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王的金條》16 ─ 女童連環失蹤事件(五)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8-06-30 09:56:08│巴幣:28│人氣:663


《王的金條》16 ─ 女童連環失蹤事件(五)


  「殺了他們。」
 
  「是,主人。」
  女童齊聲回答。
  
  身穿猴子連身睡衣的女童率先朝我飛踢過來,我立刻將金條化為圓盾。強大的衝擊力轟入盾中,我往後飛出去,在石頭步道上滾了好幾圈,左右手肘都擦破皮了。
  
  這些女童果然都被金條賦予超乎常人的力量,在人數不對等下實在對我們很不利,而且還是在這麼寬闊的庭院內開戰,一不小心就會被圍毆。
 
  對了!羽喬她人呢?
 
  我抬起上身,發現她已遭四名女童包圍,不過在那些女童暴風般狂亂的攻勢下,羽喬竟還能從容地以柔克剛,將她們攻擊一一化解,其身姿既俐落又輕盈,不愧是全國空手道冠軍,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以一打多。
 
  「大哥哥,戰鬥的時候不要東張西望喔。」
  小女孩的聲音冷冷從旁邊傳來。
 
  轉頭一看,猴衣女站在圓柱形的庭院燈上冷笑。
 
  我還來不及將金條變形,就被她給抓住領口,隨即視線天旋地轉,我被她摔到另一邊的草地上,劇痛從背後襲來,我疼得發出慘叫。
 
  接著猴衣女凌空飛起準備踩爆我的頭,此時忽然一塊水泥柱從旁飛來,將她給撞飛出去。
 
  是鍊金術!
 
  隨後銀髮女孩跑來拉起我的手,好讓我能站穩身子。
 
  「志悠!這些小孩就交給我,你快去敲那個女的!」
  安潔說完,右腳向前一踏。

  頓時大地劇震,碧綠的草地化為枯黃,數道裂痕如蛇形般從安潔腳下蔓延開來,地面開始不規則地隆起凹陷,泥沙從裂縫中噴發而出,其場面宛如地牛翻身般驚駭。
 
  我發覺腳底下的泥土變軟了,趕緊退至安潔身後,果不其然,她腳前半徑約1.5公尺的泥地全都凹陷下去,這迫使了其他女童都往後退開。
 
  「靠!妳好強啊!話說這已經不是鍊金術了吧?」
 
  「這是從鍊金術原理延伸出的技巧,不過只能用來嚇人……」
  安潔說到這,突然緊抓自己的胸口,跪在地上猛咳嗽。
 
  「喂!妳怎麼了?」
 
  「我、我沒事啦!那女的逃進屋子裡了,你快進去敲她的頭!」
  安潔嘶啞地吼,還不斷用拳頭搥著我的大腿,催促我趕快進屋。
 
  沒錯!現在當務之急就是要解除少女與金條之間的契約,於是我忍下擔憂的情緒,直直朝豪宅大門狂奔。
 
  將金條化為巨鎚,猛力揮向豪宅大門。巨響爆發而出,大門往內倒去。
 
  迅速通過玄關,我來到了豪宅內部。
 
  內部採複式樓設計,抬頭仰望能看見二樓的走廊與玻璃欄,地面則全以實木地板鋪成。寬闊的客廳中放置兩張長形沙發與一張黑色茶几,電視櫃上方的牆壁掛著一台目測約九十吋的超大液晶電視,兩側還有家庭劇院立體音響組合,看得出這家主人真的相當有錢。
 
  不過那女的是跑去哪了?一樓都沒看到她的身影,是跑上樓了嗎?
 
