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達人專欄] 【雷迪輕小說】《重返開始的龍眷ReStart》 2018/6/30 首篇更新!1-1

作者: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2018-06-30 22:00:35│巴幣:40│人氣:513
各位安安,我是業餘小說家雷迪~

如果有看過《妹妹說要靠新手裝打進排名第一,沒搞錯吧!?》的讀者,應該知道我是誰吧XD

今天開始連載新的小說,不過這篇是舊作重製,曾經被我放棄的,但因為覺得題材與劇情丟掉實在可惜,所以就進行劇情與設定上的調整,減少複雜度,讓故事好進展。

故事簡介:

  ——如果戀人在某一天忘記了你,那麼,你還會重新追逐這段感情嗎?

  兩人的故事,只有一人記得,反反覆覆的努力,「她」只求這一切能回到「開始」

  「不管要多少次,那怕放棄己身所有,為了和自己所愛之人……再一次,重返開始!」


希望能帶給你前所未有的感受。還請讀者們幫雷迪捧場捧場<(_ _)>

另外,這次請了一位從遊戲中認識的朋友月月幫我畫臨時封面圖,在此感謝她的熱心協助!

(話說有夠像簽名版的XD)

好囉,那麼故事開始吧!



  太陽的光輝照耀著森林,映在落葉下的影子成了如圖畫般的美麗樹影——原本應該如此才對。

  光輝滲透的不是寧靜安詳的森林,而是彷彿災難過境般,精幹的大樹遭受某種強力衝擊,如同樹枝一樣輕易斷成兩截。

  許多屍體與冷兵器倒躺大地,充斥著焦臭味,四處流著血泊,宛如人間地獄的光景,訴說的不是寂靜,而是死寂。

  但是在這樣毫無生氣的地方,唯一倖存的生命只有一名少女。她站在屍橫遍野的正中央,周遭的殘破不堪彷彿以她為中心般。

  「…………」

  然而,她將視線往自己的正下方注視,這裡也有一名與其他相似的屍體——是一名少年。

  但是他與其他屍體不同,少女緩緩跪坐在地,用沾染血漬的雙手,從他的背後將他上半身捧起來,接著緊緊將他抱在懷中。

  「對不起……我——」

  毫無水分的喉嚨發出刺痛的哽咽,無法傳達的言語,她為此感到無比痛苦。

  ……一切都結束了吧?

  無法挽回的失去,既定的結局無法妥協,後悔像是嘲笑著自己般難受,不過……

  「——既然如此的話……」

  無法改變的命運,就捨棄吧。

  無法掌握的未來,就創造吧。

  在一段彷彿暫停的時光,少女緩緩睜開含淚的雙眼,而在如大海般清澈的水藍色雙瞳中,流露的是「決心」。

  「不管要多少次,那怕放棄己身所有……我也一定會──」

  接著,周遭的魔力能量開始集中,於此同時,地面浮出一道不明的藍色魔法陣,由下而上開始扭曲空間,夾雜著細小的土塊與雜草,宛如氣流般穿梭於魔法陣的上方。

  緊接著,一道耀眼的藍色光芒就像爆發般,從少女與死去的少年中綻放開來──


  ──重返開始的龍眷。




第一章

  ——原來森林的空氣是那麼清晰,水流的潺潺聲也聽起來很悅耳。

  「衝啊夥伴們!與本大爺一起前往未知的未來吧!」

  「亞克達你走慢一點,我們都跟不上啦。」

  羅伊抬頭仰望,森林宛如綠意盎然的天空,他非常喜歡置身在另一個世界的感覺。

  「那麼,由本大爺就先走一步囉,嘿咻。」

  「這距離太遠了,我沒辦法跳過去。」

  「什麼嘛……這條溪又沒多長,踩著凸起的石頭過來就好啦。」

  「人家又不是人獸族的,沒辦法像亞克達一樣輕鬆跳過啦……」

  「唉,妳們精靈族也真是的……好吧,那就、就這一次喔!希薇亞,我拉妳過來吧。」

  如果以後能一直像這樣……

  「羅伊,只剩下你囉,快過來吧。」

  「欸,別讓本大爺等那麼久啊!羅伊。」

  ……和他們在一起、一起冒險的話。

  「欸羅伊……羅伊!」

  ──!!

