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世界盃】日塞激戰

作者:香水│2018-06-27 23:17:24│巴幣:16│人氣:218

【世界盃:第二輪小組賽】 日本 v. 塞內加爾

6/24的小組賽中,由閃電日本迎戰來自西非的塞內加爾,據賽前的賭盤走勢,外界普遍看好塞內加爾能在這場對決中再次搶下小組賽中的第二勝,爭取小組第一的出線機會,至於日本則在上一輪比賽中,從強權哥倫比亞手中奪下寶貴的一勝,因此雙方皆係以1勝的戰績爭奪小組第一。

雙方在上半場即進入多次交鋒,在比賽時間11分鐘,塞內加爾成功把握住閃電日本後衛以及守門員的重大致命失誤,由S.馬內率先破門得分,為塞內加爾取得1-0的領先。閃電日本在落後的局面,有幾度失去比賽的節奏,頻頻出現多次傳球欠佳或頭球所造成大門再度被攻破的危機,所幸,塞內加爾並未充分把握住。

比賽時間來至34分鐘,閃電日本一記漂亮的長傳快攻,給了後衛長友祐都單打塞內加爾守門員的好機會,單車踩踩踩,傳球給邊鋒乾貴士,乾貴士一記漂亮射門,順利得分,讓閃電日本扳平比數,形成1:1平手局勢,雙方就以持平之姿進入中場休息。

戰況帶至下半場,雙方依舊保持著積極的進攻,蓋任一方皆有自信能勝過對方。在多次的攻防轉換下,雙方皆未能順利串連起攻勢,錯失多次進球機會,隨比賽結束時間之逼近,雙方攻勢漸漸陷入膠著,時不時可以看見雙方球員面容對於自己未能保握住進球機會之失望。

在關鍵的比賽71分鐘,塞內加爾所組織成之進攻,連續漂亮的傳球成功將閃電日本回防防線徹底撕裂開來,閃電日本的守門員根本無從抵禦塞內加爾的M.瓦格起腳射門,塞內加爾因而將比數拉至2:1領先,此際,塞內加爾距離勝利僅為不到20分鐘之隔。反觀落後的閃電日本,所可以作為反擊之用時已不足20分鐘,在塞內加爾轉攻為守的陣型下,閃電日本該何去何從呢,還是說是時候提前宣判自己輸掉這場比賽嗎?

閃電日本在塞內加爾進球後之7分鐘,告訴關注這場比賽的朋友們,千萬不要放棄,儘管面對輸多贏少的局面,也絕不輕言放棄,只要還有機會,只要還能跑動,就能帶動出意想不到的奇蹟。替補中場上陣的本田圭祐,在比賽78分鐘,成功踢穿塞內加爾的大門,讓閃電日本擺脫輸球的結局,與塞內加爾戰成2:2平手。

如此高張、熱血的比賽,終場雙方以2:2握手言和,互為小組第一。



永不放棄之毅力,筆直向前,並絕不違背自己的誓言,
還有不管何時都不放棄的決心,這叫什麼,這叫根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0378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世界盃|廢物大學生之生活|世足|日本|塞內加爾

留言共 2 篇留言

遊蕩的鹹魚(´・ω・`)
日本出乎意料的表現優秀呢[e1]

06-28 11:38

香水
足球在日本其實也是蠻熱門的運動之一,日劇有時都會出現。
日本隊的球員,有不少旅歐的球員,在五大賽的也有,所以有一定的實力在~06-28 17:55
甩尾不敗
這場我有看直播!! 當場看到哭了又哭...太令人感動了...日本奮戰不懈的精神...上半場隊長被撞到噴鼻血超心疼的...

06-28 19:45

香水
日本媒體在賽前,也不看好日本與塞內加爾的比賽。看到場邊的日本球迷,真的嗨翻了(≧∇≦)
06-28 2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s123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盃】阿根廷大戰冰島... 後一篇:【日本東京旅遊】香水遊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