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L短篇連載】妹控繪里和義妹海未~藍色系義姐妹的日常~(4)

作者:輝水蘭│2018-06-30 00:11:04│巴幣:2│人氣:199

妹控繪里和義妹海未~藍色系義姐妹的日常~
#翼大人,對姐妹情表示羨慕!?#

有人說,祕密這種事也有分公開的秘密跟不為人知的秘密。

那麼,這到底該算哪一種呢?

A-Rise的綺羅翼,其實深深的被穗乃果吸引的這件事。

不如這樣說吧,在某些人之間算是公開的秘密了,例如在μ’s和A-Rise的成員間

而另一個在這兩團之間公開的祕密,就是繪里跟海未現在的關係。

其實一開始是穗乃果無意間向翼提起的,然後又偶然的被翼目擊到繪里跟海未在一起時的樣子。

看著兩人互動的翼的心中,就這樣覺醒了什麼…

======

「妳、妳剛剛說什麼!?」海未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剛剛聽到的內容。

海未跟繪里突然的被翼約到某間咖啡店中,三個人低調的坐在角落,海未幾乎是盡了全力才控制好自己沒大聲叫出來。

「嗯,我再講一次好了…我發現,我好像也是一個妹控,而且我想要讓高坂同學當我的妹妹!」

海未這時已經露出了「我身邊的人怎麼全部都在同時壞掉」的表情,繪里則是興奮的說著「太好了我就知道這世界上一定還有同好果然妹妹就是很美好的生物對吧」之類的謎之發言。

海未決定不去管繪里,先向翼詢問一件重要的事。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不是找穗乃果,而是找我們兩個呢?」海未問著。

「因為…是呢,因為覺得從妳們身上,可以得到更多姐妹之間相處的訣竅!」翼這麼說著:「比方說姐妹之間的肌膚之親之類的!對了,妳們兩位私底下好像也都會摟摟抱抱的吧,我也想跟高坂同學發展成那樣的關係!」

妳一定是把姐妹的定義搞錯了吧,還有,妳到底都看到了什麼!

海未強行把這句話吞回肚子裡去,倒是繪里問了:「咦,那翼都看到了什麼呢,我們兩個的事。」

「正確來說其實不完全都是我自己看到的,有些是從高坂同學那聽來的…嗯,比方說…」

「從高坂同學那聽來的,繪里曾經至少兩次跟海未度過了甜蜜的一晚的這件事。」

穗乃果妳到底都說了什麼啊!海未差點要這樣大喊。

穗乃果所說的兩次,第二次應該是繪里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門外,亞里沙又剛好住在高坂家的那一次吧。

跑去向希求救的繪里,最後因為各種原因而借宿在海未家,雖然到現在海未都還是強烈懷疑希是故意這麼做的…

從一開始只是過夜,到最後連如果被人知道一定會嫁不出去的事都做下去了…

雖然不知道穗乃果到底說了多少,不過從翼的反應來看大概穗乃果因為不懂那方面的事情所以只說了繪里在海未家過夜和海未被拖到繪里家過夜,沒有說出詳情吧。

「還有…像是有一次去女僕咖啡廳的時候兩人像情侶一般的坐在那裡一起喝一杯飲料…對了,說起來那次的事情記得妳們是有拍照的,但是局外人看到應該不知道妳們的關係吧?」

不要說得好像我們的確是在交往!海未差點又大叫出來。

事情的真相是這樣的,那天獲得了小鳥打工的店的許可,所以九人就在店裡拍了一些算是宣傳照的照片,然後由妮可發布到網路上。

當中有一些是兩兩一組一起拍照,營造出有那麼一點點百合營業的感覺的照片…說是這麼說,但是照片上的說法是一回事,實際上又是一回事了。

比方說,跟希一組拍照的穗乃果,在當時被希揉了很久的胸…而照片上的說明是這樣的:「母性的大姐姐希跟純真系隊長的穗乃果,會招來好運的二人組享受下午茶的時光!」順便一提照片上的希已經對穗乃果的胸部出手了…

海未跟繪里的那張則是這樣的說明:「我們的學生會長和認真努力的作詞擔當!凜然有如姐妹的兩人優雅的品茗!」照片上則是兩人肩併肩的一起啜著咖啡,看起來真的有點像感情很好的姐妹。

實際上呢?

