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達人專欄]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9-8、重逢+?=抉擇

作者:✿恥骨│2018-07-01 22:50:00│巴幣:24│人氣:193
  周子汎橫躺在長椅上,他走了過去,坐靠著桌子凝視不知睡著了,還是閉目休息的周子汎。

  想起姑姑說的話,他輕嘆了一口氣,他沒說出口的,是很多的無奈跟不能自已,因為是他給周子汎機會傷害自己,明明知道周子汎不可能回應他的感情,卻還是想待在他身邊,他覺得就算被傷害,也是咎由自取。

  一陣風吹來,戴勛洋往旁邊一看,寬廣的夜空與遠處的燈光,看起來有點寂寞。

  「喂,醒來了。」

  躺著的人沒有反應,戴勛洋往前伸手輕輕搖晃,繼續叫喚:「周子汎。」

  對方睜開眼睛,眼神迷濛地連眨了幾次,他坐起身,說:「差點就睡著了。」

  戴勛洋瞥向桌上的酒罐,算算有六罐,好像全都喝完了。

  「你幹嘛喝這麼多?」他皺眉,好奇地問。

  「看到你跟我姑姑坐在超商裡喝酒說話,我就突然也想喝。」語落,他收拾著桌上的空罐。

  戴勛洋心頭一驚,一時說不出話,周子汎收完空罐後,說:「看你說不出話的樣子……你們果然是在談我的事。」

  周子汎停頓一下,抬頭看他,續道:「還是……談你?」

  「呃……」他舔舔嘴唇,斟酌著該怎麼回答。

  在戴勛洋猶疑著的同時,周子汎站起,單手抓著戴勛洋的手臂,無預警地向他吻去。

  乾脆跟他說實話吧。這是周子汎湊近他之前,他心裡的決定,但現在腦袋一片空白。

  將輕覆著的嘴唇移開,周子汎與他額貼額,輕語道:「我一點都不討厭,不論是跟你相處,還是吻你……都不討厭。」

  夏日涼風還在輕拂著,吹來了周子汎那與自己身上衣服一樣的果香,以及他講話時撲鼻而來的酒味。

  「……你在做什麼?」

  一聽,他忽然笑了,說:「我也不知道。」

  周子汎坐回了長椅,頭微仰,看起來有些恍惚,但又很清醒。

  「什麼不知道?不知道為什麼吻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明知道我喜歡你,卻還要跟我說我們是朋友,還一直找我?」

  他的問題沒有獲得回應。

  「不然……是你剛剛說的,不知道為什麼不討厭跟我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吻我?」

  眼前的夜空只有幾顆零散的星子,就像他的心一樣,無比空蕩,空得有些可憐,周子汎把眼睛閉上。

  在逃避我的問題嗎?戴勛洋看著他心忖道。

  「那你知道什麼?」

  他把眼睛睜開,但始終未看戴勛洋,唇瓣一開一闔,卻沒有發出任何聲音。

  戴勛洋深呼吸一口氣,一副要開口說話的樣子,卻未有說出話,他低頭嘆氣,然後又抬頭看其他地方,以他的方向看另一頭的夜空,仍然只有零星的光點,反觀底下,卻是繁燈點點。

  許久,他才擠出了一句話──

  「趕快回家吧。」

  戴勛洋話說完就馬上離開了,頂樓再度只剩下他一人,他的視線逐漸模糊,眼睛一眨,淚水就掉了下來。

  「不知道」明明是自己說的,可是卻感到心痛,是因為說出「不知道」才痛,還是因為戴勛洋才痛?

  不知道。

  他不知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22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L】M...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