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22.獵物

作者:Secret.│2018-07-01 20:22:57│巴幣:112│人氣:272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22.獵物
 
 
「快了。」
 
「時間快到了。」
 
希羅一邊看著監控一邊說著,低低的笑了起來。
從他獲得新物質時就有著特殊的構想,在第一批的實驗品自相殘殺的死絕後,經過不斷的改良以及從實驗體的體質去做參考,才終於有了明確的實驗方向。
所謂的狂躁暴走其實很明顯是一種藥物反應狀態,而指揮使則是嚴重的成癮反應,並且已經成功的因為無法達到渴望而不得不殺戮狂躁。
可是,還不完美。
真正完美的〝她〞,應該不受到情感的限制,她該是理智的、又瘋狂的,無法停止她的腳步,唯有用殺戮開出自己唯一的未來。
那才是真正的〝操盤者〞。
「為什麼呢……」
他看著監控上達爾等人跟指揮使進行接觸。
「明明幾近成功的樣品,卻被無聊的情感給限制住了?她明明是至今為止最接近完美的一個。」
還沒能找到比她更好的載體。
「渴求吧、發狂吧──為了成就妳唯一的──」
 
 
 


「唷,你的手沒事啦,達爾維拉。」
嬌小的少女噙著笑,神色輕鬆的說著。
達爾維拉對眼前的景象產生了一點遲疑,指揮使是個擅長暗殺的殺手,如此毫無遮掩的出現在他們面前,就變成很奇怪的一件事。
掃眼四周並沒有什麼異狀,看來應該沒有同夥進了基地接應她,這座基地的結構可比外觀要來得複雜,頭腦簡單的指揮使想來是沒能力自己逃出才選擇正面應戰。
「看你不說話,是覺得我在這裡很奇怪?」
壓抑著細微的頭痛和反覆的狂躁,指揮使笑臉如常,就像是個普通的少女──如果忽略掉她手上拿的武士刀的話。
指揮使並不笨,每次死裡逃生靠的可不全是運氣,她只是對電子類解碼不在行,龐大的數據和專業術語只會搞得她頭疼,所以她乾脆隨身帶解碼器,遇到密碼鎖就能用,真的沒辦法──總能暴力破壞吧。
「的確是有些奇怪。」
「別耽誤了,希羅大人還在等著。」
羅納克插話,阻止達爾維拉和指揮使攀談,他們的目的是制服指揮使,可不能讓她呼嚨過去。
「可真是不近人情啊。」
指揮使故意的大嘆一口氣,「你們兩個大男人欺負我一個小女生,還真是好意思。」
「抱歉,我們只是聽從命令而已。」
羅納克這麼說著,臉色絲毫沒變,這話的客套成份要來得多。
「可是,我不想被抓住呢,該怎麼辦呢?」
指揮使瞇起眼,不再壓抑增生的狂躁,一雙眼眸深沉如死水,透出明顯的暴戾。
她歪著頭,勾起一股令人發寒的笑容。
達爾維拉頓覺不妙,立刻擲出暗器想要先取先機,指揮使閃也不閃,但直到暗器觸碰到她時,達爾維拉才察覺那只是殘影。
「哎呀哎呀……」
少女的嗓音彷彿在耳邊響起似的,他們立刻跳開原本的位置,輕微的風聲劃過皮膚,達爾維拉和羅納克分別摸過自己的頸部和臉頰,細微的傷口滲出血絲,如此短時間就讓他們見了血,是他們低估了指揮使的力量。
指揮使站在方才他們站的位置後方,歪著頭依舊為微笑著,她手上的刀卻變成了兩把,一長一短,但銀光的冰冷如出一轍。
「我可不是獵物,你們才是,」她微微抬起下巴,「來吧,我已經等不及感受鮮血了。」
「我他媽的可不會輕易被抓住。」
是啊沒錯,這份無法壓抑的狂躁只有鮮血才能夠平復,為什麼要找回自我?為什麼必須要想那麼多?只要順從狂躁就不會那麼痛苦了。
她揮舞起手中的刀,銀冽的色彩綻放出殺氣,完完全全不同於在中央庭時的樣子,少女稚嫩的臉龐滿溢著不相符的戾氣,給人一種她毫無畏懼的感覺,單就那雙眼睛,就讓人心生退意。
但她面前的是達爾維拉和羅納克,資歷等各方面都要比她多上太多了,僅僅是一瞬的被震懾住,隨即很快的恢復平常。
戰鬥很快隨之展開,並不大的廊道成為了戰場,兵械相撞的聲響不絕於耳,點點血沫飛濺。
指揮使的動作極快,甚至遠比達爾維拉,她憾不動羅納克的盾,只能聲東擊西屢屢在達爾維拉身上割出血痕。
但無效的攻擊做得再多也沒有半點用處,指揮使輕咬下唇,她的雙眼佈滿血絲,不願完全區服於狂躁的狀態之下使她依舊受到副作用的折磨,只要放棄堅持她大可變得輕鬆些,那樣失控暴走的狀態也許就能打贏他們──可她答應過了,她會保持理智的,那麼她就沒理由因為這種見鬼的原因放棄自我、放棄理智。
如果那是希羅想看到的,那麼她就偏不那樣做,指揮使像是天生反骨,哪怕痛楚愈漸加深、哪怕狂躁不斷在吞噬理智,唯一的一絲清明她緊緊的抓住。
指揮使身體一偏,暗器擦著她的腰腹而過,她沒有因此停下動作,而是抓住了達爾維拉數次發出暗器的瞬間空檔,手中的短刀惡狠狠的刺進尚未好全的傷口。
她還記得呢,自己是怎麼把達爾維拉的手給折的,那位置她再清楚不過。
黑色的殺手發出一聲悶哼,指揮使刻意的拖拉了刀子增加痛楚的延長,羅納克追了上來逼退她,指揮使吹出一聲口哨,不退反進。
她身體的柔軟性相當好,立刻拔出刀子往上一跳,落點正巧踏上了羅納克的盾,羅納克一見她那張詭異的笑臉立刻想攻擊,卻聽見奇怪的上膛聲。
達爾維拉傷了手、指揮使和他都不用槍,這裡除了他們三人,還有別人在嗎?
不容他多想,他那一瞬的分神給了指揮使機會,指揮使伸手往他盾上一按立刻退開老遠,一聲輕響的電子聲後他的盾突然炸裂開來。
爆炸的氣燄讓廊道的警示燈亮起,刺目的紅光閃爍著。
「……真是了不起啊。」羅納克低啞的聲音響起。
「我可不需要你們的讚美。」
指揮使甩了甩因持續戰鬥太久而發酸的手臂,一邊要壓制著狂躁一邊戰鬥對她的負擔委實大了些,不過戰鬥中見了血某方面來說也是解了一時的燃眉之急,至少她已經不像一開始近乎無法壓抑。
「似乎還有同夥,達爾你……」
羅納克想提醒同伴,讓達爾維拉探查一下附近存在的生命跡象,雖然他們的人正趕過來,但似乎耗費的時間太多了。
還不等他說完,他就先看見達爾維拉側過身子摀著肩膀重倒在地。
彈殼落地的聲音清脆響亮。
指揮使仍然在原地偏著頭看著他們,用手比出了手槍的動作對著他們玩笑似的發出「砰」一聲。
「我說過啦,」
少女的笑容俏麗而吸引人目光。
「我可不是獵物,你們才是。」
 
 


TBC.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2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7-01 23: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2...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