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nfection 感染

作者:游擊隊偵察兵│2018-07-02 12:14:39│巴幣:0│人氣:266

篇名: Infection 感染 (尚未分類 / 動漫畫TVGAME)
作者: voturza 日期: 2018.04.02  
Infection 感染

遭感染的世界(Infected World)


日本殭屍末日題材青少年漫畫「Infection 感染」是及川徹2016年在講談社週刊少年雜誌、Magazine Pocket連載
它的故事是日本仙台市一間高中爆發殭屍事變,殭屍「保菌者」污染整個校園、甚至整個仙台市宛如世界末日!
在這場殭屍世界末日之時,生還者們在一個高中青少年領導下,如何對抗「保菌者」群眾並生存下來呢?
======
這部漫畫跟最近的殭屍題材ACGN相似:
日本CAPCOM GAME「惡靈古堡」、「DEAD RISING」
日本芳文社動漫畫「學園孤島」
西班牙GAME「They Are Billions」
美國電影「I Am Legend」、「World War Z」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
英國電影「28 Days Later」、「28 Weeks Later」
美國Valve Games「Left 4 Dead」
VIDEO GAME「植物大戰殭屍」
族繁不及備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27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ot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炎龍騎士團的興衰,高校魔... 後一篇:金庸世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