  一瞬間,吵雜的聊天聲灌入羅伊的腦袋裡,他因此被拉回現實。

  「羅伊你發什麼呆啊,餓昏了嗎?」

  一旁的亞克達帶著憐憫的眼神對他說道。不過羅伊也帶著微笑吐槽回去。

  「是啊,都快餓死了,餓到我腦子裡開始出現回憶的跑馬燈了呢。」

  在一間餐廳的某個位子上,坐著兩名少年與一名少女。在羅伊的左手邊,是名皮膚黝黑、穿著棕色皮衣背心、頭上綁著頭巾、有著狼耳和狼尾的黑髮少年,他的名字叫亞克達‧布利烈斯。在他聽完羅伊的吐槽後,就一臉驚恐的樣子,彷彿非常慌張。

  「真、真的嘛!?那這下可糟了,欸老爺子快點上菜過來,羅伊要餓死了啊!」

  「沒想到你竟然當真了啊……」

  而坐在羅伊的右手邊,是名有著精靈長耳和白皙皮膚,穿著貼身白色精靈法袍的金髮少女,她的名子叫希薇亞‧塔利維多。她聽著羅伊和亞克達的對話露出淺淺微笑。

  他們兩個是羅伊從小到大的玩伴,如今認識已過十年以上的歲月,羅伊仍然視他們為最重要的朋友。

  「唔?」

  此時,羅伊的脖子突然被一股不可抗的力量拐住。他反射性地回頭看,才發現是亞克達用手把自己拐了過來,並開始對自己竊竊私語。

  「欸羅伊,你不覺得希薇亞變了嗎?」

  「什麼變了,她不是一直都很安靜嗎?」

  「不,我不是說這個,你看看她現在的樣子。」

  羅伊還是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於是他看向希薇亞,試圖從中找到答案。而亞克達接著瞇起雙眼繼續說道。

  「你看看她現在的身材,果然精靈族的『成長性』比任何種族都優越,對吧?」

  當亞克達這麼說以後,羅伊的視線竟然不自覺朝她豐滿的胸部看去,貼身的法袍下,使那曲線更加突兀。

  「你、你在說什麼啊!讓她聽到的話就完蛋了。」

  被沒大腦的亞克達牽著鼻子走,羅伊難以掩飾臉上的紅暈。而於此同時——

  「你們在聊什麼,怎麼都突然往我這邊看。」

  不知情的希薇亞眨了兩下眼皮,露出疑惑的表情說道。

  被希薇亞給察覺,讓羅伊彷彿背後被放入一顆冰塊般身體抖了一下,混亂的大腦還在思索要如何解釋才好,但還沒想出答案之前,亞克達就已經搶先一步說道。

  「沒事沒事,羅伊他剛剛說妳越來越可愛而已,嘻嘻。」

  「喂!你別亂──」

  話還沒說完,羅伊就此打住了。因為看到希薇亞她把頭撇一邊,白皙的臉蛋藏不住紅潤的臉頰。

  「……嗯,謝謝,怎麼突然說這個呢……」

  她一邊用手重複梳著頭髮,一邊小聲說著。

  看到她的反應,羅伊也實在說不出剛剛是亞克達故意亂講的。

  「…………」

  又再度被亞克達戲弄一次,羅伊用死魚眼瞪他,但他卻故意裝作沒看到,撇過臉吹起無辜的口哨。

  不過當然,羅伊也不是省油的燈,既然要玩,那有種就玩到底啊!