  於是我朝位於電視櫃右側的樓梯跑去,就在此時,一名穿著小狗連身衣的女孩從空翻躍而下,將我擋住。
 
  「這裡禁止進入,汪!」
  她伸出雙手,用狗腳掌上的肉球推了我一把。所幸我已先舉起圓盾,才擋下她的攻擊。
 
  「只防禦一邊是沒用的,喵!」
  另一名身穿貓咪連身衣的女童從旁踹了我的腰,瞬間就讓我飛了出去。
 
  還沒從地上爬起來,她們便是乘勝追擊,一左一右對著我身體猛踹狂毆,劇痛如暴雨般落在我身上,感覺內臟都快被打破了。

  再這樣下去可不行啊……
 
  抓準她們攻勢中的破綻,我將金條橫擺,往上扔去,等金條飛到一定高度再大喊:「棍!」
 
  金條化為金棍迅速朝左右伸長,直接撞上那兩名女童的頭,她們雙眼立刻上吊翻白,並一同往地上癱倒。
 
  我接住落下的金棍,忍著全身上下的劇痛站起身子。
 
  痛死了!這種宛如骨架都要散開般的不適感,簡直就像小時候被羽喬痛扁之後一樣!我雙手還得拄著金棍才不會倒下去。
 
  不過還真如我所料,金條不需要拿在手中也能任意變形,這樣一來就有更多招式可以用了。
 
  「大哥哥,你的命還真硬呢。」
  背後傳來猴衣女的聲音,我趕緊轉過身,但猴衣女早已踢出迴旋踢,強大的衝擊轟入我左臉頰,頓時我的意識便如斷訊般整個黑掉。
 
  等到迎面傳來的痛擊將我給弄醒後,我才發覺自己已經趴倒在地,接著後腦杓還被某種異物砸到。從倒在旁邊的重低音立體音響判斷,砸在我頭上的應該是液晶電視。
 
  看來我剛剛是被她踢飛出去,先是撞到電視櫃上方的牆壁然後才掉到地上。
 
  口腔裡滿是鐵鏽味,我忍不住咳了幾聲,木地板都是血沫。
 
  該死!這猴衣女的強度跟其他女童差太多了,而且剛剛她不是被安潔的水泥柱給撞飛了嗎?居然還活繃亂跳的,金條賦予的強化效果還真是可怕啊。
 
  「哇!吃了我這一腳居然還沒有死,大哥哥還真厲害。」
 
  不曉得是不是被金條控制,猴衣女說話的口氣一直都很嗆,不過她也只有現在能得意了!
 
  「鏢!」
  細碎的閃電亮出,手中的金條化為V型迴力鏢。

  我奮力朝猴衣女的臉投擲迴力鏢,然後就被她側身閃過了。
 
  「太慢了!」
  猴衣女喊完,身體前傾朝我奔來。
 
  眼看她已握起拳頭準備打爆我的頭,但我仍在原地動也不動,只是靜靜看著她踏入陷阱。
 
  「上鉤了……是嗎?」猴衣女突然轉過身,接住了本該擊中她後腦勺的迴力鏢,「大哥哥,請不要用這種騙小孩子的伎倆來對付我好嗎?」
 
  「問題妳就是小孩子啊。」
  我豎起食指空轉一圈,並且喊了聲「環」,她的右手便被幻化成鐵環的金條捆住。
 
  「原來是故意讓我接的。」猴衣女看著被金環捆住的右手說:「可是只捆住我一隻手有什麼用?應該是要把我雙手都捆住才對吧?」
 
  「返!」
  吼音落下,右手被銬住的她立刻被拉了過來,接著我模仿泰拳選手常用的膝擊朝她顏面撞去,登時一聲頭骨遭撞擊的悶響,她重重往後摔去。
 
  趁著她還躺在地上,我立刻用變回來的金條敲了她流滿鼻血的頭。
 
  「這下知道了吧,根本用不著捆住妳另一隻手。」
  說完,我一邊擦臉頰上的汗水一邊喘氣。
 
  好了,趁現在沒有其他女童,趕快上去二樓把那個女的找出來。
 
  猝然間一道金色閃光從我左後方飛來,並以四十五度角射入我前方的地板,我被這突如其來的攻擊嚇到跌坐在地,然後才發現插在我眼前的是一根金色長茅。
 
  「返。」
 
  少女的聲音傳來,金茅從地上飄了起來,朝著我後方飛去。我沿著金茅飛行的軌道望去,就見身穿粉色睡衣的長髮少女,在樓梯上接住了金茅。
 
  看她額頭上還貼了塊紗布,應該是趁著剛剛我們與那些女童戰鬥時跑進來治療的。
 
  「謝謝你為我展示這麼多用法。」少女一邊走下樓梯,一邊說:「金條能夠控制別人,亦能夠解除控制,然後只要喊一個字,就能讓金條變成那個字的型態,沒錯吧?」
 
  「妳剛不就已經試過了嗎?」
  我憤怒地問。
 
  「剛剛只有測試變形能力而已,我想知道的是,如果我用金條敲你的頭,是不是就能佔有你的金條了?」
 
  「妳可以來試試看啊!」
  我故作強勢,隱瞞心中的恐懼。
  
  可惡!金條的規則幾乎都被她給知道,這下連情報不對等的優勢都沒了!接下來只能硬碰硬了嗎?
 
  「槍。」
  細碎的閃電從少女的手中奔流而出,金色的左輪手槍從她的手中現形。
 
  「喂……等等……」
 
  「果然,只要想得到的東西都可以變出來呢。」

  少女說完,將金色左輪的槍口對準了我。
 
 




抱歉要先跟大家告知一下
因為近日還有其他行程卡到,下一回可能會先暫時做個END(下一回剛好也是失蹤事件的END)
如果有空還是會更新,像這種戰鬥喜劇還是要日更看起來才會爽
不然主角真的是經歷了史上最長的一天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0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王的金條|金條|輕小說|現實|奇幻|煉金術|超展開|逆穿越|戰鬥|蘿莉

留言共 4 篇留言

吉風翅
這集戰鬥攻防超精彩的
其實我覺得日更或週更都可以耶,只要固定更新就好了
話說標籤「逆穿越」是什麼意思?

06-30 10:23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逆穿越就是異世界的人穿越到主角正常的世界這邊XD
這跟安潔的來歷有關,雖然前面有提到一些不過不完整,後面會再提(但可能還要等很久)
話說重新閱讀時發現很多囧點所以幾乎都在修稿Orz
看看能不能至少一個月一回好了(這樣也太慢了吧)06-30 11:07
我只是看到東方就
該不會其實是被分屍了(別)

06-30 15:28

ilwiKAMINA
某國防布:戰鬥力超強?等等,那還不快交出來讓我們訓練軍隊!

06-30 17:28

玻璃娃娃阿聽
那個女的變成槍
是被智商壓制了對吧xDD
還是說其實要變成槍和子彈(?

07-02 16: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王的金條... 後一篇:名偵探柯南 第十九卷至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