出那是基地原設的機槍,這代表著的是不是基地設施已經被人入侵了?
「欸,接著往哪走?」
他聽見指揮使對著空氣在交談,隨即反應過來她身上應有通訊設備。
果然有人接應,他們大意了。
因為一開始他們太專注於指揮使,而沒注意到指揮使的反常可能就是源自於有了退路,這使得他們反而是被纏住了,給了對方侵入系統的時間。
『繼續往前直行,右轉後從第一個房間出去。』
晏華幫她調開了監視器,讓她的行動順利得多,可她跑上兩步身體一歪就靠著牆停了下來。
『沒事吧?』
「……我沒事,」一瞬間的頭暈目眩讓指揮使搖了搖頭試圖清醒些,「你小心些,可以的話先離開基地。」
『我說過不會丟下妳。』
指揮使沒再回話,撐著牆慢慢的前進,她不能倒在這裡,不然一切都白費了。
但當她要摸上指定的房間門把時,突然立刻向前撲倒在地,一顆子彈打在她方才的位置,她沒躲掉的話那槍大概會打中她的要害。
「還真是不省心啊。」
「……希羅!」
指揮使咬牙切齒的喊出他的名字。
白髮大叔自陰影中慢慢走了出來,手中還舉著一把手槍。
「別那麼熱切的叫我的名字,我們也不算陌生了。」
「我對你的任何事都不想熟悉。」
指揮使拉出一抹擰笑。
「你他媽死了就是造福世界!」
「看來妳還是頑冥不靈,」希羅無奈的搖了搖頭,「妳明明也享受著我帶來的好處,卻不願意接受現實而將那一切歸功到自己頭上,妳也可真夠自私的啊,指揮使。」
「……我聽不懂你再說什麼。」
「可不是嗎?我救了妳一次,甚至讓妳到中央庭來,難不成妳要說這一切本來就是妳應得的?」
指揮使閉上嘴,不跟他對話。
「逃避不是個好習慣,雖然不知道是誰在幫妳,不過,」希羅微笑起來,「妳終究是跑不掉的。」
她看著希羅拿出一管藥劑,那色彩讓她熟悉得想吐,卻又想不起半點東西。
看著希羅走近她卻近乎無反抗之力,她發狠的咬了自己手臂一口,見血的疼痛讓她瞬間清醒幾分,立刻往希羅撲去。
希羅被她猝不及防的動作給揮到,承載著液體的注射器在地上摔個粉碎,希羅隨即在她腳邊開了一槍制止她的行動。
「妳可真是不聽話。」
「我說過了,我沒想要做誰的魁儡,無論何時答案都是一樣的。」
指揮使喘著氣,她的體力逐漸在耗盡,先前和對方兩名戰力纏鬥已經耗費掉她太多力量。
「可是希羅,你不想知道我為什麼肆無忌憚的出現在你面前嗎?」
她的話使希羅的表情有了細微的變動。
「妳……」
「我從來,不做沒把握的事。」
指揮使說完,立即蹲下,她身後那道門突然地被打開,執著槍的晏華出現在她身後立即扣下板機。
希羅的槍脫手而出,他知道如果晏華想要取他性命大可剛剛那槍就結果他,是因為風險嗎?呵呵,擔心擊殺了他他會在死前也送指揮使一槍嗎?
指揮使立刻撲上前搶走槍,頓時情勢反轉過來。
「……看來我真是小看你們了。」
「是你太小看中央庭了,我還要謝謝你,」指揮使的笑容燦爛,「將這麼一個好寶貝送給我。」
「是呢,看來計畫有了變動。」
什麼計畫?指揮使還來不及問出口就見希羅拿了什麼往地上一摔,大量的煙霧瞬間瀰漫整個空間。
指揮使嗆咳了一聲,一隻手自後方掩住了她的口鼻將她拖走,她沒有反抗,即便直到脫險她才確定帶走她的人是晏華。
「沒事吧?」
「我沒事。」
咳了幾聲,指揮使的聲音有些啞,被那些煙嗆得眼淚都出來了。
晏華伸手抹掉她臉上的血污,絲毫不在意因此弄髒了他的手套。
「多虧有你啊,不然我真的逃不出去吧。」
「說什麼喪氣話。」
大手撫過她的頰,晏華冷然的一張臉未曾有變化,卻輕柔的在她額上落下一吻。
指揮使呆滯的看著他,似乎不理解他的動作。
「妳已經比很多人要強了。」
「但、」
「如果妳還是感到害怕,那麼由我來庇護妳,我的學識與身手應該還足夠妳信任。」
指揮使噗哧一聲笑了出來,身體頓時放鬆許多。
連那莫名的狂躁都被安撫下來,相對的她的情緒穩定多了。
「晏華你很不會說情話啊。」
見晏華挑眉,指揮使笑得更厲害。
他倒是不想管她了,直接伸手將脫力的指揮使抱起來,按照預定路線脫逃。
 
「吶、晏華。」
「怎麼?」
指揮使靠著他似是要睡著似的半閉著眼。
「我曾經以為毫無歸處,是你告訴我將中央庭當成家。」
「……。」
「可我還是怕,像安的人還有多少?在我付出信任時,我還要付出多少的風險去面對多少雙面人?」
她輕聲的笑了起來。
「我怕死嗎?怕啊。我以為我待不久的,畢竟我已經四處流浪很久了。
可是我真的想留下,哪怕我需要承擔起更重的擔子。」
「……我們都在,不需要妳硬扛。」
「我知道啊,」指揮使瞇著眼笑著,「我現在知道了,我最想去的地方──」
 
 
「就是有你的地方。」



TBC.
我覺得我寫得蠻人格分裂的
因為太融入搞得我自己也好亂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32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2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7-02 21:22

Secret.
[e12]07-03 10:48
糬萊姆
喝茶休息(遞

07-03 10:23

Secret.
[e24]07-03 10: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2...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