  「對了希薇亞,我還有一件要跟妳說的事,那就是昨天亞克達他──」

  「──啊啊啊啊、別、別說!!」

  在羅伊要公開某個大秘密之前,亞克達用左手摀住他的嘴巴,另一隻手則是勾住他的脖子,並把他的上半身壓到餐桌下。

  但是這突然使勁的力氣沒有拿捏程度,使羅伊現在臉色發青。

  「喂……別、別勒那麼緊……我快不能……呼吸……了……要、死……」

  果然他的反應很大——不過……羅伊總覺得遭殃的好像還是自己。

  身為人族的羅伊力量敵不過人獸族的亞克達,被他那樣勒住,認真說起來是真的會死的。

  亞克達那緊張的大叫,同時也讓餐廳裡所有人都安靜下來。現在所有目光都往他們那桌看去,而希薇亞更是不明白發生什麼事。

  「啊……沒事沒事,羅伊他只是有話要跟我說而已,各位繼續用餐……哈哈。」

  說完後的亞克達終於放開羅伊,不過他不打算讓羅伊起來,兩人開始在餐桌下竊竊私語。

  「喂!別把那件事說出來啊。」

  「你不是本來就打算要送給她那個嗎?有什麼好隱瞞的。」

  昨天,不,嚴格說起來是一整個禮拜,亞克達因為怕在森林迷路所以拖著羅伊一起去古古拉村附近的森林。他說他想要採一朵稀有品種的花──「永恆花」,據說生長區域是隨機,只要摘下來就會停止生長,而且永不枯萎和沾汙,非常適合用來當作裝飾和改良的花朵。

  但找了一整個禮拜都沒有成果,最後他決定採一朵最漂亮的花來加工,最後製成胸針。然而花費這麼多時間和精力,就只單純為了要送給他喜歡的人──希薇亞。

  「……本大爺哪有說過這樣的話,我只是一時……心血來潮而已!」

  他猛力搖頭否決,但已經臉紅了。

  「別再裝了,你喜歡希薇亞這件事不是從以前就知道了嗎?」

  「…………」

  他沉默了,而羅伊這時才發現不該說這句話。因為他知道亞克達的顧慮、他的苦衷。

  那就是……因為希薇亞喜歡的人──就是羅伊自己。

  這件事情是在小的時候,希薇亞告訴亞克達的,而他聽完不久後也馬上把這件事偷偷告訴自己,但羅伊比起對希薇亞暗戀自己這件事感到驚訝,他更是對於亞克達那想哭卻又逞強的模樣感到不是滋味。

  羅伊不想破壞彼此之間的關係,更不想看到有任何一人受到傷害。

  所以……「對這件事保持緘默」,對羅伊來說應該就是最好的選擇吧?

  在想這些事的同時,亞克達順手從口袋中拿出一樣東西──花胸針。

  「吶,就由你來送給她吧,說是你送的就好。」

  「…………」

  亞克達也總是這樣,明明他非常喜歡希薇亞,卻老是做些把自己和希薇亞湊合的事。

  「那是你辛辛苦苦,花那麼多錢和時間幫她做的胸針。抱歉,我不想當惡人,還是你親自送給她吧。」

  亞克達面露所苦,接著嘆了一口氣。

  「希薇亞她現在頭上還戴著你小時候送給她的永恆花吧,唉……對我來說,希薇亞喜歡誰已經不重要了,我只希望她能夠幸福,就算是跟你在一起也好,只要能在背後看她露出笑容,我就心滿意足了。」

  「拜託別說這種老套話了,躲在背後是看不到她的笑容唷……」

  「那個──亞克達。」

  突然穿插希薇亞說話的聲音,羅伊和亞克達終於從桌面下浮上來,並同時往她看去。

  「啊……羅伊他好像還沒說完耶……那個希薇亞,再等我們一下下喔。」

  希薇亞好像不太想理會這句話,此刻她的眼神非常認真,然後開口說道。

  「亞克達,你是不是有事情瞞著我。」

  「啊──!!」

  單細胞頭腦的亞克達完全不會演戲,現在他表情一副「說中了」的樣子。

  「啊……我才、才沒有事情隱瞞妳什麼呢……哈、哈哈……」

  他努力澄清,但是,先不提他已經冒滿冷汗了,他把頭撇一邊不敢直視希薇亞,肯定是怕對到眼會緊張吧。

  希薇亞似乎也看得出來亞克達的奇怪,於是她半睜著眼,用狐疑的眼神繼續說道。

  「上個禮拜開始你就變得很奇怪,一定有事情瞞著我對吧!從剛剛到現在也是,今天就是我們和羅伊一起完成他願望的日子,如果有什麼心結的話……就在這裡解決吧……我不想帶著不安的心情去冒險。」

