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禁忌之地的童話王國】章一、追逐白兔的少女01

作者:彩萌│2018-07-01 20:29:13│巴幣:4│人氣:100
「就是這樣!愛麗絲姊姊,聽懂了嗎?」

陽光自枝椏間篩落。林間,站著三個少女。

栗色的長髮,所紮成的雙馬尾,搖曳著。

少女一面興奮的說著,自他人口中聽來的謠言,一面手舞足蹈著。

外貌如同小學生一般嬌小。少女用力的揮舞著雙手,以用盡力氣發出的宏亮嗓音,在解說完傳聞之後,抬頭,向面前的愛麗絲確認道。

「呃啊,是、聽懂了!」

微微恍神的愛麗絲,回神。有些緊張的回覆眼前嬌小的少女。

「真是的,要認真聽呀,愛麗絲姊姊!」

少女彎腰,身子向前傾。帶著數落的語氣,對愛麗絲說道,「愛麗絲姊姊,總是不認真呢!」

「哎,好、好的。」

愛麗絲抬頭,刺眼的陽光射入眼中。

她伸手,抹去了額間的汗水。

好熱喔......

「嘛嘛,所以說,接下來,我會和桃樂絲姊姊一起行動。」少女拉了拉,身旁那從未開口的少女的衣袖。

名為桃樂絲的少女,偏頭,微笑,「好的。」

微捲的紅髮,以綠色的髮帶紮成的馬尾,隨之晃動。

「我們會在山腳下施法,召喚那個男生!然後,愛麗絲姊姊,就上山去找他,和他拿那個,能夠帶來幸福的寶石!」

「是、是的。」炎熱的天氣,使愛麗絲不住恍惚。

她沒想那麼多。這樣炎熱的天氣,讓她懶得思考。

她只想趕緊完成對方的要求,然後回家睡覺去。

起步,愛麗絲準備向後山走去。

始終只有應一次聲的桃樂絲,雖然早已答應了幫助「施法」的要求,卻還還是忍不住開口,向已經準備出發的兩人詢問道。

「托托,這樣真的......好嗎?那裡可是傳說中的『後山』喔?」

她顫抖著嗓音,問道。

「喜歡傳說的托托,應該知道吧?靠近了後山的人,是回不來的喔......?」


在愛麗絲所居住的村子裡,流傳著不可思議的傳說。

村子的後山是禁忌之地,據說那裏是「彼岸」的世界。

要是凡人靠近禁地,被「山神大人」發現的話,是永遠無法離開的。

「這樣一去,可能就再也回不來了呀!」

愛麗絲轉身,訝異的回應,「真的那麼可怕嗎?」接著,燦笑,「別想那麼多嘛!沒有那麼可怕的!」

「可是......」桃樂絲想反駁,但一時又說不出話。

她轉向被喚為托托的嬌小少女。

面對桃樂絲的質疑,托托頭也不回,依然哼著歌,向著後山的方向走著。

「托托。」她輕喚,「真的要去嗎?」

「當然了。」托托回頭,回應道。

「放心了,」她微微一笑,「桃樂絲不會有事的。」

✩✩✩

剛回到巴哈,想要和大家交朋友哇!(≧∇≦)/

來認識一下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2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空窗
你好呦

07-02 16:15

彩萌
尼豪~~!07-02 20: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ngrong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禁忌之地的童話王國】楔... 後一篇:【偶像夢幻祭】Ra*b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來看看~~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