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式神教室】平安京最速都更射手 - 鴆

作者:老宅│決戰!平安京│2018-06-30 08:52:51│巴幣:2│人氣:729
        哈囉大家好,鴆是射手裡面最漂亮的,動作優美、招式又華麗,攻速快、傷害高,可以打射手又能打野,拆塔速度又是全平安京最快的一名式神,俗稱的「都更工人」,拆一座塔不用幾秒鐘,吃一隻石距也不用幾秒鐘,稍不留神就被鴆偷塔偷石距,八蛇也能輕鬆吃掉。


一、技能講解
        個人還是習慣把鴆拿去打射手位,在技能方面我建議可以主被動技能,這樣在初期換血可以打出更好的傷害,技能升級順序:大招>被動>1>2

鴆毒 (天生被動)
被動效果:鴆的第5次普攻會發射2枚羽毛,各造成65%普攻傷害。
講解:第5次普攻額外打一下,等於是觸發6次普攻,第5次造成的傷害微130%普攻傷害,如果能算準次數,可以將第5次攻擊用來打對方式神。

毒蝕 (被動)
被動觸發:鴆的普攻會為目標附加1層[毒蝕]狀態,使其每秒受到1(+0.3*)真實傷害,[毒蝕]疊滿4層後會使目標立即受到(+2%/3%/4%/5%/6%目標最大生命值)物理傷害
講解:優先點滿,疊滿4層就能造成6%的最大生命值傷害,並且有持續的真實傷害,可以增加初期換血的爆發力。

鴆羽
冷卻:15秒   
消耗:30/35/40/45/50法力值
鴆召喚羽毛環繞自身,提升20%攻擊速度,持續7秒。持續時間內,每次普攻都會額外發射1枚鴆羽攻擊目標,造成額外30/40/50/60/70(+20%額外攻擊)物理傷害
講解:7秒內每次攻擊都會額外造成一次傷害,不管是用來殺人、拆塔、吃野都很好用。

毒域
冷卻:10秒   
消耗:40/45/50/55/60法力值
鴆向指定方向釋放毒羽,命中敵人後毒素擴散,對目標及其周圍敵人造成60/105/150/195/240(+40%額外攻擊)物理傷害並降低其30%護甲,持續4秒。
講解:點1就夠用了,最後在補到滿,主要是降低30%護甲的效果,開打之前先放這個,可以大幅增加傷害。

毒之華
冷卻:50秒   
消耗:100法力值
鴆向後躍至半空並向面前發射羽毛,對800碼半徑扇形範圍內的敵人造成250/350/400(+100%額外攻擊)物理傷害和減速效果,隨後鴆可根據搖桿方向落地,落地前鴆將免疫所有傷害。
講解:做為沒有位移的射手,卻可以穩居T1的原因就是這招,大招跳起來的其間免疫所有傷害跟控制,不管是茨木童子的大招還是任何控制技能,都可以靠這招躲掉。


二、陰陽術搭配
        鴆的陰陽術重點有兩個,「秘術‧豹眼」跟「攻速X2」,其餘可以參考我這套,或是其他變化都OK。



秘術‧豹眼:豹眼的效果可以讓鴆穩穩的輸出,不會因為視野問題而漏掉。
破滅:對殘血敵人可以打得更痛,也可以換成生滅
點金星塵:加速通過射手的空窗期。
移速X2:增加靈活度,以及追人的能力。
物穿X2:不用解釋吧XD
攻速X2:玩鴆的重點陰陽術。