  希薇亞越是說著,頭越是垂下去。可能是看到她產生不安了吧,亞克達這時慌張地揮手澄清。

  「怎麼可能會有心結呢!我們一直都是好夥伴嘛,絕對沒有討厭妳!」

  「那至少讓我知道原因嘛……不然這樣好了,我向你保證,不管跟我說什麼我都不會生氣,就算是你又偷看我洗澡我也會原諒你。」

  「──噗!!還好我現在沒喝水……那個『又』是怎樣啊!」

  羅伊忍不住吐槽,但亞克達欲言又止,看到他握住胸針的手在顫抖,看來還是沒有勇氣交給希薇亞吧。

  希薇亞看著亞克達,等待他的回應,彷彿不管多久都一定要他回答一樣。

  然而最後,被逼急的亞克達還是說了──

  「啊啊啊煩死了!對啦,我的確有事情瞞著妳,但非常抱歉現在沒辦法跟妳說,等以後……不,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跟妳說的!我向妳保證。」

  希薇亞聽完後圓睜著眼,兩人沉默一段時間,這樣的氛圍,讓羅伊覺得沒辦法從中介入。

  不過也很快地,希薇亞露出了笑容。

  「好,那我等你想說的那一天喔。」

  氣氛終於緩和下來,一旁的羅伊吐了一口氣,差點被這股氣場給弄得窒息。

  亞克達還是不敢把自己的心意說出來,但也不怪他,畢竟……大家都一樣,無論是自己還是他、又或者希薇亞,大家並不希望之間的羈絆出現裂痕,所以希薇亞也才到現在,都還隱瞞喜歡自己這件事。

  ──咚!此時到聲響灌入羅伊的耳膜,同時一名高壯的大叔從中切入,站在他們旁邊,並端上三碗炒飯,而且有一碗明顯特別大,大概有……三倍大吧。

  「剛剛是誰快餓死了啊!」

  「嗨嗨,這邊這邊,我快餓死了老爺子請把最大碗的給我。」

  亞克達從容地舉手,原來是他自己要吃的……羅伊差點以為自己要被陷害,他乾瞪著那盤最大的炒飯。

  之後那個大叔,分別把炒飯端給他們三個。這位身材略壯,有點鬍渣的大叔名叫查斯‧多,從羅伊他們還是孩童的時候就常常吃他做的料理,當然也和他非常熟,不過到現在,羅伊還是不太喜歡和他說話。至於要說那個原因的話……

  「欸小鬼們,今天又要去哪裡玩啊?」

  「今天午們可不是蘭玩的,等粗飽飯午們就要去冒險了。暫食是不會回到古古拉村。」

  亞克達一邊吃著炒飯、一邊口齒不清說著。查斯聞言後眉毛往上抬,笑著說道。

  「哦?冒險?是你們以前小時候玩的尋寶遊戲嗎,我記得當時你們玩尋寶遊戲的時候都會帶幾樣垃圾回來,每次看到你們帶垃圾回來還笑著跟我炫耀,真的是讓我差點笑到掉淚啊哈哈。」

  查斯說話總是這麼狠毒,而且……

  「說到冒險啊……欸,羅伊小鬼。」

  查斯將視線投向羅伊身上,使他身體不由自主僵硬,一股不好的預感很快地湧上心頭。

  「你考到銀色龍徽了沒?只有銅色的話是會被森林裡的小動物給殺死唷。」

  「早就考上了好嘛……還有我沒弱到會被樹上的松鼠給殺死。」

  龍徽,是龍眷者才能擁有的徽章,當成為龍眷者後就可以參加龍徽考試。龍徽大致分為四種──有銅、銀、金、虹這四種龍徽,以礦石的價值來區分階位,「虹」是以極度稀有的特殊礦石去打造的,所以價值越接近「虹」的龍徽代表越強。

  而他們三個人當中,最早成為龍眷者的人是──希薇亞、再來是亞克達,最後是羅伊。

  成為龍眷者後,最早拿到冒險基本門檻銀色龍徽的人是──希薇亞、再來是亞克達,最後是羅伊。

  而拿到銀色龍徽後,進一步成為更高級的龍眷者的人是──亞克達、再來是希薇亞,最後還是羅伊……

  天生屬於人族的他,體能比不過人獸族的亞克達、精神力比不上精靈族的希薇亞,所以總是當吊車尾,也因為這個緣故,查斯才會常常用這件事來酸他。

  一針見血的毒辣言語令羅伊不想理會查斯。他垂下頭繼續吃著炒飯,而且感覺好像變難吃了。

  「欸欸老爺子,別這樣說嘛,羅伊只是還沒開竅而已,你難道忘了他父親是誰嗎?」

  「…………」

  「是那位『羅特‧海爾克魯』吧?那個強的不像話的龍眷者,聽說他曾經單槍匹馬對抗一批盜賊團、還獨自一人狩獵連一批軍隊都解決不了的稀有魔獸,而且啊,似乎現在要去挑戰『龍』了呢,那這樣看來應該不只差一百倍了,應該一千倍有了唷。」

