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我的青梅竹馬是大陰陽師-安倍晴明6

作者:泗楓│2018-06-28 23:12:33│巴幣:20│人氣:924


  「志全哥哥!

  「主人!

  雙子兩人接住了差點倒下的志全哥哥,原本看到他放下的心又再次的提了起來,兩人將他抬到了車上,我跟母親便趕緊幫他的頭部包紮,而輪入道先生也開著車駛向最近的醫院。

  在車上,小青跟雙子都擔心地看著志全哥哥,而我則是閉上了眼進入了心之中心。

  「麒麟先生!

  我一抵達後便四周張望,尋找麒麟的下落,而白澤小姐以及鳳凰小姐兩人看著我並且走了過來,鳳凰小姐說道:

  「晴明,麒麟他剛剛離開了,說是妳來的話要妳別擔心,陳志全他還有氣息,他只是失血過多,妳們現在正往醫院去對吧?麒麟帶著白澤剛剛調好的要回到陳志全身上,讓他的魂魄好好的休息吧。另外就是這個。

  鳳凰小姐將手伸出打開手掌,手上是一顆特殊的石頭,記得之前無意間有看到志全哥哥拿出來過,中間有個像是火焰符號的印記當時是灰色的,但是在鳳凰小姐手上的卻是發出淡淡的朱紅的光芒。

  「這是?

  我接過後,紅光便突然閃爍了一下。

  「這是殺生石,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陳志全會有這樣物品,但是這一顆殺生石用來封印這尾妖狐來說,似乎是大了許多,可見這顆殺生石原先封印的是一尾更為強大的妖狐呢。

  白澤小姐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

  「這顆石頭,就麻煩妳交還給她原先的主人吧。

  「可是我怎麼知道這顆石頭的主人是誰呢?

  這時我感覺到有人在搖我的肩膀,在意識離開前,白澤小姐只有說:

  「妳等等只要拿出來就會知道是誰的了。

  我緩緩睜開眼睛,是醫護人員叫醒我說道:

  「小姐,妳也是傷患的家屬是吧?我們已經到了,請下車吧。

  我點了點頭後醫護人員便離開,而我掌心卻也多了一顆石頭......

  來到病房,看著躺在床上的志全哥哥,心裡其實有些難受之外,並且這時我想起了以前對他的種種,緩緩的走到他的床邊坐了下來,握住他的手。

  「晴明妳回過神啦?我買了點吃的,趁熱吃吧,我讓輪入道在小青先回宅邸去了。

  雙子跟媽媽手上拿著一些吃的東西走了進來,並且媽媽坐到了我的旁邊說道:

  「妳也累了吧?要不妳先回去,她們還沒走遠。

  「不......我要留下來。

  過了十點後,雙子在沙發上睡著,我便起身拿了件剛剛輪入道先生帶來的衣服蓋在她們身上,這時媽媽也洗好了澡從浴室走了出來說:

  「這兩個小丫頭也累壞了呢。

  邊說邊走到一旁的位置上坐下,看著志全哥哥說道:

  「陳志全這孩子,真是不可思議呢。

  媽媽用手撥了撥他的瀏海說:

  「幸好有你呢,不然晴明可能就不會在這裡了。

  看著媽媽露出欣慰的表情時,我的心裡卻是一緊,並且想要趕緊換一個話題,於是便將石頭拿了出來問道:

  「媽媽,你知道這個嗎?

  「這是......殺生石!我記得我給了志全才對......裏頭有被封印的東西?

------------------------------
各位好~這裡是許久沒更新的泗楓OTZ

這陣子一直再忙工作的事情,所以比較沒有甚麼機會碰電腦

在此跟各位致歉

並且在此還要再跟各位道一個歉

由於小弟個人的因素,所以這次暑假可能無法出本了,實在非常抱歉!

但是小弟還是會到FF去,目前不知道是哪一攤,等有消息的時候我會再公布!

謝謝你們看到這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88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羊,喪失一半ed
(繼續敲碗

06-28 23:20

泗楓
不要敲碗!06-29 00:19
影樹林
敲碗跟上(被打

06-29 09:00

泗楓
[e28]06-29 10:19
小獄
餓!(敲碗

06-29 09:52

泗楓
放糧!06-29 10:20
糬萊姆
你們敲碗我敲桌(樓下跟上

06-29 17:28

泗楓
不要再敲啦~再敲我要叫了喔!06-29 19: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tp915701sf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短篇-我優... 後一篇:[達人專欄] 經典名著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