三、靈咒選擇
        射手位的鴆靈咒選擇基本款,瞬步跟自癒瞬步增加容錯率跟生存能力,而自癒則是為了15%減傷效果


四、出裝順序
        鴆的重點在於攻速,搭配滅刀的生命比傷害,就能打出高額傷害,核心裝備為「滅刀‧數珠丸」跟「鳴動長風」。


        第一把武器跟一般射手一樣,先出「赤紅拳刃」,10%吸血增加初期的賴線能力,接著可以直接上核心裝備「滅刀‧數珠丸」,配合1技能的攻速增加已經可以打出漂亮的傷害。
鞋子有幾個選擇,如果對方控制技能很多,可以選擇減少30%控制的「建御戰靴」,如果下路射手跟打野的物理輸出很高,可以選擇降低6%物理傷害的「葉隱具足」,如果是喜歡跑線拆塔分推可以選擇速度最快的「踏風之履」。
  接著出第二把核心裝備「鳴動長風」,這時候不管是吃兵推線能力,還是團戰能力都開始體現出來,跟團殺人或是抓時機分推都有相當不錯的作用。接著出「天絕‧大典太」,加上鳴動長風的暴擊率可以達到50%,在高攻速之下就能造成更多次的暴擊,第六把武器可以做「鬼刃‧鶴丸」增加物理穿透,最後在把小吸血合成「凶刀‧鬼丸」就完成了。

※最後滿裝可以把鞋子換成天探女之嵐(減療弓)或千鳥雙月


五、打法技巧
        鴆在初期的傷害其實相當的高,起手點1技能,靠著7秒的額外傷害,在1等就擁有壓制對方的能力,很少有射手在1等能夠跟鴆對打的,配合隊友可以輕易將對方壓出經驗圈,或是將對方的血線壓低,等打野過來收頭。



        如果遇到像我這樣不出骰子的假法輔,建議可以自己多跑線去獲得更多的經濟,趁隊友在中上路會戰的時候,推一下兵線跟吃一下野怪,無時無刻都在增加自己的經濟,盡快的將核心裝備合出來。



        鴆靠著1技能的高攻速跟額外傷害,不管是拆塔還是吃石距的速度都非常快,只要趁對方抓我們隊友的時候,抓準時間趕快把塔推掉,或是趁機將石距吃掉,這些都是很好幫助全隊風向的行為。



        如果逆風真的很難打的時候,可以跟我一樣出踏風之履,用最快的速度跑三線去推塔,裝備出來之後幾乎是幾秒鐘就一座塔,拆塔速度絕對是平安京第一。



        在會戰的時候不要太早入場,可以等對方將控制技能丟出之後,在切進去靠著1技能帶來的高攻速爆發,瞬間打出成噸的傷害,就算對方扣著控制技能要接你一套,也能用大招來迴避傷害跟控制。


六、思路整理
        鴆雖然做為一名射手,但卻與其他射手不太一樣,跟團殺人不是鴆的主要工作,拆塔才是鴆應該做的事情,好好運用鴆的高攻速,7秒鐘一座塔的速度,趁著會戰快速拆塔,逼迫對方回頭才是一個好鴆,這邊整理幾個思路給各位參考。

1.     拆塔第一、殺人第二,鴆的最主要工作就是都更。
2.     核心裝備優先出來,沒有裝備的鴆在中期就會變得非常薄弱。
3.     分推更能發揮鴆的優勢,如第一點提到的,鴆的拆塔速度非常快。


七、結論
        鴆是一名非常強的射手,裝備出來之後站著打都能射死對方,高攻速、高爆發,以及無敵的大招,可以閃躲任何控制技能,這些點都讓鴆穩穩成為T1成員之一。

PS後記
        關於鴆打野這件事情,個人的看法是很好,鴆打野的速度很快,不管是吃石距或是八蛇的速度都是其他打野比不上的,「但是鴆打野非常吃隊友,如果在逆風場的時候,鴆打野反而會加速對方滾雪球的速度,逆風時鴆沒有逆轉的能力,沒辦法坦、沒有控制技能,對於隊伍的貢獻就不如其他打野,但如果是順風場則會加速雪球,可以更快的結束遊戲,鴆打野的上下限非常大,風險也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0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決戰!平安京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ai791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式神教室】索魂斷命白無... 後一篇:【式神教室】旋轉跳躍鬼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2005712d各位
還有玩頁遊摩爾莊園的來++,23637441,可以幫養毛毛樹那些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