  「……那個……不好意思。」

  柔弱的聲音穿插對話之中,希薇亞舉起了右手。

  她說話吞吞吐吐,不知道為什麼,羅伊好像猜的到她想講什麼。過了幾秒後她終於把話說出──

  「能不能停止這個話題呢,這樣對羅伊來說太不公平了……」

  大家頓時沉默不語,宛如周遭的空氣為之凍結。

  提到父親的事,對現在而言正是敏感話題,因為當這餐吃完以後,他們便開始踏上第一次的正式冒險,而冒險的目的──就是尋找羅伊失蹤多年的父親。

  小時候某一天,羅伊的父親和他說要去尋找「龍」的足跡,但從此之後就音訊全無,現在是生是死都無法確認,但羅伊確信父親還活著,所以打算和亞克達與希薇亞這兩位兒時玩伴一起踏上尋找自己父親的旅程。

  他知道自己很弱,弱到不依靠他人便沒辦法前進,但是……

  「希薇亞……沒關係。」

  羅伊放下湯匙,接著抬起頭來看著他們。

  「我的確比父親弱很多,這是事實,大英雄的兒子卻只有金色龍徽的程度,這也是事實——」

  最後,他將右手放到胸口,眼神如磐石堅韌。

  「但是我不需要像父親一樣!現在的我身邊有亞克達和希薇亞,如果自己沒辦法單打獨鬥的話,那就老老實實找夥伴來彌補缺陷吧。」

  語畢後,查斯眨了兩眼,或許是看到平時不怎麼反擊的羅伊突然講出那麼勵志的話而感到震驚吧。

  然後接著,他那張兇惡的臉孔嘆了一口氣。

  「好吧,看樣子態度挺正確的呢,那等等吃完這餐就別浪費時間,讓我來送你們一程吧,送你們到藍卡洛爾。」

  古古拉村是偏僻的小村莊,而羅伊他們踏上旅程的第一步,就是前往繁榮的都市——藍卡洛爾。

  「真的假的啊老爺子!看不出來你這麼慷慨。」

  「都免費招待你三倍份量的炒飯了,對我還有什麼不滿嗎?」

  查斯大叔語畢後,緊接的是希薇亞提出問題。

  「所謂的送我們一程,指的該不會是……?」

  當希薇亞講到後面欲言又止,羅伊也大概猜想得出來了——該不會是「他們」吧。在羅伊這麼想以後,查斯接著說下去。

  「哼……難不成是要我背你們過去嗎?當然是請我雇用的工人來載你們啊,有亞龍族的人來載絕對比步行還快吧。」

  果然沒錯……

  亞龍族,六大種族裡階位最低的一族,他們雖然是和「龍」最相近的種族,但彷彿受到詛咒般,是最難成為龍眷者的種族,而且即便幸運受到「龍之祝福」而成為龍眷者,也因體內的魔力容器過小,導致無法使用龍之祝福的力量。

