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3 GP

超狂!美國大媽保護年幼孫女,徒手掐死狂犬病山貓!

作者:殺神浪客小馬哥│2018-06-28 08:11:19│巴幣:26│人氣:411

超狂!美國大媽保護年幼孫女,徒手掐死狂犬病山貓!


中文新聞報導影片:


新聞內容轉貼自LTN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喬治亞州一名婦人在家中後院休息時,見到自家卡車前站著一隻野生山貓,惡狠狠地盯著她看,她只來得及拍了一張照片,山貓就撲上來對她展開猛烈攻擊,這名婦人被咬到渾身是傷,但最終還是憑藉著雙手將牠掐死,隨後自行駕車就醫。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週四(7日),46歲的婦人菲力普斯(DeDe Phillips)是5歲孫女的祖母,事發當時,她結束一天的工作後在後院休息,沒想到卡車前突然出現一隻體型壯碩的山貓正盯著她看。由於這情況相當罕見,菲力普斯決定拿起手機拍下畫面,並將照片傳給丈夫,想不到山貓就在下一秒鐘發動攻擊。

雙方立即陷入纏鬥,菲力普斯的手掌、手臂多處遭咬傷和抓傷,山貓剃刀般鋒利的牙齒劃破她的皮膚,導致其指關節高高腫起。不過,菲力普斯最終憑藉著體重差距成功箝制住山貓的動作,並將其掐死。
報導指出,菲力普斯在結束戰鬥後立即撥打電話給野生動物管制局,在相關人員抵達現場前自行駕車就醫,經初步檢查及治療後暫無大礙,不過院方安排她接受一系列狂犬病疫苗接踵,預計費用將超過1萬美元(約合新台幣30萬元)。
菲力普斯事後對媒體表示,事發當下她其實非常害怕,但一想到5歲孫女在家,她便完全不敢叫出聲來,生怕尖叫聲會把孫女引出門外查看而遭山貓攻擊。菲力普斯表示,自己最終在無聲的戰鬥中成功掐住山貓的喉嚨,並用體重壓制住後者,「我知道這是擺脫這種困境的唯一方式」。
菲力普斯將這次成功生存歸功於她的父親,由於後者曾以狩獵美洲豹為生,菲力普斯相當了解大貓的習性,她說,「牠們會試圖攻擊你的頸動脈,一旦咬穿頸動脈,你會在數分鐘內死亡」。

(當時事發照片)婦人遠距離拍攝山貓後就立刻遭到攻擊。

####################

真的是太驚險了!還好婦人遭到攻擊時臨危不亂,當機立斷反擊山貓的弱點!別看山貓體型嬌小,一但發動攻擊,速度之快讓人措手不及!曾有壯年男子被咬住頸動脈當場喪命的新聞!目前婦人還在接受治療,家人正在網路上募款祈福。


美國大媽出院後接受記者採訪,對於事件發生之後仍心有餘悸。


影片中可清楚看見攻擊後包紮的傷痕。





現實生活看見我要保持距離喔!我很兇的♥





欣賞更多奇聞逸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81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美國|奇聞軼事|分享|動物|鄉野傳奇|動物朋友|山貓|大媽|蘿莉

留言共 4 篇留言

虚ろな光
這超猛

我以前碰到瘋狗還要拿鋁棒

06-28 10:41

殺神浪客小馬哥
大媽有練過!屁孩不敢學!ʕ•ﻌ•ʔ06-28 11:47
任孤行
人在腎上線素發揮時
很可怕的

06-28 16:44

殺神浪客小馬哥
人一旦發飆起來是真的有可能"武松打虎"O_O06-29 08:47
初阿兔
天哪好險她沒事QAQ

06-28 21:35

殺神浪客小馬哥
不是每個被攻擊的受害者都這麼幸運@~@06-29 08:45
柊貳男
聽說狂犬病一旦發病,是沒得救的.....

07-03 23:03

殺神浪客小馬哥
台灣也有被狂犬病感染的小動物攻擊人類的新聞07-04 13: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3喜歡★tekkenr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俠盜獵車手真實版!美國大... 後一篇:不是因為老了才不打球,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