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七日同人〉交淺言深-21.面對

作者:Secret.│2018-06-30 20:32:11│巴幣:16│人氣:354
交淺言深:謂朋友之交誼尚未深,而所談已及親密之事。

※現代黑道AU
※OOC有
※包含暴力、血腥、髒話描述及......部分情色等描寫
※主晏女指
※包含有點問題總是作死的女指
※文章純屬虛構,請勿針對較真



21.面對
 
 
順著晏華準備好的退路,他們避開了希羅的主要設施與守衛,慢慢的向外退出。
這段過程順利得讓人懷疑,但幸好沒發生什麼意外。
在外頭負責接應及指引的愛繆莎鬆了一口氣,一直注意監控的艾露比發出清脆的笑聲從電子設備傳到愛繆莎耳裡她也不嫌吵了,總之沒事就好。
他們真沒想到會是希羅做的。
那個看著和藹的大叔原來有著他們所不知道的野心和目的,一切讓他們不得不防備起來。
「還好嗎?」晏華回頭看向腳步明顯慢了的指揮使。
從某段路開始不知道為什麼她總覺得很不舒服,連呼吸都變得有些喘不過氣來,腳步自然就慢了下來。
晏華停下腳步扶住她,指揮使索性就靠在他身上緩一緩。
她並不認為自己的身體有虛弱到喝了幾頓營養劑就走不動路的程度。
「希羅對妳做了什麼?」
晏華問道,事實上也只剩下這個可能。
指揮使從來沒有表現出這麼脆弱的樣子,即便是受傷她也不曾露出破綻,現在這樣子倒是顯得反常。
「……藥物。」指揮使眨了眨眼讓自己清醒些,「在我昏睡的時候似乎有對我注射藥物,應該是使人無力和昏睡作用的。」
可實際上呢?沒人知道那還有沒有其它的副作用。
晏華拉起她的袖管,果然在她手臂上找到幾個針孔還有著淺淺的瘀血,晏華眼神一暗沒多說什麼。
「我們動作得快了,希羅怕是很快會發現妳逃脫。」
他指示愛繆莎和艾露比盡快引導他們出去,為了怕打草驚蛇只有晏華一人潛入,安托涅瓦本想建議其他人選,但通通被晏華否決了。
他猜想得沒錯,希羅對指揮使的重視遠比他們預估的要來得多,他們在倉庫碰見後,希羅就知道了指揮使逃脫的消息。
「希羅大人,立刻追查嗎?」
面對達爾維拉的請示,希羅微微一笑,依然看著畫面上地牢的監視畫面,安被救醒後一臉茫然,全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指揮使逃脫第一件事沒忘了把攝像頭給弄壞好讓他們猜不到她往哪個方向逃,他現在看的畫面只是前去地牢的人員身上的鏡頭。
「她真的沒讓我失望。」
「利用了所有可以利用的一切,哪怕這個人曾經和她很親暱,也能毫不在乎的欺騙。」
「她以為很在乎的東西,其實轉身就能拋棄掉,只是還是太心軟。」
希羅轉而看向達爾維拉,對他下達指令。
「和羅納克一起去把指揮使帶來吧,別忘了隨時記錄,現在仍在〝實驗〞中呢……」
「是。」
 
 
 
指揮使好幾度昏厥過去數秒。
明明一開始毫無異狀,現在卻只能依靠晏華帶著她。
「丟下我吧,」指揮使努力讓自己保持清醒,「他們的目標是我,帶著我你離不開的。」
意識突然間開始昏沉後,她開始感覺到和以前很相似的東西,好不容易壓下的狂躁在復甦,怕是在被希羅找到前,她就會先抓狂了。
「妳以為我是為了誰才進來。」
晏華絲毫沒有要跟她討論的意思,他也能感覺指揮使現在很不妙,但就這麼放棄?倒不如一開始就別進來了。
指揮使猛然掙開他的手,粗暴的扯住晏華的領帶。
「我才是指揮使!聽我的命令!」
看著那雙佈滿血絲的眼瞳,晏華愈覺得不能放指揮使一人。
「妳是指揮使,我們的指揮使。」晏華抓住她的雙肩極其認真的道:「中央庭可以沒有我、沒有安托涅瓦,唯獨不能沒有妳!」
「但是、」
「這時候妳該信任我們,而不是想著獨自扛下。」
指揮使的嘴角咬出血來,晏華有點用力的將它抹掉。
「妳害怕,我們就一起面對。不要再說這種讓我拋下妳的話,我不會做這種決定的。」
「你真是……比我還任性……」
指揮使苦笑,沒人能比她更了解自己現在的狀況,她的狂躁一直在提高,只要她的意志偏差一點就能馬上暴走不分敵我。
她不敢賭,她不想傷到自己決定要信任的人。
不然,那和以前有什麼差別?
她難道不是因為想要改變,才來到這裡的嗎?
賭一口氣也好、想要改變也好。
她都不想繼續混沌過日子了。
「吶,我們來做個約定吧,」指揮使往前頭靠在他胸膛上,「我能感覺我距離狂躁的吞噬不遠了……如果暴走我只能盡可能保證我還是理智的,你帶著我我們肯定會先被追上。」
「只要我還有理智,那我無論如何都信任你。
但若是……我真的被狂躁給控制,全無理智的話──」
 
「不要有任何猶豫,殺了我。」
 
晏華收緊了抱著她的手,低聲在她耳邊喃喃。
「不會有那種時候的。」
「為什麼你總是那麼肯定呢?」
連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發狂,他又為何毫不猶豫的這麼說。
他這麼理智,總覺得自己這麼憂慮的樣子像個笨蛋一樣。
「因為我相信妳。」
過去也有不少人這麼對她說過,然後她用各種代價看清那些客套話。
現在再次聽到,卻沒有被戲弄的感覺。
她居然已經可以再次信任他人了嗎?
「艾露比,指引我們去武器庫。」
『欸?不是逃脫優先嗎?』
「情況有變,我手邊武器不足,盡快。」
『好啦好啦──』
看見指揮使疑惑的眼神,晏華才緩緩的道。
「我可不想看見指揮使赤手空拳的搏鬥,想來武器庫裡應該有足夠的武器讓妳挑選。」
「晏華……」
「別婆婆媽媽的,沒有時間了。」
指揮使深吸一口氣,扯住他的領子硬在他唇上親了一口,然後把他推開僅自向前走了幾步。
「走吧。」
少女的眼神凌厲自信,沒有一絲迷惘。
晏華記得他第一次看見指揮使身上出現該有的氣勢,似乎就是這時候。
 
 
 


 
TBC.



提一下當前的進度是.....五十幾章@@
好吧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寫得那麼多的,而且是一個月五十幾章的產量,已經超過過去所有坑的產值了。
果然當前動力是很重要的!若不一口氣寫恐怕就會斷在一半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09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遠的7日之都|永遠的七日之都|女指揮使|晏華|同人|晏女指|黑道|AU|中央庭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fu49874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2... 後一篇:〈七日同人〉交淺言深-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第二遊戲世界II
簽約作品開始連載!!現在收藏&閱讀還可以抽「末日生存包」的周邊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