  他們最大的特色只有變身,能變成可載人的騎獸。男性亞龍族幾乎都在做這種苦差事、女性亞龍族則是去當富豪的女僕、又或者是小商人的助手。

  受到打壓的亞龍族,幾乎難以改變他們的身世,只能永遠當個苦工。

  「那個查斯大叔不好意思。」

  羅伊難得像查斯主動開口,當他注意到這邊時,羅伊繼續說道。

  「謝謝你的好意,但如果連這點程度都要偷懶的話,那我可是會永遠比不上父親的,所以我們還是用走的過去就好。」

  如果有人願意載送自己一程,確實可以減少很多時間,但實在不想讓亞龍族的人替自己做苦事。

  羅伊露出心領的微笑拒絕查斯,於此同時,亞克達露出的竟是驚訝表情。

  「啥!?羅伊你瘋了嗎!就算古古拉村是藍卡洛爾的鄰近村莊,用走的還是得花上好幾個小時啊,有免費的司機不要,偏偏選費時又費力又沒有意義的──」

  「亞克達你還記得嗎?我們小的時候也常常像個笨蛋一樣到處冒險呢。」

  「…………」

  「第一次走進森林裡,旁邊還有一條小溪的那段記憶,還記得嗎?」

  「呿,幹嘛在這種時候提起那件事……」

  亞克達雙手抱胸,把頭撇一邊,似乎覺得有些不滿。

  其實小時候第一次的冒險,也是由亞克達起頭的,不過現在對他來說是個黑歷史,所以他很不喜歡提起這件事。

  但羅伊還是要說──

  「本來我們的關係因為種族不同一直有著隔閡,但自從你提議說去森林冒險的時候,我們三個的感情不是變好了嗎?所以,我這次也想用走的過去,讓我們再一次回味『冒險』的感覺吧!」

  「…………」

  他看向羅伊,羅伊給他一個認真的眼神、他再看向希薇亞,而她給他一抹清澈的微笑。

  最後他低下頭,然而等他抬起頭來後,便是露出回歸初衷的笑容和堅定的眼神。

  「好吧!冒險的開始就應該要回到第一次的模樣,就由我這名虹級龍眷者來精神喊話吧,夥伴們!與本大爺一起前往未知的未來吧!」

  「然後再害我們迷路一次嗎?」

  「喂!這時候不是應該要高聲吶喊嗎……別趁機把我的黑歷史說出來啊啊啊!」

  看到亞克達生氣的模樣,羅伊、希薇亞、和查斯大叔都笑了出來。歡樂的彷彿大家溶入在這間熱鬧餐廳的氣氛裡。


  ……此刻的羅伊心想,這大概是成為龍眷者以後——最開心的記憶吧。


這篇是慢熱型,相信後面會越看越入戲的(`・ω・´)

同樣地,這篇或許也是要持續下去才會有成果的作品=口=總之,不知道何不何各位的胃口呢?若您喜歡我的作品,歡迎『GP』或是『回應』!你們的支持是創作者的最大動力,也希望您們能在我的小屋給予我支持與鼓勵。

喜歡的話也歡迎『訂閱』喔~

我是雷迪,在此下台一鞠躬
<(_ _)>      


雷迪其他原創小說作品(點選作品名稱,有連結傳送門)

【短篇】《兩個怪物》
瞎子與聾子的亞人奇幻短篇,內容像未完待續XD未來不排除寫成長篇


靠智慧布局的主角,解決同學遭霸凌的故事,主角有點中二請小心服用。


某天校園發生性侵事件,受害者與加害者竟然都是女主角的朋友!?覺得整起事件有懸疑,女主角展開了一場調查。

【短篇】
Heaven's Road-屁孩遊戲》
從《惡靈古堡DLC》中獲得靈感的玩牌遊戲小說。喜歡看鬥智打心理戰的讀者絕不能錯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1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黎黎貓
亞克達好可愛XDD
不過一開始讓主角夥伴虹級不會太快嗎w

06-30 23:1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這部分的制度其實給的很鬆,不太能當作強度區分,當作一般的冒險門檻就好XD
另外這部分的設定可以無視,因為…看下去就懂了(`・ω・´)06-30 23:31
害怕(kenny)
看到樓上的留言
虹級484才是這世界的開始?

06-30 23:5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你可以把虹級當作社會人士 之前都還只是學生那樣XD07-01 00:01
睦月 雪芽
希薇雅.塔利維多的人設真可愛~

07-20 16:01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你怎麼來翻我已經荒廢的作品了ww這篇超久了07-20 16:0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沉悶中穿插著幽默、互動的愉快與懷念過往的情感,亞克達、羅伊與希薇亞三人暖暖可愛的(*´ω`*)
為亞龍族的命運默哀(ˊ・ω・ˋ)

09-04 12:52

舔醬油的小作家雷迪
他們三角戀情是很坎坷的,不過現在已經沒有未來了QQ09-04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s4456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雷迪幹話】職場上的那些... 後一篇:[達人專欄] 【雷迪同人...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