繪里的優雅只維持了五分鐘,照片拍完沒多久之後繪里就馬上把海未拉到鏡頭拍不到的地方,然後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那種看起來就是情侶在一起喝的飲料…就是小鳥曾經給妮可跟真姬的那一種,然後要海未跟她一起喝。

雖然海未一直強調「我們只是義姐妹,不是情侶啊~」,但是在一旁的花陽和小鳥的助推(?)之下,最後還是跟繪里一起喝了…

然後變成了那天的壓軸照片:「意外直擊!我們的海未醬和繪里醬在挑戰超級害羞的事情啦!」,這就是翼所說的那張照片。

當時,海未還哭著向滿臉笑容的小鳥和花陽哀求著不要把照片放出去,不過最後還是被兩人說服了…雖然事後海未覺得這整件事真的超黑歷史。

「果然那時候應該拒絕到最後的…」海未嘆了口氣說。

在此同時,翼和繪里的話題還在持續…在妹控方面的話題。

「所以說呢,妹妹這種生物啊,就是應該要好好疼愛的…然後啊…」

「嗯嗯,果然是這樣嗎…說實在如果是高坂同學的話的確是讓人…」

「那個,我說…」海未其實並不喜歡這樣打斷別人,但這兩人的暴走真的有點誇張了:「要找我們兩個討論這件事是沒問題啦,不過…那穗乃果那邊呢?」

「穗乃果怎麼了?」穗乃果突然的出現在海未背後,把海未嚇了一跳,看來翼也把穗乃果找來了。

「高坂同學來得正好呢,那麼該來談正事了呢。」翼說。

「正事?什麼正事啊?」穗乃果歪著頭說。

「翼,加油喔!」繪里小聲說。

「高坂同學…妳願意跟我成為姐妹嗎?」翼非常開門見山的說出這個要求。

「也太突然了吧!」海未忍不住說。

「嗯,如果小翼可以的話那穗乃果也沒問題喔!」穗乃果笑著說,並一起坐了下來。

「這邊也答應得太直接了吧!?」我到底該拿妳們怎麼辦啦!海未這麼想著。

「不過我聽說…」翼說著。

「那時候繪里對海未提出成為姐妹的要求時…」穗乃果也跟著說。

「我記得海未當時也是很快就答應了吧,雖然沒有穗乃果這麼快。」繪里回想著當時的情景。

「…」反駁不能!海未想著,確實當時我是有掙扎過,但整體而言的確是很快就…不對,那是因為繪里積極得莫名其妙啊,根本沒有辦法拒絕她…說起來我好像也沒有明確的答應也沒有明確的拒絕啊啊啊,到底為什麼最後的結果會變成這樣的啊啊啊…

正當海未的思緒陷入混亂中時,翼跟穗乃果已經開啟了姐妹話題。

「那那那從今天開始我就不不不叫高坂同學…直接叫…穗、穗乃果了喔?」

「嗯,那我也都叫小翼姐姐囉,請多指教囉,姐姐!」

「好可愛…」翼一臉幸福的摸著穗乃果的頭

「嘻嘻,姐姐,這樣子頭髮會亂掉的啦~」穗乃果看起來也很開心的被摸頭

「她們這樣沒問題嗎…」海未忍不住說著。

「沒問題吧,我跟海未不也是一直都這樣的嗎?」繪里摸著海未的頭說。

問題應該不是那個…海未無力的想著。

======

「那麼,那之後翼跟穗乃果怎麼樣了呢?」小鳥問著。

幾天後,有一次放學後大家在活動室裡面休息的時候,繪里提起了這件事。

大家倒是沒有太驚訝,除了花陽突然變得很興奮,然後因為鼻血流不停而跟凜去了保健室。希則是因為去神社幫忙而不在這裡。

「總不可能真的對穗乃果出手吧…」真姬邊用手捲著頭髮邊說。

「應該是沒有啦…不過與其說像姐妹,不如說現在她們更像飼養與被飼養的關係…」海未說著。

「妮可好像可以想像…」妮可有點無奈的說。

穗乃果這時也不在活動室,所以知道最多的就只有海未跟繪里。

「最近穗乃果跟翼嘛…好像都是翼帶著穗乃果出去哪裡晃晃,然後兩個人一起去吃東西的感覺…不過翼好像都會主動餵食穗乃果,說實在很擔心穗乃果的體重…」海未說。

「從某方面來說倒是比較像普通的姐妹啦,不過穗乃果的話真的有種被飼養的感覺…」真姬說。

「咦?我跟海未就不像普通姐妹嗎?」繪里以胸部放在海未頭上的方式靠著海未。

「要說的話…」

「是不太像Nico…」真姬跟妮可說。

對繪里來說,到底普通的姐妹的互動是怎麼樣呢?不知道為什麼,在場的人都覺得不要知道比較好。

話說回來那穗乃果這時又在哪呢?

這時候的穗乃果,正跟翼一起坐在秋葉原某間咖啡廳裡喝著咖啡,翼靜靜的聽穗乃果說著。雖然不是第一次了,但是翼居然微微的害羞,大概還是對自己現在是穗乃果的姐姐這件事沒有實感吧。

======

「嗯,想一想,其實那兩個人當起姐妹也是滿不錯的呢。」繪里說到。

「喔?這要怎麼說?」海未問。

「嗯…有點難講呢,但就是覺得很合適,或許是因為她們兩個之間的關係,還有她們是屬於不同類型的領隊吧?」繪里說。

放學路上,繪里跟海未討論起穗乃果跟翼的事情。

「啊咧?說到這,那好像就是穗乃果跟翼?」海未看著不遠處的的兩個身影。

「今天她們也感情很好的出來玩的樣子呢…話說哪,海未真的就不能再跟姐姐親近一點嗎?妳看她們兩個這不是牽著手一起逛街嗎,海未都不願意跟姐姐牽手呢…」

「繪里妳早就突破了姐妹間的界線了啦!」海未驚恐的說:「都做了那種事了我怎麼敢跟妳太親近…」

「不行嗎…?這樣姐姐我很寂寞欸…啊,說起來,之前我有提議要翼把穗乃果帶回家,然…」

「後要她對穗乃果怎麼樣啊!不要讓那個穗乃果被汙染啊這笨蛋姐姐!」海未羞紅著臉吐槽。

「好過分!海未妳怎麼這樣對姐姐呢…」繪里的眼眶居然泛淚了。

「比起那個!萬一穗乃果也學壞了怎麼辦啊!」

「姐姐疼愛妹妹怎麼會教壞人家呢!」

「所以說了那已經不是疼愛啦…!」

「那那,那姐姐今天晚上來真正的疼愛海未吧!」

「等等,繪里妳想做什麼!?姐姐,清醒一點啊~」

另一方面,穗乃果跟翼這裡。

「那個,穗乃果,今天晚上到姐姐家過夜吧,姐姐…姐姐今天晚上會好好的疼愛妳的!」

「嗯,好啊,一直都沒有看過姐姐家是什麼樣子呢!」穗乃果露出純真的笑容回應。

不行啊,這孩子實在太純潔了我做不到啊,要我以姐姐的身分收下穗乃果的純潔什麼的我做不到啊!

那一瞬間,雖然翼表面上保有平時的優雅,但內心卻是猛然一震。

姐妹之間的肌膚之親,或許對翼和穗乃果來說還是太高難度了點吧。

總之,在翼的家中過夜的穗乃果順利保住了純潔,真是可喜可賀。

至於海未這邊,她被繪里帶回家各種「疼愛」…

之後,知道穗乃果被帶回翼家中卻什麼都沒做,讓海未非常的羨慕穗乃果。

「真是的…真的拜託妳控制一下自己的慾望啊,姐姐…」對用胸部摩蹭自我的後腦的繪里,海未小聲的抱怨著。

看來這兩對姐妹,都還有很長的路要走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401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fka3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L短篇連載】妹控繪里... 後一篇:LL8週年!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看小說ゝω・
🌕《虛月舞曲》|架空、奇幻、戰鬥、愛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